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園のお知らせ

どうか悲しみ、苦しみを全部捨ててください....
そうしたら、入園できるよ(まああ~といあえず~やってみましょう!)



BGM:神隱少女Piano

原本最近是完全不想出門去的,因為想要存錢買DSLR,一出門就得要花錢

嘛~但到最後還是忍不住跑出去玩..XDD。不要看我整天在家裡這樣(最近還

被妹噓說「哥你是不是一整天都沒跟人講過話?」...冏)畢竟我還是挺喜歡外

出遊玩的;加上阿杜打給我說要跟會計小姐一起出門玩,想一下這個組合也挺

有趣的,討論說要去台中玩,會計小姐說想去薰衣草森林,阿杜說想去古堡

最後決定要去薰衣草森林囉,因為花季好像是在1-3月嘛,本來想說也順便

去看古堡,但最後跟本就是沒時間...@@"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 ~ 18:30、週六10:00 ~ 19:00、週日09:30 ~ 18:30


用了一下google map,先說一下這google map,超好用的,大概的路都有標

出來呢,而且還可以用路線規劃的功能。


(點圖可放大)

 

反倒是網站上的地圖看不太懂...= =「地圖(官方版本)--來自:薰衣草森林(官方網站)」

 

在網路上有查說這是號稱「全台最遠的咖啡廳」,騎到那邊才知道這話說得並

無不實呢!來介紹一下這次同行的伙伴吧!

 


阿杜:外號乃寶,前打工的好伙伴,是位好男人..XD

 


會計小姐:外號豪放女,前打工的好伙伴,個性口直心快難以捉摸~
(多難捉摸?想想涼風裡的朝比奈吧~)

 

而我還是負責這次的記錄員囉!

 

從台中火車站開始算的話,走了快兩個小時吧?途中是先經過新社莊園

其實還挺想進去的,雖然門票要250元,但是看介紹似乎很漂亮呢!!也

可能是玩完惡靈古堡後的好奇心作祟吧~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去!

 


新社莊園後,很快就可以看到薰衣草森林的路線牌(紫色的)

 


延路的電線桿上都會有紫色的標記,有的還會有數字,只要照著走下
去,就算是路痴也會走呢!(這設計不錯)

 


途中的路真的是有點彎..怎麼讓我想到椎冰..XD

 

 


這是快要到薰衣草森林的時候,設的告示牌
諦めちゃダメだ!XD

 

由途中還時時停下來拍照,阿杜他們一下子就跑不見人了.....

會合的時候已經在門口等我了呢!停車場似乎有六個?平常的

話應該是開始3個,是免費的喔。很貼心的是,它還有附設機

車的停車位(雖然不是很大啦)



我想大部份都是開車來的吧...

 


來了當然要跟門口拍照~

 

對了對了!門口接待的女生其實還挺可愛的說~~

(害羞不敢跟他說要合照..XD)

 


一開始進來就看到奇怪的拱門,上面寫著「淨身儀式」,旁邊有個按鈕,
按下去會噴出薰衣草水...(這味道我是還可以接受...

 


長途拔涉後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小解!!

 


廁所的門上有隻鳥..

 


其實是用來敲門的小玩意兒~
(說來有點害羞,我在照這東西時,不知道裡面還有人,
好家在裡面的人沒有突然上完開門...不然我就要被抓走啦..XD)

 


當時的太陽還挺大的,正好是正午時分..

 

第二件事情當然就是要解饞囉!其實在網路上就有看到這邊的餐點

貴到...某種程度,雖然說門票可以抵(60元),但也還是太誇張了囉!

而這邊用餐的方式是先找座位,再請服務人員點餐~

 

而座位有分兩種

 

因為是非假日吧(金曜日),所以人不像網路上說的「一位難求」!

 


一種是需脫鞋的在室外的室內式

 


我們選擇較室外的室外式 XD

 


開始點餐囉!

 

我們總共點了:

阿杜:薰衣草季節限定套餐...NT430

會計小姐:薰衣草蜜汁嫩雞...NT380、幸福薰衣草森林慕斯...NT90

Madao:玫瑰戀曲慕斯...NT90

 

另外除了特定的套餐外,要外加NT60才可點飲品

 

真的是來這邊消費的...@@",因為我手頭緊的關系,加上我不會說很餓,

所以只點了慕斯...

 


吃的很開心嘛~還笑笑的....XD

 


阿杜:「請不要再拍了~我知道我很帥」(被毆)

 


等很久才來,阿杜的主食...味道不錯!(炸魚排吧)

 


玫瑰慕斯

 


薰衣草慕斯

 

咳,會計小姐的嫩雞,由於在動刀叉之後才想到要拍,所以

就沒拍了...= =。話說會計小姐真的好像不太會拿刀叉呢~

(我知道你會很拿計算機..XDD)

 


吃飽了,大家上路再逛吧!(我想吐槽的是會計小姐的表情..)

 


我想吐槽的是那牛奶帽...XDD(話說很適合牛年嘛~)

 

這小姐走到一半說要人背...說什麼會腳粗,我告訴你!你那樣叫腳粗的話,

那全世界至少有四成的女性會想毆你吧.....~.~

 


讓我們為阿杜默哀三秒....

 

 

 

接著走著走著,就來到了花田,


 

 


最上面那顆是許願樹喔!

 


雖然一片都是薰衣草,但是味道並沒有很濃

 


還沒攻到頂啦...@@"

 


到處都會有人丟閃光彈..有的還把我眼睛閃快瞎了呢~

 


許願樹

 


許願鐘..不知為何我會想敲108下..

 

到這邊就是園區最高的地方了,有些地方還封住不讓人過,我想說不定還

有一些區域未開發?走著走著,雖說是冬天,但是在這大太陽下,我還是

走到流汗了呢!

 


趕緊來買網路大人氣的冰淇淋

 



薰衣草(左上):一個整薰衣草味道超.級.重.,我是對這味道非常苦手..@@"

香草?(左下):我是沒吃啦,看樣子還不錯吃?

檸檬+玫瑰:應該是先吃玫瑰的,因為檸檬味道真的是很濃郁!大推喔~

玫瑰的話就淡淡的花香味~也是挺好吃的~

 

單球NT40,雙球NT70

 


這是類似市集的地方,賣一些雜用品~

 


旁邊還有信箱,可以在市集買明信片後再投到信箱內,信箱有分類
「知已」、「Family's」、「快樂的自已」、「希望」

 

沒有去投...有點可惜,我還蠻想寄信自已的說....^^

 

 

最後就是來買紀念品回去囉,

 



香草鋪子

 

不過我一個都沒買.....XDD

本來還想買香皂的,但小小一個就要NT2XX....瞬間打消這個念頭...

 

 

最後還殺去一中街買東西,我真的是很服了會計小姐跟阿杜,用不完的

體力啊...我對這種逛街真的是有點苦手~不過想說偶爾出來一下也是不

錯的體驗。還真是謝謝你們倆位囉``

 

下次想要去新社古堡耶...要是DSLR入手,我一定殺到那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