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插圖有獵奇..不喜勿入



 

在Double tenth day也要打工....@@",而且晚上竟然還客滿咧...= =。

一整天就在奇邁的心情下度過,為什麼奇邁?因為我的眼睛好像跑進去東西,

一直很不舒服呀...= =。再加上同志社大學的事情......雖然只是簡單的e-mail

回信而已。不過今天的心情倒是有點不高興....還有一些其它的事情.....

好家在今天打工有幾位正妹光顧,也應該說不是正,而是穿得很清涼...~.~

而且回家時,還順道去麵包店買麵包(看正妹),

........今天難得第一次跟麵包店老闆的女兒講話,

當然不是那種「請問這塊多少錢之類的」,

不過這招我用過一次,記得那次是問

幸運星此方在吃的螺旋麵包怎麼沒有出貨?」

因為我還挺喜歡吃那種麵包的~奶油好好吃喔!

她回說:「下次來請趁早喔!中午來一定有出爐的!」

不過當時我還在當兵,所以中午來跟本就是無理。

......

講回正題吧!這次我也不知道為啥,

一開口就說:「妳怎麼剪短髮啦?是不是因為天氣熱?」

(其實她已經剪很久了..)

她回:「不是啦....喔對呀...之前是留長髮的~」

我問:「你長髮的時候有成熟的味道~短髮時也挺不錯的~給人清新的感覺。」

她就很緬腆地笑了一下,而我之後就結帳走人了...(炸),

不過對我來講,這倒是第二次跟不認識的女生搭話...

第一次跟同學玩猜拳,輸了就去跟不認識的女生搭煽,

結果那次那位女生看到apple過來不知為何就馬上跑去找警衛,


害我跟我朋友趕緊打道繞跑...= =。我並沒有用很色的眼神啊啊啊~~~~

現在想想那次真的是目前我人生中最糗的事吧。

 


猜猜看是誰的眼睛...XD

 

其實今天也發生了不少事,

像是我把「萬花筒之星」的DVD帶來借同事看,我把它放在後面的櫃子裡,

但是後來被經理的女兒看到,並且發現是我帶的,她就說了一句話....

「怪叔叔~竟然在看卡通少女片....」


我不是怪叔叔啊....我啊....

(沒有誤)

 

學長..我要把任何弄痛我的「彎..彎...彎...XDDD」

 

因為今天是假日的關係,上次文章提到的講話很大聲的(以後簡稱小叮噹好了)

順帶一提,小叮噹不是我叫的,是她自稱的.XDDDDDDDD

就在一次的收餐盤過程中,因為路很小,我跟她不小心身體接觸,接觸沒

什麼大不了,重點是接觸的部位是很難為情的地方....

我當然知道不行!對方可是有夫之婦啊..(誤很大,但有夫之婦是事實)

 

呃...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她接觸過後就直接跟我說:「唉呀!我剛剛

跟你接觸到了啊,雖然我是很想要年輕的肉體,但是還是不行啊!」

我一聽到之後的反應是...


定春的表情超爆笑的..XDDDDDDDDDDD

 

Apple:「.......」(整個無言狀態)

 

 


呵呵...想被我吃看看嗎...

 

 


 

最近的心情好奇怪....好像會去注意到一些奇怪的事.......之前一直是ACG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漸漸被一些外面的事件給影響到了.......

我,應該還是我吧?還是那位MADAO吧?

 


最後這張的秘密在於..我也不知道(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