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あ~今は寒くないですけど....

 

 


 

再見了蛋蛋並不是只是蛋蛋跟人分離(也算是啦),因為蛋蛋要去當兵了....要去

男男群中打拚了,哈哈。蛋你前天可真是風光的呢!被女人親啊啊啊~XDDD


左邊那位親得很痛苦似的..!?哈,右邊的強氣女好熟練啊(被扒)

 

事實上我跟阿杜也有親,不過因為男男而且又3P,所以還是不貼上來了(炸)

早上才剛送蛋走而已,看著在火車站集合的樣子,突想又想起一年前的我,

不一樣的是,我是只有親人來送,蛋他有朋友來送啊...>.<;真的看得出來

每個人的臉都是一付「賽臉」,誰想去當兵啊....= =,浪費時間...有啦!有

學到東西啦!那就是一些男男的技能跟忍耐力.....(砲擊技巧也有提升)

 


Tony就是萌..

 

回想一上昨天出去玩的事吧....

20號排假,跟打工的仔仔伶、會計小姐、蛋、丫凱出去玩,不過說實在的,應

該也不算是出去玩,應該是去逛一天的街....= =。晚上約好大家集合後到丫凱

的家等,丫凱開全程的車(辛苦了..因為我跟本就是路痴..),就凌晨12:30出發

歷經了三個多小時的從彰化到高雄的路程,一路上大家幾乎都沒睡呢,哈!不過

這也算第一次跟朋友晚上開車出去玩呢。(記得上一次是機動..= =)。

到了高雄後,找了一件Motel開轟叭,呃...單純的休息啦...(炸)

晚上的冷氣真的是冷到靠北,因為我們五個人,要睡在雙人床上,說真的,就是

擠到爆..於是我睡到一半就在地板上睡,反正以前在外面陣地都睡草地的....沒差

,但是冷氣真的是爆冷....Motel冷氣都這麼冷嗎?那在辦事的時候很容易感冒耶(炸)

 


左邊過來依序是蛋、仔仔伶、會計小姐、丫凱

 

說到看電視,仔仔伶就轉啊轉的,突然就轉到鎖碼台這樣,不過我沒聽到音效,

可能是米諾夫斯基粒子太強吧(炸),我就「啊!那是A片耶~」然後仔仔伶還是

轉掉這樣,其它人就吐我槽說「啊你在家裡還看不夠喔?」這樣..= =

 

之後大家睡個覺就準備出發前往女人的戰場-新光三越,在逛的時候丫凱是還好,

但是我跟蛋就很不習慣陪女生逛街,而且又是百貨公司的化粧品專櫃;而且我還

發現女人的消費力真是恐怖,一個小小瓶的化粧品LANEIGE就要1700是怎樣..

= =,還有會計小姐在BOBBI BROWN也化了不少錢呢,她說她不常花錢我覺得

是騙人的...女人真的是很麻煩的一個生物.......但是素顏控的我好像是稀有

品種似的...逛啊逛、逛啊逛,最後又逛到夢時代去,因為是禮拜一,

所以人很少...??因為我沒去過啦,不過聽去過的人都說假日人都是爆多的...



馬....是假的....(廢話!)


挺特別的,地上随時都會噴出乾冰

 


看到水就很想跳下去玩這樣...哈哈

 


廁所好高級喔~

 


蛋..我知道陪女生逛街很累.......

 


三位好朋友,兩位女生消費力不容小觑,尤其是會計小姐..= =
由於會計小姐褲子穿很短...會人讓誤以為是裙子,而且她那時腳又開開的
(炸),我跟蛋就一直跟她說「走光!走光!」她就翹二郎腿這樣~

 

說到會計小姐,她那雙腿真的是很好笑....哈哈哈,我有觀察並且統計,

在二十個人裡面,有十九位跟會計小姐擦身而過的人,

所有人的動作模式都一樣:

Step1.目光集中在腿

Step2.慢慢地往上看

Step3.再往腿慢慢集中

Step4(男性限定).已經走過很久了還不時地轉頭觀看..XDDDD

 

而我的意見是出來逛街就不要穿高跟鞋嘛....而且高跟鞋+絲襪應該

是配牛仔裙啊,短裙啊之類的,可以的話來個絕對領域也不錯(被叭)

真搞不懂女生,穿高跟鞋都穿到腳破皮了還是硬要穿著逛街...冏。可

憐的仔仔伶被會計小姐强制換鞋,不過仔仔伶穿了更好笑...因為她沒

穿過高跟鞋,所以走路像麥可傑克森(炸翻啦!!)..

看她走路真的是很歡樂...XDDDDD;

中午就去吃日式和風街的御和屋,要看介紹的話:

本文引用自 dodel - [高雄] 御和屋@夢時代7F

不過是負面的就是了.(炸)

 

牛奶鍋的話,湯頭還不錯,不過要加湯只能加原味的而已....~.~

反正合到會計小姐的意囉 哈哈~其實那時我想吐槽說買牛奶直接加進去不

就得了嗎?

 


凱、變妖豔的仔仔伶、Madao Apple

 


Madao apple裝一下可愛XDD

 


蛋你的手到底在摸啥?當兵前的實習嗎?XDD

 

 

最後還是去那萬年的新崛江,好像來高雄就是一定得逛這邊?不過看到這

麼多年輕人在逛,真的覺得自已有點格格不入呢,哈!這裡就要講一下那

會計小姐的購鞋計了,因為穿高跟鞋穿到腳破皮,所以想買雙平價的鞋子

穿,來來回回我看總共去了快十家吧,才總算挑到她想要的鞋子。最後是

在兩隻老虎購入的,重點不是兩隻老虎,重點是...我們眼睛吃到冰棋淋啊~

就是一位女店員要幫會計小姐量腳,我們也坐在旁邊看著,而那位女店員

,穿裙子,然後就蹲下這樣,大概就像這樣

 


當然她沒有像山本梓一樣正,算普通

 

重點是....她一蹲下,就等於內褲全部都給我們看這樣,而且還有露某溝,

我當下真的就別過頭,因為真的會讓我亂想,我不懂....她們都沒想過這會

走光嗎?本当に恥かしすぎる.....(羞)

(照片?沒有啦!請自已腦內補完咩)

 

 

 

 


今天去打工,由於蛋走了,需要外場的人知道熟客住哪,組長就派一位

知道路的人跟我一起去外送,那位知道的人就是強氣女;在騎車的時候

,我就有點羞羞的,因為我後座載過的女生曲指可數吧。

她就嗆我我:「幹麻~啊是沒載過女生喔?」

我:「當然有啊!......我媽媽(小聲)


.................................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中途還跑去喝酒這樣...XDDD,上班時間不務

正業,跑去摸魚~哈,而且是光明正大的摸~兩個人就各喝一罐台啤,

打聽一下是不是她常這麼做,原來昨天也跟丫杜一起喝...XD

強氣女很誇張,喝超快的,一瞬間就幹掉一瓶,真的是酒鬼耶!!

我還沒喝完她就在旁一直「還沒喝完喔?厚....」,男生聽到這話,

不拚不行~就一口氣灌完,害得今天上班臉超紅的~不過我真的沒醉~

不要再說我醉了~~~

 


還是春日扮得我最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