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指可數的人生經驗..(炸)


 


 

打工的工讀生一起找去唱KTV,原本我就是對那種地方是絕緣的,

不過因為今天心情極佳~為何極佳呢?因為我的日本大學別科報名表終於寄出一間了


V(^O^)V

不知道會不會被學校給接受~這間叫東海大學,不是台灣的東海大學喔~(笑)

聽說審查資料很嚴,順利的話應該(個人覺得啦)會中,不過個人覺得還是喜歡

在京都的學校。東海在神奈川,比較接近東京地區,雖然很方便去秋葉原(炸),

但是還是喜歡古色古香的京都啊!也很想學學關西腔~不過聽說那邊的年輕人

都不會講了,會講的只剩下老一輩的人;這麼說我如果去的成京都的話就得要跟

老人對話了~不過這也不錯啦~畢竟從老一輩的人身上比較能套出對人生有用的經

驗!一切都順利的話,十一月會發表結果,到時候就看我會不會上囉~


另一件開心的事情是有要到某位女生的照片~XD

簡單的說就是上篇提到的強氣女囉~至於為什麼會跟她要照片?

因為對這位ツンデレ女還蠻有興趣的,因為現實很少能遇到~(炸)

不過被她前提威脅不能對照片做一些事情~

嗯?什麼事?我才不會去亂做呢~我絕對不會去用PS君來...(再炸)

 

 

下午也到地球村去上了一下課,有去過地球村上過日語的應該知道「入門1」

的課本的程度了吧...(汗),對於有三級程度的來講,還以為在教小孩子...(炸),

不過裡面有些實用的單字還記不太起來,來上課算是來背單字的囉~

看到裡面很多學生都開始在準備考今年的日檢,而且是準備三級.........

有些還上到「基礎2」的同學問老師說到三級會不會過之類的~

想想當年我自修跟別人借地球村課本,把「入門1、2,基礎1」K完,

三級就348分這樣;而今年有報二級,我當然知道三級跟二級有很大很大的斷層,

(所以這樣2009年考試才分成五級了吧),所以才來地球村上課,上到目前覺得

對我最有用處的大概就是「口說」了吧,說真的,讀日文,會說會聽跟

會寫會讀差很多吶,還是在於「實用」啊~但是有受過糟糕洗禮過的人,我相信

聽力方面都沒問題(三級來講囉~二級的話就要層次高點~像Sound Stage之類的

聽熟應該也就差不多了!),總之把去年買的文法書做一做,加上去地球村練習,

我相信今年的二級應該OK(應該啦~)!會講大家都嘛會講~重點是實做啊..呵!

 

 

再來就是今晚的KTV囉,從以前到現在,去過KTV的次數大概不超過五次吧?

但因為心情好(首段提過),就去啦~一進到裡面,就猛翻歌單,發現..........

沒有中島美嘉的,聲優的歌我當然知道沒有~不過中島美嘉總該要有吧..= =

Ayumi的歌倒是一堆~要不就是倖田來未的,也沒看到我要的歌,

嗚喔喔喔喔喔~那我來KTV就是來當分母的啊啊啊啊啊~~~

最後大家也都幫我點了一些我聽過的中文歌,老實說,KTV排行榜的

我幾乎八成以上都不會唱..(汗),頂多就曹格的背叛,光良的童話,

李聖傑的痴心絕對.....等等的歌會唱,但也要別人帶我才能進入狀況,


劇照:


這是哪一首..?(冏_冏)



(左起)唱歌很強的丫杜、可愛+人很好的布丁、布丁朋友A、頗兇的小馨
以及站在我旁邊也在拍攝的小綠



請叫我「香港大肥鵝」之王的Michael!!!!
是我們餐廳的廚師~手腕超一流!那肥鵝跟油雞跟本就是極品...(口水)


 

 

 


 

結論啊....我去日本一定要唱到聲優的歌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打工的同事們~不要再「阿宅」「阿宅」的叫了~

 

我已經在努力成為「陽光阿宅」了~(炸)

 

再順帶一提,剛剛才唱完回來(2300-0500)

 

感覺又好像回到學生時代那種瘋狂的行為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