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訂的菲特PVC已來,請來取貨,3Q』



在連續教練已經累到叭的我,一看到這簡訊,比什麼振奮劑都來的有效啊~

在禮拜五放假,馬上跑到台中取貨....

話說....下雨是下怎樣啦... = =,在陣地淋得還不夠嗎...XDD

害我盒子積水...冏啊~順便去東京買小說,

買了



持卡打85折耶,480的東西變成408,差好多...^ ^

這幾本都是學弟推給我看的,狼和香辛料這不用說~我自已本來就很想看~

幸運星的話我覺得還挺有收的價值,雖然一本120..............

先來看菲特吧!


超大的盒子...ALTER都這麼大嗎



看那英勇又誘人的姿態......



看到第一眼,就覺得我沒敗錯....



背面



雙馬尾大好!



帥氣的側面










買了這隻兩張小朋友有找喔!找啥?找零錢....

不過我覺得貴得有價值啊~這隻敗的有價值啊~

接下來就是看有沒有小版的奈葉了...畢竟,我的主修是奈葉啊~






在逛小學館的時候,發現到這隻,




當下馬上衝去領錢,NT1100,不過持卡打八折......

但這隻在雷克看要九百多....

小學館有些PVC價錢真的是高的可以,像有隻賽巴白連身泳裝Ver,

在小學館要賣二千多多多多....在雷克賣七百多多多多....


手持カリバー



全身







第一次買可動的,姿勢擺得不太好....QQ

























這隻很有敗的價值,我覺得做得很像,而且關節可動,可以自行調整想要

的姿勢,劍又有兩把,很多細部也做得不錯,像是盔甲裙也可動~手腕也

可細部微調。想要買的我記得在台中還有一隻,三連星其中一家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