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らじゃねねねね~~~かつらだ!!


8/9 - 8/13,為期五日的行程,總算結束了~~

旅程中發生了不少趣事呀呀呀~~~真的實在是太好玩了!!


剛剛還發生了小插曲,下公車時,發現我車票不見了....= =,好心的司機

看我緊張到汗流狹背的模樣,就放了我一馬,讓我下車....要不然我可能現

在還在找車票呢~~(笑)


其實CWT一開始我是不知道有這個活動,是我表妹跟我說我才知道的...(汗)

退伍後(8/5),馬上找相關的網站、資料等等,最後發現.............,現場全部都

是在賣女性向的本子啊啊啊...(抱頭),本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能不會去,

好家在那邊有Cosplay活動 & 8/13的漫博展,要不然我可能也不會去台北......

一開始在彰化搭車時,我就看我表妹們帶「女兒」上車,

...............................................

女兒??????????

詢問之下~

原來是BJD(Ball Joint Doll)
本文引用自 kake0226 - 【介紹】細說BJD~球形關節人形&SD介紹

看了一下做得還挺精緻的,不過看久了會有點毛毛的...@@"
(個人見解,有冒犯多包含)

說上次CWT也是帶女兒們上去,這次CWT說什麼也要帶去..

帶去幹麻?更新裝備啊~更新裝備~随便一附眼鏡就要NT500,

服裝是可想而知,而一隻的價錢更是........貴到爆啊啊啊啊~~~~~~

一隻快一萬啊~~~~無法想像,這讓我們了解到~果然衝動跟愛是成正比的~(炸)

搭上公車後,就開始睡啦...XD。起來後,已經到了台北車站~行季放好後,

就開始往台大小巨蛋囉~~~~~~~~~~~~

成果發展會~~~~~はじまりま~~す

(不認識cos哪位角色~煩請認識的人指點...^^)

一日目(點小圖看大圖)

一開始的小鏡~~~也是我的第一次問coser啊啊~

初音~初音~(左邊那位的就不知了~)

直圖

這呂布一出,燈光閃個不停呀呀~

別種姿勢~

這位我也是不知~

Tsubasa的小櫻(謝ago90948指正)

尤菲呀呀~看的出來是很小很小的小孩子..^^

別種姿勢~

這位也不認識

這位克勞德,真的很棒!!

C.C.,也是不錯

這位卡蓮~對她有些不好意思~因為才剛拍完又找她拍..(因為我很想拍啊啊~)

唧~唧~復唧唧~(炸),這位也很好~

這位春日勇者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了~

いつき好可愛~

隱藏人物~~出~~出た~~
(這位小丑~流程如下:「這位護士小丑小姐~我可以拍你嗎?」他就直接轉頭過來給我拍..那時我真的覺得他超敬業!!

隱藏人物2出現啦!!賣花的究極治愈少女~~

「到哪裡都是我的舞台!!」

兩位真紅~~

骨女也變兩位了...XDD

小愛出現啦啦啦~「要不要死一遍看看呀..」

伊..伊麗莎白...你的腳毛咧?XDDD

空手接白......巨鎚!!

也是不知道是誰?不過她身上的裝備真的很精緻喔!

另一種姿勢

呂趙聯手~馬上滅殺不少底片..(應該是記憶體啦..)

喔喔~有姿勢囉!

這小夜也是cos的很有感覺!!

橫圖

會場內的Coser....じゃね~~
是攤位的女僕~她好可愛..XD

不知火舞出現啦~這殺傷力真不小...

那會長真的是美人胚子一個...\O/

\O/



\O/

好妖豔的妲己~

橫圖

這位也不知道是誰~

這位也是~(三國無雙?)

出現啦!!戀姬啊啊~呂布跟小(大?)喬不錯~


別種角度

NaNa~

不知名~

 

橫圖

Ruff你真是人生的贏家啊~

 



會場看是擠成什麼樣子吧!




全都是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
(我可憐的男性同胞~寥寥無幾...)


女*n


女*n^n ...XD

而且啊,現場的女性真的是豪氣&霸氣呢!當我看到不錯的攤位時,就走過去.....,

咦?怎麼走不過去?咦?.....前面~~前面啊~~有好強大的AT力場~~進不去啊啊~~

就算我卡到位子,也會被AT力場擠走..(笑),由此可知現場的威力了...XD

拍照的人潮差不多是從中午吧,我連飯也沒吃就跑去拍照了,一到現場也是人山人海

所以我懷疑他們也都是不吃飯的囉?(看Coser就飽啦~),拍得差不多後,進館休息

一下;再出來時...竟然下雨...冏



不過還是不減人潮就對了~

最後就晚餐就去師大夜市吃魯味解決,



一大包的魯味只要150,而且麵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口水)














二日目(點小圖看大圖)

出現啦!蟬壞掉!

這位也不知道是誰..

這銀魂真的是超.精.典.,注意看神樂的表情啊啊啊啊~~~太像了!

初音真的好多呀~

這位?

小強一出!萬夫莫敵!

魔砲出現啦....那法具真的是有夠大!

昨天的呂布,又現身啦~也是殺死不少記憶體~

直圖

作品名不詳~

又不知名囉..@@"

橫圖

這趙雲只有帥可言!!!!!

布袋戲出現囉!

OP

不管怎麼看都很GJ的一對

又見初音~不過這位可愛多了~

橫圖

DMC3

唧唧唧~~~

也是不知扮演誰?但她很可愛~

可愛女孩2

可愛女孩3

不知作品名~

 

無雙又出現啦!這次cos的很好!

昨天的春日勇者又來囉!外加朝比奈~也是殺了大家不少記憶體~

別種角度

   

 這位也不知名..''"

 這位也...

 這大家就知道囉~

   

 這對空軌兩小無猜~扮的很不錯呢!

 不一樣的銀魂~

 Toheart

   

 Toheart

 又出現啦!銀魂團~GJJJJ!!

 是彼方耶..而且在推銷涼宮..

   

 一騎當千?趙雲?

 橫圖

 女生很可愛!但不知作品名..XD

   

 不會是東方系列的吧?(不太熟

 又發現萌女!又不知道角色名 ..(炸

 橫圖

   

 眼神有殺氣!!

 全員大集合!

 X獄少女?

   

 拉克絲絲絲絲絲~~

 這Solo很酷啊!

 橫圖

   

 又一太七團~

 可愛的魔法使`

 燈里有點兒大隻~不過不錯~

   

 女僕Ver.

 又見いつき

 銀魂團來張正面照吧!神樂...怎麼換人了呢~~~(打滾)

   

 最後的地獄                  少女..

 

 










就算到了二日目,會場外還是很多人吶~


會場內也是..(昏),比起昨天算少很多了~




晚上去西門町吃阿宗家開的麵線...(沒有誤!!




最後來列這次CWT的敗家物吧!!




男男袋..(炸)


買男男袋送的海報



喔喔~~



喔喔喔~~



初音袋...拿來送學弟...



小週邊


魔砲本~


畫得不錯的兩本~



畫風真的很不錯~(內容也...XD)


呵~第一次買魯魯修的糟糕本~





Next:無止盡的步行-淡水篇-..(沒有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