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薪資袋啊啊啊.....>.<
Levi's 523你好樣的!

 


 

最近打工終於發薪了.....ヾ(=^▽^=)ノ

於是就計劃怎麼來花在機器人大戰Z跟我訂的速瀨水月

也可能是因為發薪了吧,就想說買件衣服跟褲子來鎬賞一下自已,畢竟這算是

第一件「我自已親自去找」的打工,拿來薪資袋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呢~~

但是要買些什麼我也不怎麼懂,因為我真的脫離時代太久太久了~~二年的科大宅

宿舍,外加一年的軍事宅,等於我跟外界脫離了有三年之久~於是乎,我就找我妹妹

來給我意見囉!買衣服在員林的話,還是到光明街去買吧.......,但是光明街跟本就

是跟我絕緣的地方,為什麼絕緣?因為那邊沒有動漫店...(炸)!

後來我妹就帶我到bossini去買衣服,因為我很喜歡穿無袖的,

所以在那邊買了兩件吊ㄍㄚ(要怎麼打?..汗衫嗎?),

 

169*2=NT$338

 

 

本來還很想再買褲子的,因為我的萬年牛仔褲已經穿了七年之久了......= =,

不過在bossini看不到自已想要的,妹就跟我說,那...買Levi's的如何?

apple:「Levi's??嘿係蝦米碗糕??」

妹:「就是比較有名氣的牛仔褲品牌啦!!」

apple:「厚...啊吶唷!!」(筆記筆記)

一進店門就感覺到....「我跟這個地方一定是絕緣」的想法立即萌生而出,

很鄉下俗的我一直在看褲子,想說這Size怎麼這麼小,要怎麼穿的時候,

我妹就在旁邊吐槽說:「那是女生在穿的啦~當然小囉~」

說真的,我分辨不出哪種是男生穿的哪種是女生穿的,所以我才說我不想進到這種

店嘛.....~.~。最後親切的店員跟我說二樓才是賣男生的,我才很不好意思地摸摸頭

走上樓。樓上賣的真的就有讓我感覺到這就是男生在穿的衣服的感覺...XD。親切的

店員就開始介紹一堆我聽嘸的數字...501、502等等的....說什麼現在木村拓哉代言的

就是穿501....我就「喔喔」的一直回應,

(話說只要是奈葉代言的,就算是內褲,我也馬上穿!)

PS:Levi's褲子代碼表(炸)

後來我就直接開門見山的說「有沒有那種穿起來很舒服的啊?不要太緊的」,

因為本人腳粗,所以不喜歡穿太緊,她就介紹523系列的給我,

發現有一件顏色還挺好看的,質感也不錯,決定就買那件時,不過我妹一

直想看我穿緊緊的,緊緊的不好啊!會............

 


我不要啊~我不要我還沒用過它就當人妖啊~(炸)

 

旁邊的店員看到這種情況就

說:「唉呀!她想看的話(這店員好像把我跟我妹當男女朋友了..XD),

那你再買一件就好了嘛~卡拿出來刷刷刷就成了啊!!」

這店員好像以為我真的很有錢似的,雖然我已經可以看到我的未來是「禿頭」

再等著我,但是「十個禿九個富」啊!!!(又再安慰自已了)

 

還有一句經典台詞啊!!

 


(劍狼羅姆..你的梗被用來這邊了...XDDDDDDD)

 


沒有誤!

 

最後挑了一件523,看了一下價錢.....(揉揉眼睛,我應該是沒睡飽,所以多

看了一位數吧..),再看一下價錢....


N....NT$3,690だと!!!!!!冗談じゃない!!!

 

我連那隻AlterFate最多也才花我NT$23XX,它只是一件褲子~褲子啊啊啊~

憑什麼價錢多這麼多!!!店員好像看我面有難色,她就問我說那你的預算是多少?

apple:「500」(毫無間斷、猶豫地回答..XD)

店員:「呃............」

其實我知道妳的OS是什麼....「你這奧客~給我滾出去!!!XDDDDDD」

不過我最後還是買了下去......真的是生平第一次買這麼貴的牛仔褲.......

 


設計外觀不錯的的袋子呢!

 


請叫我「523」

 


正面...(右下"腳".)

 


反面

 


這次的戰利品....言葉不包括在內啦...XD
(打桂言葉google 第一頁就有我的連結是怎樣?好丟臉啊啊啊..>.<)

 

啊....忘了打價錢......

 

Levi's 牛仔褲

Style:Straight

LOT#:523

Price:NT$3690(90% off)=NT$3321(還是很貴..= =)

 

花到這邊還不算花完喔,最近陳綺貞有演唱會,而我妹跟她朋友要去聽,

但是沒錢,所以先跟我借錢,以後再還我。

其實我也蠻喜歡陳綺貞的說,她很有她自已的風格,歌聲也很好聽!聽著她唱

旅行的意義就讓我很有舒服並身歷其境的感覺呢!

