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惡魔&軍神一出,誰與爭鋒啊啊啊~~~


好久沒敗家了,一敗,當然就是大手筆啦!

對我來講是大手筆啦,對一些達人來講說不定是零用錢的程度而已(泣)

一樣,禮拜五就約達人學弟一起到台中補貨..XDDD

這次敗了不少呀,之後就以圖片來補完吧..(什麼?這不是富姦~這不是富姦喔)

五張小朋友到底能買些什麼呢??

再此先列一下,之前訂的空境DVD來了~





這完全生產限定版,整個品質就是超好

以下是附的名信片






因為是兩集一起買的,比較便宜但相對的要等第二集出來才能拿到第一

集,不過我沒在搶第一手的(因為我也沒時間消化..XD)

看了一下影片內容,發現.................完全聽不懂................



我的日文啊啊啊啊啊`去年的二級沒去考...(摭臉)

今年看情況,可能退伍後會有重大事情發生吧..(笑)







上面的書加一加,打個折,就要一張小朋友....(泣)






傳說中的底座


傳說中的寶具..(XD)








傳說中的下着...(雖然不是粉紅色,黃色也不錯)
只要穿在奈葉身上就是好看啦!!!


萌死~~


寶具再加成





SS系列目前看的上的就只有這集奈葉跟之前敗的小隻Fate







軍神來也!!












看到臉,不知為什麼就覺得我買對了!






激萌的軍神











再來是殺必死




好..好尻~不愧是軍神大人啊~






奈葉:兩張小朋友有找(小)

軍神:三張小朋友有找(大)




講一下我要從台中回彰化的發生有趣的事,

在回去時我遇到臨檢,是檢測酒精的,

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這麼衰,該不會要問東問西示出身分證之類的吧?

因為我什麼都沒帶,只有帶我買的奈葉&軍神,很怕警察伯伯亂翻我的東

西;後來他只有問我一句話;

「少年仔,你有沒有喝酒?」








我真的就下意識的講









報、報告長官
,沒有!











......................................................














等到我意識到的時候,我已經講出話來了,後來我頭也不回就

直接騎走,真不知那員警當時的表情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