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應該不用詳細了吧?XDD(PS:某電玩節目....)

 



 

先來說說今天去考日檢的事情吧!!(擺最後..)


考場在明德女中,之前考三級的時候好像也是在明德耶....真懷念,

做了一個怪夢,夢到好像回答問題答錯被罰寫書三遍..= =,

好久沒有記得這麼清楚的夢了,記得之前好像夢到Slience Hill的情節,

一直被追...而且夢還不止一次,好怪。

是怪夢的原因嗎?睡到十點多才起床(其實我平常更誇張),

整理一下,一邊上網看考場在哪順便複習一下單字,不過到頭來反而一

直上K島Figure版,好像在討論哈亞貼那隻吧,

盒子超大的~好像比男生的肩膀還要寬......

價格也不便宜,要四張小朋友嘛?其實從以前到現在入手的PVC才

七、八隻吧,花了我快一萬五吧,想想我賺的錢幾乎都花在這

上面,這可以說是奢侈品了,雖然只是擺著看就能治愈我的心靈..XD,但

以我目前沒賺錢的狀態下,現在連想買都不敢想,只能光看著圖而流口水,

 


原來環姐有89..O.o)


騎到考場後,好像早上的三、四級先考完了吧,明德人真的是爆多...@@",

看了位置後,就一個人在空教室惡補一下已經完蛋的二級,老實說,去地球村

我根本沒補到什麼對考試有用的,唯一有用的,就是跟日本人對談吧...= =

也就是說,這次的日檢,雖然從退伍後就陸陸續續的準備,但我幾乎把這些時

間拿去四處玩....XD,真正開始認真讀是這禮拜一吧~每天去圖書館報到,最

後考前一天才來看試題,而且也沒練聽力。

 


環姐魅力真棒~(依稀記得雁翔的環姐.....XD

 

第一節單字,整個做完下來發覺,還可以(應該可以拿60分以上);

而第二節就是地獄的開始,第一大題是圖文,一聽完就整個,

 

 

 

 

 

 

 

 

 

 

 

 

「伊倒底咧哄啥小?」......

 

 

 

 

 

 

 

 

 

 

 

 

 


我竟然連半句都聽不懂...........>.<,

 

 

 

 


神さまよ~私に希望をおあたえてくださいませ~
(私にとって、アーサー王すなわち神様だ..XD)

 

 

好家在第二大題我還稍稍聽得懂,不過我略估分數應該20~50跑不掉

接著就是第三節,讀解,占200分,前面的閱讀測驗就花了我一半以上的

時間(最後一題我整個放掉..),後面文法還OK,好家在有讀文法,不

至於太慘,我預估應該有150以上吧?

加一加,60+20+150=230 = 不及格

噗噗,老實說有奇蹟的話,我應該是能低空飛過吧!

 


 

考完後,找退伍的S3第兄一起吃頓飯,好久不見了!!

你這看不出來破X的S3!!!


在一家好像是新開的(也是在一中街那)豬排店吃,但是自從我吃了

卡滋後,發現其它的豬排跟本沒得比啊啊啊啊!!!

一見面寒暄後發現他現在也是失業.....................

現在工作真的很難找啊.....,不過我明天應該就要去見習賣雞排了(無誤)

跟S3吃完飯後,從一中街逛到中友,又從中友逛到一中街,真的是很閒

呢...XD;記得好像是在中友的時候吧,

S3跟我說「apple,你知不知道昨天有做什麼節目?」

我想該不會是.....

apple:「你該不會想說吧?」

 

 


記得上次去某轉家,他給我看一個遙遙玩Wii的影片,我就在想這節目到

底是在拍人還是在介紹遊戲的啊,連鏡頭有時候都會帶到怪怪的地方...XD

 



所以....到底是在玩棒球還是在看球?XDDDDDDDDDDDDDD

 

話說她的臉蛋跟上圍簡直讓我想到入江纱绫,

 

不過上圍很傲人的女性通常會讓人想到....

 



搞不好

 

 

我是對太大的會感到反感啦...@@",物極必反,物競天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