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哪都是人,人,人!!!!!


 


 

最近過年全家人到南部去一趟,行程就是台東、花蓮;這個時候正是拿剛入

手不久的數位相機大展身手的好機會,不過有些圖片可能會傷了大家的眼睛,

反正就是來練看看吧!

 


這張左上角死白..Orz

 

 


來來來~馬拉桑為您服務喔!!(無誤)

 


天氣也是好到不行

 


這時候就會想說拿個Uzi掃射

 


很逗趣的鵝,就在阿嘉的家-引用自悠遊墾丁-旁邊

 


 

 

本想難得來恆春來拍阿嘉的家,但是人真的是多到爆...@@",就沒拍了;不過這

種人潮真的很恐怖,也推海角七號的福,應該帶動了南部不少商機吧...來到這邊時

幾乎所有的小攤販都在賣海角七號的周邊,國片能賣坐到這種地步,真的是賺翻了

,不過啊..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這電影就是了,上次去轉轉家看到一半就沒看了

;不過田中千繪真的是挺正的就是了(御姐型),意外的Pixnet也有田中千繪的Blog,

 

*田中千繪の秘密聊聊*,最近比較少在更新了,可能是拍戲吧?

 

 


 


黃昏時刻

 


風景還挺好看的

 


這張是關山日落,在拍這張的時候由於沒有帶腳架(應該說我跟本沒腳架),
拍的有點斜,靠PS君修回來了;話說現場真的有很多專業人士呢,有的還帶
水平儀跟小腳架去拍,而且鏡頭都是另人垂涎三尺的L鏡-引用自以管窺天-GeorgeC的網路日誌-,
嗯?這張為什麼沒太陽?因為到山頂的時候已經被雲擋住了..Orz

 


晚上的台東市,話說台東市,真的也挺熱鬧的說,我們住的飯店旁邊就是KFC
害我晚上十一、二點就跑出去買來吃...XD

 


攝於卑南文化公園

 


太陽真的是超大

 


綠意盎然

 


這在哪邊拍我真的忘了~

 


反正就是一整個很高的地方

 


北回歸線經過的地方

 


第二天晚上睡於國小,因為花蓮市內的飯店很難找,加上逢過年期間
幾乎是每間都客滿;倒是從去年在陣地以來就沒露過營了,搭個帳逢
也要花很久....看來我有必要再回營去訓練一番?XD

 


話說回來這兩張夜景我都花了超過30's以上的快門耶..@@"

 


不知名海岸

 


東華大學真的不是我在講的,校園超大超漂亮!號稱台灣最美麗的大學真的
不是叫假的;好山好水,但...附近當然就不怎麼熱鬧囉;不過以我這種很討厭
人多的地方來說應該是蠻適合的。

 


這張有點斜...

 


只有好看,東湖這景點就算太陽很大,也是很多人

 


這張上面死白到...@@"

 


行政大樓,跟雲科的行政大樓跟本沒得比..XDD

 


要是湖面很平穩就能拍出好的倒景了說~

 


好山、好水、好天;有沒有注意到右上角有東西呢?那是滑翔翼喔~
可惜當時沒有望遠鏡頭,要不然就可以打翼了呢(笑)

 


在校園散步似乎是件很舒服的事呢

 


這張有用PS修過(應該說所有的圖都有修),所以看起來藍天會很藍,但
真的很藍!

 


準備回家啦..(Madao的腳)

 

 

 

就這樣,去跟回差不多開了十個多小時的車程吧,雖然說累的不是在我(毆);

倒是讓我見識到花東的好山好水呢!!!

 


 

 

話說今天早上去做了牙齒的清洗,從五專到現在差不多五年沒去過洗牙了吧?

不過去洗牙的原因是,我個人衛生習慣不好,導致牙齒的垢都已經硬到必需要

用鑽子才能突破了,說到這,又讓我想到天元突破,「ドリルは漢のロマンだ 」

 


要是有這種優子,我想每個男人都會想「突破」吧(笑)

 

等到洗完牙,

醫生跟我說:「喔!你牙齒還真不錯呢,長得很整齊,而且也沒蛀牙喔!」

那時我就很想吐槽說:「我三、四年以來都是一天只刷一次牙呢!

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