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最近の出来事===========================
Tales of grace f 戦國無双3z 大神 絶景版 --

2014/12/31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3』
2014/11/04 更新忘却の音List
2014/07/8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2.5』
=============================================================

三天假.


這禮拜一、二鑑測,就只有「拉。賽」而已.......= =

第一天項目依序是仰臥起坐、單槓、芭樂、刺槍,

第二天是打靶、跑三千,

首先是仰臥起坐,42下,對我來講算是OK的項目~應該是全連都會過,

所以這還不算難。接著是單槓,記得那個時候還有下一點小雨,不過還

不影響我的成績,7下!算是退步了,最近都沒在練...XD。

再來就是我最苦手的芭樂了,這項我怎麼練就是練不起來,還好有成績,

不然每次都會偏彈...(冏),27M。最後是刺槍,沒想到我竟然沒有出搥!!

哈哈,記得每次刺都會出搥說~~(好像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

就這樣,第一天無聊的行程就過去了,接著第二天才是拉賽啊啊啊啊啊~~

因為早上要打靶,所以要提早起來,再加上夏令時間,最後再來個「營長

想要假精壯」的加成之下,我們起床時間是4:50 ...............

早餐還是在車上吃的........

一切都是營長的錯啊,說什麼再測驗之前讓我們先打個幾發,結果咧?

也沒報成績!只是上去單純的「碰碰」,浪費國家人民的納稅錢啊啊~

也讓我們沒睡飽!拜託~營長不要假精壯啊啊啊~~~





在測驗的時候還下雨,每個人穿雨衣打靶,真的很賽.....

打到一半的時候雨雖然停了,霧來了啊啊~最衰的是前面幾波,都亂槍打

鳥。其中還發生好笑的事,那就是有天兵出名了。何謂出名?

都已經警告說不淮踏因為要防止落下傘兵坑鋪置的木板,還是有白目

踏上去,結果可想而知;雖然我沒看到,不過依據目擊者說,他旁邊突然

有人消失不見???並聽到慘叫+「碰」的聲音,結果就是那位天兵掉下

去...XDDDD,他在連上已經黑了,這一掉,更鞏固了他的地位!!

啊啊啊...這次打靶沒人知道成績,不過聽說很爛...


第二天的最後一項就是3千公尺了,沒想到....這次我竟然突破我自已的極

限啊啊啊啊啊~~~「俺の肉体よ! 大X凰よ!.限界を超えろ!


途中還下著雨呢,跑出來的成績是13分4X秒,沒想到竟然會跑出13分,

人的潛力果然是無限的。

PS:我在終點衝刺時還大喊「いけ~~~~~~~~~~~~~」,

在我旁邊跟我跑的人聽成「PK~~~~~~~~~~~~~」,

他就馬上衝出去,丟下快軟腳的我....= =

造成這個美麗的誤會,真的很對不起...XDDD







經過禮拜一、二的測驗後,我已經確定我沒有夭兩假了,

因為芭樂啊啊啊,死芭樂!爛芭樂!算了!我還有一次因軍團檢而送的

夭兩假,不過我想應該是在下完基地才能放了吧。

對了!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在禮拜四大家因連續假期放夭八,

於是我跟其它弟兄一起坐火車,在月台時,其中一位弟兄A發現了他以前

的同學(女),於是就聊起來了(這種時候都嘛是重色忘友...),我和另一位

弟兄B在旁邊聽,聽到說其實她也是再當兵,而且階級還是少尉!!!



美麗的誤會又來了~~~



弟兄B在旁邊聽成「菜尾」(台語)  or 「菜尉」,我不清楚是聽成哪一個

,那位弟兄B還很大聲的複頌「啥?
菜尾?你是菜尾喔?」(台語)

氣氛當場結凍,除了冷風徐徐吹來之外還夾帶著少女怨恨的視線........





下禮拜四就要營舍交接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而且也不用待在這個

這麼賽的單位。不過聽說要掃地掃一整天就對了!!哈哈~比起參4,

掃地這種沒壓力的公差,叫我掃一整棟樓我都要啊~~









拜拜呀~五八砲~雖然只是暫時的別離




創作者介紹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某轉
  • 恭喜要從國軍online轉職到另一個新大陸工作了...XD
  • 我已經下線了......

    詳情請洽野戰砲兵-單兵生活週誌(15)

    小蘋果 於 2008/04/13 12: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