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XD
StrikerS Star小隊轉蛋,有要交換的人請進來留個言喔~(台中、彰化)



我從來不知道戀姬有出小說,直到上次去台中買PSP時,發現捷比裡面

,有這本書啊啊~話說.....這「紫電一閃」不是希格大姐的絕招之一嗎?

不知道這本小說的內容如何,等我把FMP看完再說吧....



在某個小學館裡看到SS的轉蛋,

心血來潮之下轉了一次(NT100),

掉出來的是奈葉...^O^

再轉一次..

掉出來的還是奈葉...= =" "

第三次..

掉出來的是蒂亞娜...(呼 )

突然有種想法,就是要把Star小隊的人全部轉到手啊啊啊~~

話說,有人轉到重複得要跟我換奈葉嗎?




(有種微妙的違和感)


說到SS,最後一集也到了(其實很早就到了)




小卡也全部都到了(18張)

問題是......我想要特典啊~全購入寄回郵能得到裝小卡片的Box,

看來我又要用買的了??

雖然我最近升一兵...但錢也只加了500而已啊.....= =,

最近也要訂空境的D.V.D.,

又要訂PVC,

看來又要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