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きです...(沒有誤)


 

同志社大學的事總算是告一段落了~沒想到對方竟然會寄e-mail給我說文件沒補齊,

那表示我有機會上囉?呵呵~先別高興的太早...雖然東海大學也是同樣的模式啦...

最近打工二樓開放,在清掃的時候搬東西啦、擦東西啦、整理東西啦之類的,感覺

好像又回到當兵那時候喔...雖然那是不怎麼值得想念的回憶囉...

這幾天假日我還是只能做晚上,白天聽說還客滿帶客到二樓...真是辛苦了...上白天

的幾位大大..也包含強氣女在內..我知道大家的腳都踩到檸檬踩到怕了...>.<

 

本來白天我都會到圖書館去念書,但是每次起床0930,吃個早餐去圖書館就1030,

位子早就被搶光了...= =,應該說在0700就差不多了,想起以前國中就是0630起床

趕緊跑到圖書館搶位子,不過那個時候我好像一半的時間都在睡覺..因為我只要到安

靜的地方就很想睡...@@"

 

 

由於最近在員林的鳳山寺附近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很安靜,也很有大自

然的氣息、還可以聽到蟬叫(當然人不會壞掉..XD)呢...旁邊還有坐椅,

於是乎,我就決定在那邊讀書啦。於是,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一些梗...

讀書讀到一半,應該是住附近的小孩子來玩吧,想說也沒什麼差,不要吵到

我就好了,後來...發生了一件在鄉下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對我來說不平常,

就是小孩子隨地大小便.....

 

我當然沒有在下游喝水啦..XDDDDD

 

重點是...是位小蘿莉,而且她就在我面前「脫褲子」然後就直接小便這樣,

我想當時我應該是被當成隱形人吧...= =,看來鄉下的小孩都會亂掏東西出來..

掏啥?我沒說啥喔..記得以前掏東西出來用的時候,最常就是在當兵了吧。

因為那個時候下基地,在外面陣地誰給你廁所上啊?就連女生也只能上那種

「風一吹就倒」的簡便式廁所....這個時候男生就很方便了,直接一掏出來就上

這樣....好方便啊...(炸)


原來如此..(筆記)

 

第二次去那邊讀書時,小孩看到一看到我就說:「喂喂~那位寫字的又來了!」

之後也是讀到一半,在我喝飲料時(PS:我買了杯壹咖啡的美式咖啡),發現美式

咖啡沒加奶精他媽的超級苦,記得當初店員問我說:「奶精要不要加裡面?」我

就笑笑的說:「不要!」;我以為奶精會另外放,結果我到目的地的時候,才發

現裡面沒奶精...= =。後來我到附近的茶店拿了包砂糖,回來時發現小孩子們在

打羽毛球,看到我回來了,幦頭就一句:「叔叔~可不可以陪我玩羽毛球?」

(OS:おっじさんじゃねよ~ガキとも!!俺は未だ若いだよ~)

不過後來我還是跟他們一起玩起來了..(炸)

玩到後來,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來讀書的,還是來陪小孩子玩的...冏。


超級元氣的小正太跟超級害羞的小蘿莉

 

在讀書的時候,那位正太還一直問我奇怪的問題,像是1+1等於多少、為什麼

棒子從101頂樓掉下來會沒事之類的無腦or腦殘問題時,我心中就會響起OS


 

我想讀書日文啊啊啊啊啊~~~~~~(抱頭)

 

其實在那邊讀書還發生了一位老婆婆跟我搭話的梗,

不知道為啥,我讀到一半,就突然一位老婆婆坐在我旁邊,

「少年仔~哇幫哩牽紅線好唔?」


apple:「

」(我當然沒這麼說,只是心中的OS)

之後就是無盡的念經文,內容不外乎是

「不快點找位伴侶父母會生氣喔?」(厚..啊吶唷?)

「趕快找一找讓媽媽安心」(我也想啊~)

「放心~我牽的一向都很穩」(喔是喔?那請你幫我找一位像速瀨水月的啊)

「我講這樣你知道吧?」(知道個屁~)

之類的....

就一直接受她的轟炸,差不多二十分鐘吧。可能是看我愛理不理的就閃人了,

只是讀個書而已~為什麼要來煩我啊~各位大大~我想踢球啊~~~~~(泣)


 

 

而打工的強氣女,最近有點弄痛她弄傷她,反正就是意外啊...@@"

把她的腳給撞到黑青,被旁邊的組長看到還被噓說:「要給人家負責喔~」

剛撞到的時候本來是沒怎樣,後來漸漸地黑青.....冏。

強氣女:「啊你要怎麼負責啊?」

apple:「喔...我想想嘿」

apple:「啊!那我...那我就.....以身相許好了..」(炸)

強氣女:「......」

強氣女:「我想到了~我要你在我面前自已把模型給毀掉~」

 


apple:「嗚啊..」

(這招對madao來講...真的是致命一擊啊)

 

不過後來還是沒這麼做,怎麼可能把模型給毀掉~那等於是叫我在脫褲子在

大街上跑步....而且毀掉的話,模型也會哭泣啊~

 


(亂丟垃圾是不行的喔~)

 


 

打工發生了一些事...裁員的事。今天才知道,唉....我一直以來都以樂觀的事看

待每一樣事物,所以我也不會有特別的負面情緒之類的,不過要跟一些人分離,

真的讓人有點依依不捨;才做沒兩個月,我似乎有把心放在上面了。以前一直是

ACG的呢...哈哈。不過想想人生大概就是這樣吧,悲歡離合,生死離別。

或許我沒感情?而我只是一味的照我的想法走,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