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Rider長大囉~


 


 




 


最近忙著補習、找打工、弄留學的事情,所以這篇也是富姦文,


雖然好久沒發表文章了,基於Pixnet的不穩定,


有點不想發文(剛打好一篇因為「標題沒打」,


我明明就有打~~)就重來了.....(爆)


 



 


 


補習的話是到地球村去補,第一次上課,有點怕生啊~


實彈都打過了,怕什麼?上啊啊啊啊~~~~~~~~


發現裡面的老師好有趣,應該說很搞笑,搞笑歸抱笑,


他上課可是「全日」(80%)呢,沒有一定的糟糕程度是聽不懂的(笑),


而且我去的班級程度屬於三級尾吧,我好歹也聽得懂一點囉~


過幾天就會找日本人老師上課吧,明天也要去台中打聽留學的事情,


這禮拜也要去找朋友吃飯,嘩嘩!!說到朋友,我介紹給同梯一款


Hgame-「Fate/Stay Night」,因為它有漢化,而且又是名作,


所以就介紹給他囉~他竟然花三天就跑完了...冏。


想想以前我日文超破的時候,光是一個頁面就花我快二十分鐘呢,


(查字典+找翻譯)


他跑完後,就直接去買了凜的PVC...XDD,之前去地下街買了春菜


這回又買了凜,看來他就快被我拉進來了...(偷笑)


 


 



 


 


 


 


在「萌え」改造版上還發現有人把我改的シリル壁紙給魔改了...XDD


 



(原)


魔改


 


 


日本人好厲害啊啊~~


 


 


 


 


 


 


 


 


最近發生了一件怪事,


我每次早上睡覺起來就會發現原本在我手上的言葉抱枕不見了,


 


 


 


 



 


 


 


 


最後則是發現我被妹抱著睡


是抱枕被我妹抱著睡...打錯了~我真的打錯了~


 


 


 


 


 


 



 


 


 


 


結論就是我會把言葉給踢下去,


我妹就順勢抱下去(炸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