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總結..


上禮拜的週記富姦了....XDD

有點懶得打~因為打動畫清單花了我不少時間(雄哥~記得要跟我要耶~)

然而因為第一次放1800太興奮了~這真是值得慶祝的日子啊~

所以我就龜在家裡一口氣看了26集動畫...XDD。

把幸運星、瀨戶的花嫁補完了!!

說真的~幸運星還挺不錯看的...雖然都是述說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事~

但我就喜歡這種劇情~托此方的福~也讓我了解到日本的宅女過什麼樣

的生活..(炸);而另一部瀨戶的花嫁是一部我覺得結局沒有虛掉的動畫~

不像之前看的Claymore一樣...沒有冏到~呼~很好很好~

接著最近在看天元突破~發覺...

鑽子就是男人的浪漫啊!!

某轉~讓我們一起來合念~

「Change~~~ゲッター2」

「Switch On」

「ゲッターのスピードを甘く見るなよ!!」

以後應該會寫心得~畢竟這蘿蔔還挺熱血的啊~


接著~來述說這兩個禮拜的事吧~





有關於27T的白目事件又多了一件,那就是在打飯的時候~沒錯~

又是打飯的時候~自已打一鍋起來吃........別的連隊都沒有這麼誇張~

為什麼我們的連隊可以這樣誇張啊....Orz

不過這兩個禮拜他們全去受訓了...所以大學長們也暫時電不到他們~

說到新進弟兄的事,讓我想到有個也是跟我同期的,因為他先去

受訓,所以慢我們二個禮拜進來~但是看他這幾天的表現實在是讓人

吐血啊....,他也是屬於那種很愛抱怨的人。

媽的~明明就是自已的錯~還一直怪別人,


媽的你皮鞋被人弄髒干我屁事啊~為什麼不說自已沒擦?

為什麼要怪別人故意半夜起來給你弄髒?


媽的你內務櫃被人貼「注意~你被叮爆了!」干我屁事啊~

為什麼不檢討自已的行為舉止?


媽的你保15沒時間寫怪我啊?一直跟我抱怨個屁啊~

明明就是自已不找時間寫~


媽的為什麼我們連上要多一位這種弟兄啊~(換我抱怨了..XD)

這就是「絕望」嗎?

說到白目的弟兄~讓我想到以前跟我新訓同連的打飯班班頭,

跟我說他在有一次的集合中鞋子被幹了!!拜託~~為什麼會有人

要幹鞋子啊,害的人家集合的時候找不到鞋子穿!實在是搞不懂為

什麼就是有人會喜歡整人~看我們班頭好欺負嗎.......?





對了~二階段訓總算結束了!漫長的三個禮拜,爽了三個禮拜,

考試也都馬馬虎虎,我還差點不及格(感謝是同一個助教監考的..<(0)>

在二階段訓後期則是無限的砲操啊~雖然說是無限的砲操~但我還是只

會跳二、三個砲手的位置而已....看來下基地時會被幹爆啦`````



當兵啊~就是要注意身體和週遭的狀況啊~~~這真的要奉勸給各位在

當兵的&等當兵的~因為蘋果我又受傷了...冏啊~~

(天兵~我會這樣你要負起責任啊~責任~)
私を傷つけた責任、とってもらえ!!!XDD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受傷~~在新訓的時候是被玻璃割到~~這次則是被

桌子給夾到,抽到這單位就已經夠賽了~還讓我接參4~最近還受傷~

是怎樣~~~~~~~~~~~(地上打滾中)

不過託受傷的福,我到醫護所倒是發現了好東西,啊~不是護士啦~

不要想太多(謎之聲:想太多的是蘋果吧),裡面都是男的。
(以很多角度來想各有好壞..XD)

是我發現裡面有放Saber、蓋特的模型啊~~~

又發現軍中有一名動漫愛好者!!!!!!!!!

雖然沒有遇到那名長官,但可以的話~我也不想進醫護所。(中肯)

又讓我想起我去醫謢所放血,X的。用小刀把肉割開,而且沒有麻醉啊~

讓我想起華陀為關羽療傷的事。(我當然不及愛紗..喔不~關老爺的萬分之一啊)



想起來在二階段訓時還有人跟助教比捥力,想不到那位也是天兵~

用兩隻手竟然還比不過人家助教一隻手啊,助教不是當假的這樣?

那位助教還說他打拳擊遊戲機的分數是平均500左右,天吶~看他

手臂跟我的小腿差不多粗吧...這就是男男該具備的條件嗎?
(喔不~我不可以用這麼腐的眼光看助教)

我打拳擊遊戲機沒有破過500的,頂多也只是490,而且還打到我手

扭到...(汗顏)。不過我對於我的伏地挺身還挺有心得的...我可以單手做

五下啊..(炸),五下其實大家應該都可以,不過我個人的體重是過重

但我還可以做到五下~呵~不是我在誇~我是真的有男男的條件(再炸)

可能是託以前有在游泳的福吧~身材看起來不會太肥~手臂也比較有

力~畢竟我是個只會自由式的男人(嘆),但說到自由式~我可以自豪的

說我不會輸給一般人吶~~~

目前比較看的紀錄大概就是一口氣游完50M
(蝶式的話只能可以游25M..)

