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很舒服

 

 



 

BGM-ランカ・リー「アイモ~鳥のひと」-

 

上次去車埕車站之後,本來就是要去三育完全中學的;但未料到時間

來不及的關係,所以就沒辦法去成。後來又等Lv.5的感冒好了七成後,

又再度殺上這座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美麗地方。路途真的是很遙遠,比

我想像中的還要長,來回差不多騎了快300公里吧。中途還遇到很冏的事

,就是在我停紅綠燈的時候,停得好好的,突然後面「碰」超大一聲,我

整台機車快翻倒(又不是在玩Stakeboard..xD),往後一看,原來是廣告

車沒注意到前面有人就直接撞上去了,我一整個Orz,對方撞到後也不會

下來看一下怎樣,有夠機車的,後來我就一直轉頭過去「看」他,只是我

每轉頭過去他就一整個「すみません」的手勢。



這句老梗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過後來就騎走沒事啦,因為我沒事嘛..,機車的話後面早就在我發生

第三次衝擊..喔不..是第三次車禍的時候就磨平了..XD。

不多說了,來看美景吧!!

 

 


 


路上經過的明潭發電廠

 


搞半天結果在這邊..冏爆

 


入口

 

裡面不用收錢,管理員人還挺好的,不會說很龜毛之類的,他還誤認我是勤益的學生

(還好沒被認為大叔..XD);而星期六不開放參觀,參觀的訪客要登記(寫一下資料就可

以了);而..裡面不能帶食物!

 


一進校門就有景讓我拍照,讚耶!

 


漫步在這種校園~~嗚哇哇~~好奢侈的浪漫

 


水龍頭君

 


說不定真的有這種水龍頭機器人耶

 


午餐時間到了~~

 


在這種地方午餐耶....

 


蜜豆奶配雞腿堡


 

說到蜜豆奶,不要小看它耶!它可是占有我軍旅生涯中一席很重要的地位。因為

我是「慘死=參4」的關係,所以常常會加班作業到晚上十一、二點,這時候就會

買一罐蜜豆奶來喝(喝久了也不會說難喝),順代一提,軍中只要賣「捌元」喔..XD


 


落葉、倒影繪出的校園風景..

 


模糊的感覺(不是我手殘不會對手動對焦喔)

 


在這邊生活真的會讓人有庸懶的感覺吧

 


教授的校內宿舍,很有那種國外的感覺

 


好像是提供給外人住的房間

 


還有游泳池耶,在這邊游泳一定很棒

 


路人與狗(250mm你終於派上用場了)

 


住這邊每天都可以賞美美的風景呢..^^

 


不知道這叫什麼花...校園內很多草地上都有

 


偶然發現旁邊有一小叢的向日葵

 


以及葉子上的小蟲兒

 


樹的倒影不錯看耶!

 


校園一角

 


好像也是宿舍呢

 


校園內的道路

 

 

 

校園就差不多就這樣囉,挺大的說,應該是完全中學的關係吧。給我的感覺

很像東海大學呢!逛完看看手機,發現還有時間,又想說最近南投有在辦沙

雕展,一直很想去看看。反正回途也會經過...:P

 

延伸閱讀:【南投旅遊景點分享】魚池鄉-三育基督學院(三育中學)


 


看廣告就不用我說地址了吧..XD(雖然我還有問路)

 


一下去就發現有美麗的花群

 


馬上又手癢了..

 


不過來這邊不是要看花的說..(但花真的很漂亮)

 

以下就是我挑幾張認為比較有特色的沙雕跟漂流木囉

 


 

 


 

 


 

 


 

 


 

 


 

 


 

 


 

 


 

 


 

 


 

 


 

 


 

 


 

 


 

 


 

 


 

以上

 


 

最近在看Macross Frontier,我覺得K島上有人「滿腦子都是シェリル」,我則是滿

「腦子都是ランカ」,慘了!我中毒了啊啊啊啊啊~

 

這影片是怎樣?萌到爆錶了啊~~"キラーーー"



總之,最近就是一直狂聽他們倆歌姬唱的歌曲。

 

キラ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