陳綺貞2009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2500區兩席..=NT$5000

總計一下,NT$338+NT$3321+NT$5000=NT$8659

 

竟然在一天之內我花了快將近9000!!!我真的覺得錢在我手上流失的好快,

而且一次都是大手筆的.......奈葉DVD D9 二區 全套就花了我快NT$18,XXX,

看來我真的很有錢呢..這種花法....冏。

 


 

 


 

 

最近會計小姐好像也知道我有「網誌」這種東西的存在,但是我一直沒給她,

理由還是跟之前一樣,「給普通人看很奇怪」!!不過她好像就真的有點不爽,

因為我有給強氣女沒給她這樣,(我還不是被威脅的...= =)。導致今天我只要

一靠近櫃檯就馬上可以感受到一股怨念飄過來這樣....= =,還在我手上種草莓咧

(其實是拿紅筆畫一顆草莓這樣..XD)因為有寫很多會計小姐的事情,給她看了我

想我應該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吧...

因為我的主要工作是撤收的嘛,所以難免手都會臭臭的...( ̄b ̄) シーーッ!!

說到臭臭,有兩件事情還真的是得講(太經典了..XD),

 

第一件就是之前提到的第二次夜唱時,我旁邊是會計小姐,

因為我會怕生,所以就離她有一段距離坐,

她一看到就說:「啊我是很臭喔?你幹麻離我離這麼遠?」

apple:「沒..沒有啊..只是覺得會怕怕的啦...我會怕生啦..」(XD)

之後再過了一陣子...

會計小姐:「..............好嘛,我很臭嘛,你就不要靠近我好了~」(真的不爽了)

我看情況好像不太對,就說:「好啦!我坐過去嘛~」(很害羞的坐了過去)

不過還是一直看她的樣子,還是很不爽~~~~

會計小姐:「我到底是哪裡臭啦~是腳嗎?是腳嗎?」

apple:「喔~可能是喔!!」(想開個玩笑哄起氣氛)

當下,

會計小姐就直接脫掉鞋子把腳抬起來聞~當場所有人就愣住這樣...XDDDD

 

(呃...有看我網誌的打工朋友們~請不要把這件事跟她講嘿...不然我真的..-.-)

 

 

第二件事就是在今天下午我跟妹去吃MC時,因為我是穿拖鞋(不是藍白啦!)

而當時我妹就好像聞到類似腳臭的味道,

妹:「你有沒有聞到很奇怪的味道?是不是有點臭臭的?」

(說完眼神就一直停在我的腳是怎樣啦~~~冏)

apple:「我也好像有聞到耶!不過....不是我的腳臭啦!!

如果是的話,剛剛幫我量腳的Levi's女店員那笑臉不就是裝的嗎?」XDD

apple:「所以說~一定是別人的腳臭啦!!」

這時我眼光就開始飄向別人,最後還是回到自已的腳這樣(炸),

apple:「好啦!....我自已去廁所檢查一下好了!」

檢查完畢後,明明就不是我腳臭嘛~

(話說通常自已的臭自已都聞不到這樣..但這次真的不是我腳臭咩...)

回來時,發現臭味不見了,我妹還在旁邊一直說,

「就是因為你去廁所,所以這段期間一直聞不到腳臭咩!!所以...

是哥你的腳!!!」

.........爭論完過五分鐘我們才發現,當我去廁所時,同時坐在我們旁邊穿

海灘鞋的大嬸也「換離我們兩個位子的地方坐」,而且大嬸的視線也一直

飄向這邊,那眼神我似乎可以得知她想講:

「嘿啦!就是我的腳臭啦!!!」這樣.....

 

 

好久沒打這麼長的網誌了....呼呼,自已看完後還挺歡樂這樣...XDD

 

話說那個

 

 

又延期了.....

 



 

 

By the way,今天新增了歌單,



KOH+『最愛』(電影 容疑者Xの献身 主題曲),

歌:柴崎幸

作詩:福山雅治 作曲:福山雅治

夢のような人だから
夢のように消えるのです

その定めを知りながら
捲られてきた季節のページ

落ちては溶ける粉雪みたい
止まらない想い

※愛さなくていいから
遠くで見守ってて
強がってるんだよ
でも繋がってたいんだよ
あなたがまだ好きだから※

もっと泣けばよかった
もっと笑えばよかった
バカだなって言ってよ
気にするなって言ってよ
あなたに ただ逢いたくて

初めてでした これまでの日々
間違ってないと思えたこと

陽だまりみたいな その笑顔
生きる道を照らしてくれました

心の雨に傘をくれたのは
あなたひとりだった…

愛せなくていいから
ここから見守ってる
強がってるんだよ
でも繋がってたいんだよ
あなたが まだ好きだから

おなじ月の下で
おなじ涙流した
ダメなんだよって
離れたくないって
ただひとこと ただ言えなくて

いつか生命の旅
終わるその時も
祈るでしょう

あなたが憧れた
「あなた」であることを
その笑顔を 幸せを

(※くり返し)

もっと泣けばよかった
もっと笑えばよかったのかな
バカだなって言ってよ
気にするなって言ってよ
あなたに ただ逢いたくて


好聽喔....很抒情...,我個人也很喜歡柴崎幸,

自從聽了她的「存在」(かたちあるもの)後吧

那時也看了朋友介紹的日劇「Orange Days」,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