close

27T的,有沒有聽到~~~~
誇張啊...

放假!放假囉~~~但是沒有放1800.................,

感謝同T的弟兄載我...(泣)

算了,有放到正常假就好了,不要想過得太爽,

以後戰備留守的機會多的是呢(苦笑)

也不要太想不開,有壓力時就想一句話就好了,

這不是我自已想的喔~是士官長講的,

「男人要想通,女人要想開

嗯,沒有特別的意思~真的沒有(極力裝樸克臉中)





這週加上週總共補了十幾個新兵進來,

有戰力是很好啦.....................重點是,

補進來的新兵................都給人印象不怎麼好啊,

來說一下他們的事蹟好了,


事蹟一,「口氣差得可以

像我有一次在搬水桶的時候,因為那時沒人,所以一個人搬兩桶,

當27T(新兵)的看到「還挺認真的apple」(眾毆),竟然說了一句話,

「啊你很行喔~一個人搬兩桶」(台),而且是那種很看不起人的眼神。


事蹟二,「自以為老得可以

那是在當他們第一次上餐廳的時候,

通常吃飽了一般不是會自已收餐盤嗎?

我想這跟上完廁所要擦屁股是一樣的道理啊,

他們不是,吃飽了就直接把餐盤「」在桌上就拍拍屁股閃人。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不過我聽了真的是只能直搖頭啊。


事蹟三,「真的是跩得可以

這次我也不是當事人,是聽同T講的,

就是在一次的分配打掃中,27T的幾位弟兄掃廁所,

而由一位待退學長帶他們去掃,

才掃一下子,就丟下掃具開始各自聊天起來,

這時學長檢查廁所垃圾還沒倒,於是就叫27T的來倒,

結果他們聽了並沒有馬上照做,是用很厭煩的口氣說好~好~

這時學長看了很不爽,就開罵,他們的態度還是始終如一的「好~好~」

我聽到這邊真的還能說什麼呢?


誰沒教好?

誰沒教好?

誰沒教好?

誰沒教好?


只不過差了2T而已,為什麼變得這麼「BG」!

絕望啊~我對這種連個基本禮貌、態度都沒有的27T弟兄感到絕望啊~





這禮拜有關參4的業務算少了,不過是有發生很烏龍的事件。

當一天我接到參4要作業的電話紀錄時,我看了突然冏了起來。

因為內容是寫「請各連參4統一到XXX集中作業,時間是15的-20日的

早上0830-1600」,

........................................................................................

這個時間我要去上二階段訓啊,

一下叫我受訓,一下叫我作業(而且一定是我不會的工作...),

是怎樣?

最後我還是放下受訓去作業,畢竟上面寫的懲處是會連累到連長的,

我已經害他黑一次了(雖然他本來就夠黑),就乖乖認命去吧,

結果依規定時間到現場一個人都沒有,問了長官,他先叫我待命,

過了五分鐘...

沒人來~

過了十分鐘...

還是沒人來~

當過了三十分鐘時,我抬頭發現長官已經不見了,

而各連的參4也是沒來半個,冏

那我早上是為什麼而放棄二階段訓而來這邊的,

長官~~用人也不是這樣用的啊~~~~





這禮拜的二階段訓總算過得是比較上手了,

砲擊技能又更加上熟練囉,XDXD

因為我都常常在洗澡時做信管分化(炸)

其實最重要的不是這個啊,而是我終於學到了一點砲操,

野戰砲兵什麼都沒有,就是要學會砲操啊,

就跟人吃飽睡,睡飽吃是一樣的道理(某王...)

砲操有分兩階段,報數和實際操作,

我們頂多練到實際操作一點點而已,發現好複雜啊,

學長們做起來都遊刃有餘(畢竟都是一起共事的砲友..XDD),

看來熟練度要上升,得要先跟砲友們打好關系啊





又到了述說打呼達人精彩事蹟的時間..XDDD

是發現在二階段訓時的事,由於他一臉長官像,

自從發生了上次誤認長官事件後(上次的事件)

害他產生了一種「他就是長官」的心情,

而我們就故意整他,在班長面前叫他「長官好」

他就一付很自然的樣子守系舉右手說:「好~好」

XDDDDDDDDDDDDD

而我們建議他說如果你這麼想要變成長官的話,

就在臂章上面自已鏽星星吧,

他沒照做啦,他最後說,

打呼達人:「我本來就是這麼打算了啊。」

打呼達人:「人家國防部長四顆星,我要鏽五、六顆星!」

眾人:「...........................................................」

我:(你去當地下天兵王算了)

也是發生在二階段訓的事,因為我們週末有小測驗,

他比我先考,但由於操作過程有失誤,他得到零分,

接著換我考的時候並沒發生失誤,於是他就跟我講,

「啊不是說好要一起零分~~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誰跟你零分啊!!)









這禮拜被參4學長叮說要精實一點,因為他快退伍了,

另一個受訓的說不想要回來時看到我跨在那邊,

對了!想起來一件很重要的事,

連長借我看的書,說好要一個禮拜看完的,






..................................................






我一頁都沒翻,





我有正當理由啊,因為真的沒有空閒時間看啊~~~~~~~~
(不過這大劍還真好看!回過神來已經快完食了...XDD

但.....微笑のテレサ~~~

我對你領便當的方式感到非常不滿啊~~~~)





嗯?下禮拜日日檢?什麼?我沒聽到~~~~我沒聽到~~~~(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