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天要來了~~
(內有泳裝套圖)

基地,總算是完全的結束了!

在基地的生活,真的可以說是各種滋味都有啊~

甜、苦、酸、辣

在機動的時候,心情特別的激昂,一邊看著流逝的夜景,一邊想著未來想要做的事,

在車上的隨車人員,原本以為會聊得不怎麼起來,沒想到興趣果然是無人能敵的啊~

在車上聊到軍中的事、未來、彼此~也知道了一些軍中的八掛..(其實也不算八掛啦..)


機動在經過員林時,我那時才發現從小到大幾乎都是離不開台中、彰化、雲林啊~

在基地也遇到了以前的國中同學,現在才入伍,也且又是這個單位,真的是辛苦了

他..pat;這禮拜雖然有高裝檢、主戰備,但我一點兒都不放在心上,現在整個就是

把心都放到外面了呢...(笑..........想著以前的靡爛生活說不定又會重新上演!?

現在來什麼我都無所謂了,當這兵真的是很值得回味,雖然盡是些不如意的事...

從戰備到

指揮部檢到

軍團檢到

高裝檢到

專精到

下基地

說真的,一個人在當兵生涯中我敢說也遇不到這麼多的任務,

苦的真的就是裝備負責人和參4啊....(苦笑

我什麼都熬過來了,這段生活,我發現我的抗壓性變得比以前好,
(雖然還是幹譙文一堆..)

對人的相處也比較圓滑,

對事情處理的輕重緩急也比較能反應,

體力也變得比以前好了...XD,

不過我還是覺得當兵真的在浪費時間,

一堆說不盡的無奈...(嘆

既然是對國家應盡的義務,該還的還是得還,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可能是突然看開了吧!發現很多事都懶得在吐槽了,

就這樣吧!很短很短的單兵生活週誌.......

以上!

用一些圖來補文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