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來囉~~



一開始看到簡訊,裡面是有通知說PVC來了,但是沒說是哪隻有來~

趁禮拜五休假趕緊來拿貨...XD,順便補貨~

就約了某達人學弟一起去台中,順便逛一下一中街
(我知道一中街再怎麼逛還是那樣,但...總比軍中整片綠色的好吧...@@")


達人學弟在夾娃娃..(神童,那隻是給你的喔!!)

看到學弟總共穿了四件衣服,最裡面那件還給我穿綠內衣...= =

.........

首先我們先去逛遊戲護照,本來想照學弟的意思買衣服的,

結果Size都太小....,不過依據我們最近「結」的程度,
(每次回家我都會先去量體重,如果瘦了,那這週就=結,本週當然是)

下基地完應該是穿得下才對。後來我們就到東京&雷克,

路上走著聊著,發現原來身邊的學弟是達人啊!!

他平均一個月花八張小朋友在ACG上,主攻是小說、漫畫,

看他到東京後,不出五分鐘,手上就拿了三、四本漫畫,手腳真快~

後來我想說要買抱枕,問看看有沒有再賣,當是沒有,

後來....

老闆說:「這期的電擊GS記得有附喔!」

我:「喔喔~我馬上去看!」

看了之後發現是白河ななか的「抱枕」

因為我還蠻喜歡DC系列的角色,白河更是前三名之一,

(這又讓我想到音夢大叔了...)

回家很高興的拆封...





1.滑鼠墊 2.「抱枕」3.記事本


滑鼠墊 & 記事本


「抱枕...??」


「抱枕..???」


「抱枕...??????????????????????????????????」

查了一下單字..

シーツ
= 床單








啊啊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飛撲)





以後我會努力睡床的...XDDDDDDDD





接著還有買了




最後取貨囉!!



Alter的貨真的很不錯!


那腳的比例真好...


側身


換個角度


嗯...(不要猜!不是黑色的~)


小性感


要不要死一遍看看啊~~~




又是一隻值得收藏的好貨啊!!





拿完貨之後就去一中街逛,順便去好久沒去的藍色泡泡,


認真的阿元!右邊是士民哥...原來他以前也是砲兵

沒想到他昨天竟然畢業了...

現在應該在等兵單吧...Pat

希望不要抽到我們單位就好了.......

聽到有同學會的消息,想想已經好久沒去了,但是日期是訂在我

快退伍的時候,我想我應該還是不會去吧!畢竟那時候應該要忙

著移防,都累爆了........


路上跟學弟聊著聊著,退伍有打算要來個獨自環島旅行的想法,

呵~聽起來似乎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