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最近の出来事===========================
Tales of grace f 戦國無双3z 大神 絶景版 --

2014/12/31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3』
2014/11/04 更新忘却の音List
2014/07/8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2.5』
=============================================================

上面的文字沒有誤,就是我現在的狀況啊.....


好久沒有Po文章了,

現在幾乎是一個月一篇哪...(汗)

不知為何 當了兵就是很懶得Po文,

雖然現在一直在放假(才剛放五天回來,現在又放..冏)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吶........





首先先來讓大家看軍用的食品吧!!XDD




沒錯,名稱就叫「軍用野戰口糧」
(我偷偷帶回來的...)

品名野戰口糧C式
成份麵粉、蛋、植物油、奶粉、糖、鹽
保存期限十八個月
有效日期96.03.21
取得日期96.12.18


因為屯積了很多,所以發給連上弟兄幾乎是人手一包以上,

重點是大家看到有效日期都傻眼...Q.Q

不過我還是吃下去了...XDDD
(反正吃了再拉就好了嘛....)

不要看這一小包,其實他有一千卡的熱量,等於一天將近一半以上的食量了

再來看內容吧!




最上面是餅乾,口感=超級硬

要配下面的草莓果醬才勉強入口。

咖啡包,這我還沒泡過,等一下再來泡..(當宵夜配)

豬肉乾,口感還不錯,算得上是裡面能吃的。

麥片,也還沒泡過,有空再來泡...

裡面另我意外的就是最下面的三顆-薑糖

很好吃!我很少有吃過糖果是可以讓我很想一直吃的~~

國軍總算讓我意外了啊~意外~~

以上介紹的是戰備的時候用的口糧,雖然說是戰備用的,

但是我們吃的還是餐廳煮得三餐..........

如果叫我們三餐都吃這個,那我真的寧願喝水~~~

說到三餐,我們營的伙食算還好,不是「絕對」而是「相對」之下

跟別營比起來啦;不過真的要比的話,當然比不上都是「很願意」

的直屬營-火箭&群部,畢竟那些都是他們用自已的時間換來的,

說到志願役,我個人的看法是當然「很不願意」,畢竟我自已是很不喜歡

被限制的感覺,在軍中什麼都要管;你想的到的事幾乎都是,這我可以忍

受,因為是團體的規範,但是要我忍個四年,門都沒有啊~~~~~~~~

看著強上貼著洗腦的海報,就想著到底會有誰會被騙去呢.................??



說到天兵,我們最近來了一位志願役士兵,他的行為真的連長官都覺得

「天」的可以;他天的可以把鋼盔可以戴反喔,這我真的要舉雙手投降!

跟連長講話都可以不把連長放在眼裡、又常常拖弟兄的哨。像昨天我幫他

站安全士官的時候,他一回來就說:「我又回來當爽兵了」。雖然站安全

是很輕鬆沒錯,但也是有很多要注意的啊!

你哨本有沒有定時看~~~沒有!

你有沒有下去拿電話紀錄~~~沒有!

你有沒有準時叫大家起床~~~沒有!

你做事有沒有用腦袋~~~沒有!

我們真的很受不了他,一種米養百樣人,我看他是國軍缺點的聚合體啊~

比起這位會隨時危害到弟兄安全的天兵,我還比較喜歡另外的火車頭天兵

(不~應該說跟本不能比啊)另外的火車頭天兵也受訓回來了,看來我的大兵

日記又可以添加許多內容囉!!!XDD



其實最近我發生的最大事件就是開刀吧!

病因啊=不能說的秘密

先說了反正就是跟男生的那玩意兒有關~

哪玩意兒?哪玩意兒~~~你現在想的那玩意兒就是了!XDD

檢查到有病,醫生說不開不行,為危害到我的「後代」子孫........

我爸聽了就趕緊敲定時間讓我去開刀。難道這就是為人父的心情....??

手術是在竹山的秀傳醫院進行,而且是在我放假的時候,

首先是先做各項檢查、X光啦、心電圖啦、驗血啦、等等的,

最後就讓我換好手術的衣服躺在床上休息等開刀...(冏)

不過另我意外的是在等待的過程中並不會覺得緊張,我反而還睡著了..XD

最後等護士小姐叫我的名字後,我才開始緊張起來,

坐在輪椅上被人推進手術房的心情,真的很難講,真要說的話就像是待

宰的動物吧。因為我是開肚子,所以用的是半身麻醉,針在脊椎那個地方

 「注」下去的瞬間,就真的很像看到電線桿上的「天國近了」那樣吧。

接著下半身在三分鐘之內完全無法動作,我真的很配服他們的技術。

不過手術的過程我還是感覺得到肚子在被什麼東西給「劃開」的感覺.......

而我還是醒著的,這種畫面真的是挺奇怪的...

手術到一半我就睡著了...XDD

醒來時已經手術完畢,本以為當天就可以下床,沒想到護士說要躺到十點

才能動,而十點過後就不能出院了。我打算要回去玩我的OG外傳啊~~

修羅眾他們在呼喚我啊~~~XDDD

不過叫我躺真的是非躺不可,因為我那時稍為動一下就痛得要命,

一直到現在我打這篇文章時才好很多,可以正常走動,但還是不能跑。

也託了手術的服,讓我開了三天的全休,在連上不是躺在床上就是隨

便走來走去,無人管的「無敵」境界啊,我終於體驗到什麼叫做「爽兵」

不過讓我懷疑的是我真的好這麼快嗎?因為下禮拜開始我又要正常操課了,

要是跑三千跑到一半................

我看這次收假回去再看看情況好了。總之~還是可以過比較爽的生活吧.......

在五八砲最爽的日子我看就是現在了吧....





沒錯~奈葉~今年我也要向您看齊啊啊啊~~~~



創作者介紹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某轉
  • 保重喔!

    不過我比較好奇你開刀的病名XD
  • 精索靜脈區張~
    全名了喔~簡單來講就是...(還是不好意思講)。
    謝謝關心啊~現在又可以跑跑跳跳了!

    小蘋果 於 2008/02/08 20:14 回覆

  • kezjiay
  • 長芒果= =?
  • 芒你的大頭!(敲)
    你這研究生(樓上的也是)~乖乖的搞研究啊~尤其是子誠~不要研究到小妹妹身上啦..XDD

    小蘋果 於 2008/02/08 20: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