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2/19到貨+空之境界伽藍之洞完全版DVD

 


 

書名:電撃G’s Festival Vol.13

 

內附:

1:片桐雛太氏描き下ろし 主人公・関羽 抱枕套
(
155cm×55cmのほぼ等身大ビッグサイズ!人気ヒロインの関羽のセクシーなイラストに注目★)
+片桐雛太畫的愛紗抱枕套+→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

 

2:真・恋姫†無双 武将トランプ(※武将総勢54名のイラストを使用)
+真.戀姬無雙的撲克牌+

 

3:かんたか氏描き下ろし 曹操マウスパッド
+曹操的滑鼠墊+


定価:¥ 2,500 (税込)

 

発売日:2008年12月19日

 

出版社: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發售的圖片:

 

 

開箱開箱!!(大心)

 

之前地址給錯!所以比較慢送來....本來是12/22就應該送來了說~

我一開始還mail回去,Amazon不鳥我(應該是沒看到這封吧),

最後我前天再mail過去,總算有回應了,在隔天就送到了..XD

話說現在這本Amazon價錢從¥2500漲到¥4660..

 

來了~它來了啊~

 

這期Festival完全都在介紹真.戀姬;裡面還有介紹到愛紗的T-shirt~不過內寫說入手不可...應該是沒貨了吧

說到T-shirt,我今天(12/26)穿愛紗去上課,日本老師一看到我就說:「Xさん~君は御宅ですか?」..XDDDD

他還以為是一騎當千,班上也有人認出是戀姬無雙....@@"

 

三大贈品..就在左邊的盒子裡

 

愛紗啊啊啊~~話說除了抱枕套,其它那兩樣我應該都不會拆吧~

抱枕會再獨立出一篇文章..

 

 

 


 

 

本來在想說看「劇場版 「空の境界」 痛覺殘留」完全版DVD能不能弄到...

不過看Amazon那邊應該是沒貨了...有貨也只是二手的...但也不能送往國外..= =

在傷心之餘看到了G's Festival Vol.13要出的消息,看內容....

什麼~~~~~~~~~~~愛紗的抱枕套...而且不貴...

記得上次的教訓..

G's Festival Vol.1

★『戦国ランス』謙信ちゃん抱きマクラカバー

↑謙信的抱枕沒入手...八月那時在地下街看到,那時要價好像要1950吧...= =

 

 

 

だから今度こそ、絶対に手に入れろ!!!!!!

愛紗ちゃん~

 

 


 

剛剛也來了「劇場版 「空の境界」 伽藍之洞」完全版DVD


橙子這造型就整個很萌...馬尾的關係嗎?

 

DVD+Sound Track+名信片兩張含封+手冊+月曆

 

我覺得這張比封面好耶!!一整個就是很有大姐的架勢..

 

另一張名信片

 

天吶...帥呆了...(手冊插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