沒什麼~就是腦細胞死了幾億個而已(再炸)!這種遊戲還是不要常玩比較好喔,

如果不想讓IQ降低的話...(茶)



在受訓時也聽到了笑話,說是笑話還不如說是連長的

「不能說的秘密」...XDDDD。

事情好像是發生在好幾個月前,那個時候營長在檢查各連的急救器材

的狀況,不外乎是水要打滿、冰塊要放等等之類的項目。剛好那時我們

連上的水雖然有打滿,但是非常之「噁」--裡面是陳年以久的青苔+一

些異味。由於連長還不知道水箱的狀況,剛好營長來檢查我們二連時,

就問連長說:「你們的急救器材的水有準備好嗎? 」

連長:「當然好了!」
(他最愛信口開河)

營長:「那可以喝嗎?」

連長:「當然可以!」
(他那時還不知道水箱狀態)

營長:「那你喝給我看看!」
(此時營長已經注意到水箱的「不自然」)

連長就二話不說把水倒出來喝~他倒出水的那一剎那~愣了一下

臉上露出「那ㄟ阿奈」、「這是啥小?」之類的表情~但為了自已

的面子,於是就當著大家的面喝了下去,大家當場都拚命著忍笑。





說到有關於參4的業務,因為有27T的到來,很高興的連長也分配了新

的參4給我們,而且那位27T的是目前讓我覺得沒有很白目的弟兄,

這是多麼另人高興的事啊!因為..因為..我被幹的時候有人陪了啊啊啊(眾毆)

就在學長和我慢慢教導他的時候,突然有人來把他給拉走說要調去別的單位

我和學長頓時冏了起來,不是才剛發下來~怎麼又被調走~X的~~~~~~~~~

我恨啊~~我恨軍中的黑暗啊啊啊啊~~~~丁丁~丁丁~~你們都是 丁丁啊~~

咳!咳!說得有點過頭了...

最近業務上是比較有點上手的跡像了,因為學長走了兩天~我不得不獨立

啊~而在這兩天我也感受到參4真的是還挺忙的,晚上不僅要跟參3搶電腦

(與其說電腦還不如是印表機,因為兩台電腦只有一台印表機啊)

偏偏我每次打好資料要去另一台電腦印的時候(因為只有另一台電腦有)

就是有人會在那邊占位子。而且我明明只是要印二、三張紙而已,他還

不給我印,我還得要等他印了二、三十張後我才能印......排班啊~你是沒有

學過作業系統嗎~SJF啊Shortest Job First有沒有聽過~~有沒有~~~~~~~

效率啊~效率~你到底懂不懂啊~懂了就快點把電腦讓開!(踢)


這禮拜也感受到何謂被「追殺」!!

那個GY後官真的不是普通的GT,不要以為你是三條槓就了不起~就可以

下一些無理的命令啊啊~~

竟然叫我在一個半小時內搞三、四個小時才能做完的事。叫我怎麼生資

料啊?真的很想要交出一張白紙,上面用大字印「X」!

問了之前的學長,他們也是很不爽這位後官。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我想以後出社會時面對上司應該也是有這種情形吧。




讓我們來懷念天兵吧,他要去受訓了(默哀三秒)。不過他還真可憐~

這兩個禮拜幾乎是黑掉!就是一直班長罵~跳砲操時也常常出包~

然後又忘記把連上的Key放在身上沒還~又被連長點到皮鞋沒擦亮

又被黑每日的內務檢查表黑名單一定有他的名字,

這禮拜幾乎是黑的啊~
(再默哀三秒)

希望你回來還能帶給我們歡樂~你不天兵就不是天兵了啊(炸)


還有一則,不過是學長。就是在莒光課時,輔導長出了個猜謎給我們,

題目是這樣的:

「為何高速行駛的事故案件會比中速行駛的事故案件還低呢?」

解答:
「就同樣是30萬輛車來說,高速行駛的事故率是1/3,而中速行駛是2/3

高速=10萬,中速=20萬」



而有位學長就站起來說了一個我真得覺得很天的答案。

他說,

因為零的領域啊~高速駕駛時進入零的領域,可以感受得到週邊的路

況,所以比較不會出事


我們全體當然聽了傻眼,我聽了更
傻眼~因為..因為..

有人比我白爛啊~~~




嗯?百...百合?開得起來嗎?




這兩個禮拜過下來還挺精實的(精神上),被人罵了不少,同時也了解了不

少事。第一次的1800假;第一次被追殺;第一次的24-02安全衛哨。

很多美好回憶的兩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