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絵的賀年圖 ツンデレ+貧乳..XD





 

 

12/30輝哥msn上噹我,問說要不要去台中跨年~

想想自已也沒有什麼活動,本來一度想要去台北跨年的~

上次好像是跨2007年吧?好懷念那時候,跟五專的同學一起跨的呢!

不過現在他們都嘛在讀研究所,說到研究所,我真的很懷疑我們以前五

專同學們到底都是不是怪物啊?那時候五專升大學有兩種管道,

一種是二技聯考,一種是插大;二技只要有按時去補習,其實隨便考考

都嘛有學校念,而插大就不同了!基本上都是要用「寫」的,不是選擇

題...那時候我好像有去考政大吧,結果全摃...XD,但是強者我同學們,

清交成、中央、中正、中興、政大榜上皆有名...那時考二技能看的也就只

有台科大了吧?很不幸的...我連台科大也考不到...真的是冏爆,在班上面

子全無...XD。而現在那些插大的也都畢業了,有些人直接升上研究所,有

些人考更好...台大!我也不知道,其實我也帶有一種羨慕的心情吧~想說

當初要是有考插大就好了,其實只要下功夫用心念應該是可以考到的,但是

現在說什麼都是在放馬後炮了!我現在唯一的優勢,能跟以前同學比的就是

我已經退伍了,其實接下來的發展空間很大,要看我想做什麼吧...

(不過目前還是在Madao中..XD)

但未來是想要在日本以我資訊科的背景去找工作....


 


騎中彰的路上,真的是冷到爆,好像比我去阿里山還要冷

 


終於到啦!先在輝哥的宿舍休息...好像在中興大學附近
挺大的套房,一個人住真的很大..@@" 月租4K

 


左至右分別為
爽爽前觀乩童翰、敗家達人蘿莉控、天兵天將唯我輝

 

好久不見的軍中伙伴們,大家一見面不外乎聊到軍中的事情,說真的,男

生們聚在一起就一定會講那時當兵的事情?常看到我爸他們也是會這樣,

不過當時那年代一定跟我們沒辦法比啦,畢竟我們真的是爽過頭了......真

搞不懂幹麻還要徵兵制....雖然好像聽說要廢了?到時又來個加長兵役也不

一定....就一句話「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長官的一句話」XD

不過也知道了連長病倒?(其實我有爽一下)但是基於人道,還是表面上裝

一下擔心;跟輝哥聊的時候還有位同梯的弟兄真的很不要臉,一有工作就

在上班的時候用公司電話一一的打給我們說「蛤~你還沒找到工作喔?拜

託~我都最後一個退的都找到了耶」之類的,讓人聽了就很幹!反正他個

性本來就是這樣,我們也都看透了;也聽到了跟我同參4業務的另一位同

梯的狀況,我給他取外號好了!「嘴砲機車心機熊」,還挺適合的,看我

前面的文章就可以知道他有多機車了,他有一項技能已經練到「我說第

二,沒人敢說第一」,那就是捧別人的LP,超會捧的!記得那時在軍中

長官都會指名要他燒DVD,燒了幾次之後甚至連長官都沒說他就主動燒

給長官看..XD,有夠狗腿的!那時聊到這邊輝哥就嗆說:「那麼喜歡燒

,那退伍了怎麼不繼續燒DVD給長官看啊?去~~」不過我也承認他真的是

很有能力!很會看情勢!這點我或許要跟他學學~但是啊...有一句話,

「老闆眼中的紅人,就是同事的眼中釘」,這句話真的不假,幾乎每一位

學弟退伍後都覺得這位學長的做事態度真很看不慣.....

 


在趣味一下吃年末的最後一餐

 

吃飽後,本來想要去台中體育場跨年的,不過那時已經十點多了,去那邊也

只是排到很後面,什麼鳥都看不到,最後大伙兒討論決定到附近的85度C,

邊喝咖啡邊看電視跨年!

 


我又點了核果那提,不過還是星巴克的比較好喝!(但價錢差兩倍..(抖

 


喔喔喔~要倒數了!

 


101的煙火

 

不過這次的101煙火好像還OK?記得那時還有轉播別國的跨年煙火秀,

感覺別國的真的比較有看頭(好啦我崇洋媚外)..

 

London  Fireworks -2009-


 

感覺這次的跨年好像完全沒那感覺,其實要到現場去比較有氣氛...

最後達人學弟說要趕另一攤,說什麼要到日月潭跟蘿莉去看日初.....

而隔天回來時說什麼什麼事都沒發生....我們眾人當然是半信半疑..XD

 

二日目我們說好要去逛電子街,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因為我沒有想要買

的東西,就算有!也沒錢....T.T,不過倒是看到了爽兵,沒照片沒真相!

 


看樣子就知道是出來洽工順便來玩?媽的....爽兵!
順代一提...這是在日本橋旁

 


來三連星逛的時候也有發現爽兵.......

 

打著打著,這邊好像變黑特文了...XD,Po點賀年圖吧...去找的...

也順便祝各位新年快樂!

 



 

 

 

 

 

 

 

 

 

 

 

~お仕舞い~

 

皆さん~あけお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