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悠閒


 


BGM-HIKARI(隱の王ED1)-

 

 

從這禮拜二開始持續的「重」感冒,讓我這幾天可以說「生不如死」;整天都

躺在床上,有時甚至還不想用電腦,不過最近這幾天也收到同志社大學那邊來

信說宿舍沒抽到(冏爆),四處去爬文得到的結論是:三月可能要提早去京都找

房子這樣,雖然說是說這樣,不過我目前心裡還是沒有個底,因為我完全沒有

預想到說沒抽到之後的事情。總之,走一步算一步吧,簽證也還沒寄來..

 

由於最近入手的大眾裝備55-250都沒拿出來用,主要是感冒的關系啦(安慰自已)

想說趁感冒比較好了(但頭還是晃來晃去的),想跑到魚池去拍照(不是日月潭),

不過考量時間的關系,只好騎到了車埕就算了。沒想到車埕車站也挺不錯的說;

雖然沒有集集這麼熱門,但也不失為一個旅遊景點。

 


車站80%是木製的耶

 


外觀

 


外面的地板也是木製的,很有風味

 


這邊不管怎麼跨月台都沒人管喔...XD

 


不過也是有火車會來

 


在遠方的另一端,存在為名為「未知」的未來

 


某湖

 


環湖的小道

 


打鴉..XD

 


身上的毛好乾淨

 


看它們遊泳真的很好玩,只有腳在那邊擺呀擺的..不愧是「鴉」式

 


呼呼~(口水)

 


全家人在玩搖
搖車?總知還挺有趣的

 


探訪鄉間

 


感覺很像是家紋的一種東西,但是幾乎每家都有人裝

 


近花與遠山

 


很奇特..^^

 


牆上不知名花..&雜貨小店

 


不知為何看到這圖案就讓我很懷念小時候

 


在廁所附近的小白

 


其實小白是我取的,因為它是白色....

 


不過它很上鏡

 

 

 



 

 

在逛車埕車站的時候其實還人還算可以,不多也不少;不過可以預想的到平常

應該是小貓兩三隻吧..:);但跟我擦肩而過的人幾乎是五個人就有一個是拿單眼

數位像機(現在有這麼普及了嗎?還是消費卷風潮?)不過怎麼說我覺得這都是一

個好現像(帶動台灣經濟嘛..XD)。看時候不晚,我體力也有點不行的狀況下,

在天快暗的時候就騎回去了;下次就要殺到魚池的三育基督學院囉!

 

 

順Po在員林三春老樹附近照55-250的散景,還不錯看說!


採蜜中別吵我

 


還不錯看說~

 


看了望遠鏡頭有這種表現,就很想去敗大光圈的定焦鏡...Orz

 


打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