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無關,只是覺得彩女很萌





最近總算是找到了打工,去看徵才廣告的..XDD,

本來想說去應徵洗碗工,但是被老闆說:「那是給歐巴桑做的喔~」

有點不太好意思~就去應徵他們的晚班,去到店面時,發現是新的店

呢~而裡面就類似像做快抄之類的,第一天去上班時,發現裡面的員

工都幾乎是年輕人..@@",詢問之下,發現我最老..= =。

想想~都23歲了還來找工讀生~2...23歲還很年輕的好不好..XDD

而男女比例是1:4,那邊只有3位男生而已,所以算是弱勢團體,

怕什麼`以前都在中技那種男女比例是1:5的學校上過五年的課了..

不過我對跟女性相處還是相當的苦手啊啊啊~

反而是跟比較長一輩的人比較談得起來..?!

難到這就是我所謂的姐控???XDDDD

    發現裡面也只有我當過兵...不過算一算23歲就當完兵了,其實前

途的發展也可以說算是沒有什
麼阻礙了嘛~(炸)




而因為剛開幕,雖然我是上晚班的,但是白天就得要來了,因為人

手不足啊啊啊~記得第一天正式上班我還在外面站交管,搞得好像

又回到當兵那段期間..XDD,不是在那邊站著就好了耶~還要大聲喊

「開幕期間~一盤菜一元~大家請進~」之類的話,而且沒有用大聲公,

那天下班我喉嚨有點痛啊~不過還招到了一位阿婆,而他進來買的原因

竟然是「我看你這麼可愛~所以就被騙進來買菜了啊」(台語)

我很可愛嗎?XDDD 以前被說有點不爽~現在被說反而很高興~

因為證明了我還很年輕啊..(炸)





最後....原來餐飲業的外場這麼累啊啊啊~

收不完的餐盤~端不完的菜~賠不完的抱歉~

何謂賠不完的抱歉?

因為客人太多~廚師太少~導至讓客人一直在等啊等的~

每次在端菜時,就會感受到客人的異樣眼光(應該說是殺氣?)

「客人~抱歉~我們已經盡力在幫您摧催菜了~請稍等~」 

「抱歉~我馬上幫您叫菜~」

「抱歉」

「...」

無形的壓力啊啊啊~我又不是廚師~我怎麼生菜給你啊啊啊~~

我還被老闆抓去內場幫廚師們念單子選菜..= =

也發生了不少趣事..(我又不是內場的..)

  廚師還叫我去拿菜,我找了半天找不到~就會被廚師「酸」,

  不過裡面的廚師還真的挺有趣的~呵應該說很搞笑~

對了對了~在第一天的時候還有請...類似「台啤小姐」 的人,

穿得就跟賽車女郎一樣,害我工作的時候眼睛有時候都不知該

擺哪裡..哈哈。可惜他只有來上一天班而已...冏。




對了~目前Blog新增了 伽藍參訪者 ~能對照IP顯示出是哪一國

人有拜訪過你的網誌~還挺有趣的功能~

(我的目前有美國、日本、韓國、中國、香港、印度(!?)等等來看過)       

就這樣囉~


TM殘暑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