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ラーーーーーヽ( ̄ ̄ ̄ ̄ ̄ ̄∇ ̄ ̄ ̄ ̄ ̄ ̄)ノ


也沒想要講什麼~只是想講一下最近我遇到的事情,最近雖然同志社大學

的合格函寄來了,但是我日文完全沒碰接近二個禮拜....,這兩個禮拜我

在幹麻?整天白天睡到十一點,下午又沒去補習而在看動畫,簡直過得跟

廢材一樣的生活,雖然說我本來就是Madao,但是想想這樣下去也是不行

,總算在今天踏出了第一步,總算去補習這樣(拖走),唉...最近我也想換個

工作了,覺得那制度變來變去,讓我想起軍團檢那時的機車後官,一想到我

就整個杜欄啊!!!而且又給我們裁人、減時數,時薪也才80而已...明明

現在規定是95耶.....媽的B,搞得大家在一起氣氛越來越沈重,原本我很高

興能接下這工作,因為畢竟我以前是時薪8元這樣(當兵沒有誤),漲十倍不

說,而且外場多少也可以學習接待客人以及應對之類的方式,而且又可以

認識新朋友,大家都沒走那時真的很高興,直到老闆裁了人,

那感覺就是不一樣....

 


キラ  \(o⌒∇⌒o)/

 

最近強氣女的反應很反常,因為她一開始都是對我是很冷淡的態度,

也不是說很冷談,就是會用一些肢體動作跟冷言來刺激我,如果是以

前的我一定聽了很刺耳,不過當完兵以後我都覺得這些沒什麼了...

(畢竟連垃圾都被罵過了...XD),最近幾天她變得會笑了,笑起來連我

看了也很開心,不知道各位能不能明白~就是每次都擺有點臭的臉,

但是突然笑起來那種感覺,怎麼說~會讓人心裡有一絲悸動吧!?

我就很好奇問他:「啊你是發情囉?怎麼笑成這樣?」

她就一言不語笑笑地往我那邊踢過去,當然......中了......冏爆~

上次是削到邊,這次真的是完全中了.......啊啊啊~你果然是踢足球的!

其實,自從老闆裁員之後,她一直處在悶悶不樂的心情,不過好家在

還有廚師們、會計小姐、丫杜、Madao apple在,所以她還不至於說

心情糟到谷厎,而最近笑笑的我也想說她總算也會想了,因為我覺得

悲歡離合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要是連這個都承受不住,那以後如果

是自已很重要的人消失了,那不就完蛋了嗎?

 


キラ  ヾ(@⌒▽⌒@)ノワーイ!

 

直到昨天上工時,她心情一直處於超級Down的狀態,

強氣女:「你們(丫杜跟我)真的要走喔?」

講著講著.....................怎麼感覺.................


 

是啥?

 

眼淚啊啊啊~

 

強氣女她~她~竟然哭起來了.........@@"

 

我跟丫杜看了當場傻眼.........

 

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就因為她的眼淚,丫杜又有點猶豫說要不要走這樣..........

 

而我嘛...我還是決定要離開吧~有可能是最近~

 

其實離開了大家還是朋友啊........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