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新娘~(雖我萌愛紗,但星也不錯)
第一次入手........可..........脫脫脫...........!@#@!$%(\^O^/)

有一段時間沒有去台中,加上要去訂貨&消費&看電影,

於是找個禮拜六來完成這些事囉!!!

到萬代福去看二輪片,第一滴血4 + L 最後的23日

看完後的感想,希維斯史特龍真的是寶刀未老,演出這麼精彩的動作片~

片中真的是噴血噴免錢的= =,還好我把早餐先吃完了...XDD

而死亡筆記本,一開始我還看到睡著咧...

裡面的劇情我真的覺得好瞎啊...搞來搞去,



倒是小女孩演技真讓我驚訝~演得很不錯~而且也好萌
(這好像才是重點...)





在東京買了



上次去東京就發現這本,記得那時是本來還在架上,過十分鐘後想再去看,

發現已經不見了..T.T;於是這次就下定決心敗回來,也順便弄張會員卡,

在軍中也有人在東京訂書,聽說還挺快的,我是沒訂過....

原畫集故名思義,裡面的內容就是每話的原畫,反正就是買來收藏的就

對了啦(有愛啦~有愛~);接著再去隔壁的雷克逛一下,順便訂模型,

在逛的時候還有一群人互嗆說要買「刃馬一體」,價錢好像是五張小朋友

有找......= =;有趣的是逛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發現了



喔喔喔,這不是...不是咱們的星大人嗎???

看標示牌還寫著,『三點全露』;當我在專注思考著我錢是否帶夠

的時候,老板娘可能看我在考慮,很帥氣的跟我講了一句話,

『這隻可以脫喔,三點全露喔~~~』

= =,當時我就有點害羞得回應了「喔」(嗯?)

接著看錢包夠錢了,就直接敗下來了,也順便訂了一隻水月
(排入暗殺名單內了)

和原本就預定的愛紗,而在結帳的時候老板娘還直接問說說

『你是不是在當兵?』

.....................

之前也聽軍中的弟兄說,他出去買東西就時常被人認出在當兵,

看來當兵的都會有一股濃濃的「男男」味啊啊啊啊~~~~~~

雖然我在學生的時候也有被人誤認是在當兵的,

記得那時的情況是在走回台中火車站的暗巷中,

陌生男子道:

『少年仔~當兵放假喔?』

『要不要來「鬆」一下?有很多可以讓你選喔..』

............................

.............................

我的臉真的看起來是這麼的需要嗎?

回家照鏡子看了一下自已的臉,發現,頂多只有「宅」的氣息啊啊~

好了,費話不說~來貼圖吧!!!



我的後宮計劃?


圖上標示


喔喔喔,出來了!出來了!(發現她頭髮好容易掉的感覺‧‧)


這開差...


背影..


來個特寫..


One


Two


2 1/3


2 2/3


有請笑臉男啊啊~


換個角度


...(臉紅)








話說...








我怕我一直脫穿脫穿衣服會斷掉(被歐)








下次就是愛紗了...(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