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套餐=1隻PVC=12本漫畫=
6本輕小說=25碗爌肉飯=1片PS2遊戲


 


 

 

牛年到了就是要吃牛...(誰規定的..XD

 

過年連休四天,除了跟輝哥他們去跨年外,其它的兩天就宅在家裡,

本來想說沒事幹,在家裡也很好!雖然最近真的是家裡蹲到爆了.....

爸爸說要帶全家出去看南投看花展,本來想說剛剛才從台中跨完年回

來,想在家休息一下,沒想到又得出去...@@"

這年頭跟會爸媽出去的年輕人我看很少了吧,雖然我也很少跟爸媽出

去玩,有很多好處啦........像錢不用自已出之類的(毆)

想說出來玩了,就看有沒有好吃的!最後決定吃王品,好像是我說「吃

個王品好了!」...XD;打電話去問,台中有兩家,我們是選自由路那家,

記得那時候下午四點多打電話去預約,結果要排到八點半才能吃到..@@"

不愧是高級餐廳!

 


店面,它用餐好像有分B1跟2f,我們是在2f吃

 

一上位也可能是晚上的關系吧,真的是有點暗,但是氣氛很好~

服務生真的是有夠親切,接待客人整個笑容滿面,也且都很輕聲細

語,看了一個整心情就是很好,就算菜難吃也不會罵服務生吧(應該菜

不會難吃到哪裡去..),而且清一色是年輕人,大概是20-25歲吧?

不愧是要價10%服務費的餐廳,能把員工教育的這麼好!

 


Menu

 


看燈光多有情調啊~

 

因為上次阿杜(打工好友)有去吃過,他說連他這男生都吃不完,所以我們決

點兩份套餐,台塑牛排跟紅酒繪牛膝,(一份NT1200..冏)

 


餐前酒,香檳

 

為什麼香檳我就想到銀魂的香檳王...XDDD,香檳喝起來還OK,另一杯

法式紅酒?(我有點忘了名子了)喝起來就真的挺不錯了,喝起來很順口

 


海鮮生菜沙拉&義式油醋鮭魚捲

 

生菜沙拉我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配上它的醬汁就整個...Fantastic

而鮭魚捲我一直以為包在旁邊的是培根,沒想到是鮭魚..Orz,味道對

我來說淡了點說,可能是我先吃沙拉的關系吧...

 


對對!都忘了要介紹麵包,法國麵包跟牛角

 

那牛角真的可以說是那種一餐拿出來賣的等級了,呃,就是說不

因為是餐前麵包隨便拿來烤一烤就端出來這樣,真的是有好吃到!重

點是....吃到飽!!只要你吃完了,服務生就會主動過來問要不要再加份

麵包...一開始我還以為要錢呢!

 


酥皮海鮮清湯

 


松露鵝肝濃湯

 

這兩樣真的就是讓你的味蕾大開眼界啊!海鮮清湯如同其名,味道並不濃,

但喝起來感覺「很補」吧!料也很實在,有蝦、干貝等等..(其它我忘了);

而鵝肝濃湯是由鵝肝(上面那小片的就是了)跟蒸蛋、南瓜汁組成的,可以先

品嚐蒸蛋的味道,一口蒸蛋上配一小片鵝肝,再入口,極樂!再加上南瓜汁,

可以讓味道更濃厚!

 

其實吃到這邊我肚子真的有半分飽了說~

 


餐前水果...老實說沒什麼特色~Soso(應該是前面吃太好了XD)

 


喔喔~主菜來了!台塑牛排-美國無骨肉-

 

它有分兩種,台灣跟美國的,沒吃過台灣的服務生是說有帶骨啦,吃起來

會比較嫩!而美國的肉就是帶有嚼勁!很大塊,官網是說用一頭牛只做出

六塊這樣..(我不太懂,這應該算很高級的肉吧?);服務生還會幫忙切塊,

真的是服務到家了!(只差沒有鍡食服務了..XD) 那肉質真的很好吃!跟外

面吃的那種完全不一樣~我也不太會說!來吃了就知道嘛~

我在吃的時候都切的很小片在吃,很怕一下子就吃完了...XD,話說我吃便

當是會把主食留在最後吃的那種人~最好吃的就是要留在最後嘛!!!好像

跟我的個性也有很的關聯....

 


紅酒繪牛膝

 

我沒吃幾塊說,味道也是很好!但總覺得沒有台塑牛排好吃!不過它的

蘿蔔泥配肉的話,還挺奇妙的味道,肉量還是太少了...

 


葡萄紅酒凍

 

整個酒味就是很重~不過作為甜點來說真的是有到功用了,怎麼講?就是

讓口中的牛肉味清爽了許多~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烤濃漿真的是名符其實,巧克力是熱的!味道還好~但這道上來時,真的

會讓人有種很高級的感覺,主要原因是在於它巧妙的手法,將可可粉灑成

刀叉的形狀,在這種小地方就能看出其用心。

 


冰釀咖啡

 


蘋果冰醋

 

咖啡就是那樣~還好!而蘋果冰醋大推啊!真的很好喝,而且王品的飲料

可以續杯喔!(餐前酒應該不行)不過那時我肚子已經飽到不行了!所以只

喝一壺而已~

 

 

 

 

 

就這樣,吃了NT2400+NT1200*0.1=NT2640,服務費要NT240....

雖然貴了點但是這種服務是值得的囉!王品還會問說有沒有辦什麼活動

之類的,會幫我們拍照,送小禮物等等的,而且照片還是馬上洗出來呢!

 

 

 

 

PS:其實我是穿拖鞋去的,後來在路邊買了NT150的鞋子...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