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odk60106.jpg
原來構圖就是要這樣~(歪頭)-話說對岸真的有人專門在拍這種的-

 

 

 

 


BGM-舞-乙HiME 0~S.ifr~OVA3 ED『ここにあったね』-

 

 

被標題吸引進來啦?其實文章跟標題不符(被毆);總知~有一點關聯性啦!

這篇的主題就是小朋友啦!上一篇零風格實在是有點黑暗,決定這篇來個陽

光一點、大眾化一點的拍攝主題。大家也知道小朋友除了在睡覺的時候會安

靜下來外,其餘的時間幾乎都是在「動」,常常在mobile01 or 雜誌上看小

朋友大家都拍的很可愛,誰知道實際去拍的真的是比想像中的還要難上很多

很多,當然用高速快門補捉、AI自動對焦、連拍這是一定的,如果再加上光

圈跟快門的數據就真的很不簡單的;這次拍攝地點選在員林百果山,撇開構

圖不說,要補捉小朋友的一瞬間,而且又要在日照各不一的狀況下,真的是

挺難的;這次拍完下來得到的感想就是,要拍小朋友的話,真的要先定點,

不然你跟著他跑會跑死~~然後再用你手上的大砲瞄準,

「光圈f/5」、「快門1/250」

「請安全軍官檢查」

「安全軍官檢查無誤」

「第一砲,發射」

「預備~~放!」

「發射了~」

然後就拍下那珍貴的畫面......(踢飛)

 

還有記得在拍小朋友的時候不要亂來喔~要隨時保持微笑,SMILE,

這樣小朋友才不會起疑心~他們才會放心的玩他們的~自已就放心發

射砲彈這樣...要是用太強硬的態度的話正太or蘿莉可是會...

or

然後我就來個


(呼~好久沒在網誌上搞笑了..)

 

 

 

總知,第一次拍小朋友(應該算第二次),拍得不好請包含...

 

 

 


被發現了..@@"

 


溜得很快~也很專注

 


很興奮~~

 


慢慢地~

 


很開心地落地

 


還會擺Pose耶

 


這位超強的,超有喜感的,用半邊屁股滑(卡50-50嗎?XD)

 


很專業

 


完美著地!Perfect!

 


玩轉圈圈

 


小弟帥喔!騎哈雷呢~

 


很奇妙的組合..XD

 


小朋友的笑容很天真無邪

 


這位想必未來是美女賽車手

 


很有天倫之樂的感覺..^^

 


被爸爸發現了..@@"(這對父子超像的!)

 


唉呀呀!真可愛的笑容

 


哥哥還很保護妹妹呢..^^

 


很純真的笑容

 


小叮噹耶..好懷念

 


被一開始的綠色小弟追...XD

 


可惜向隅..XD..又發現一位

 


這位不行!不能跟我搶!

 


啊~~~~

 


這對祖孫很有感覺

 


簡單自在的祖孫情...^^

 


唉呀!被發現了啦~~

 


女兒很可愛喔...^^

 


外套很好看!好想要啊~~

 


快門不夠快..@@"

 


很滿足的表情

 


鞍馬我說第二沒人趕說第一

 


這個得說一下緣由了,就在我拍小朋友的時候,突然過來搭話說「Hi,你好~你在

拍照啊!我們常常在百果山逛,兩個禮拜會來一次喔!」我也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就很不好意思的說「喔...」;後來她們還要求合照...XD

真的是很奇妙的一次經驗呢!!

 


好懷念的可樂果

 


糟糕!被發現了..@@"

 


媽媽~那邊有一位怪叔叔(倒)

 


嗯...很複雜的表情...

 


好可愛啊..我真的很想說(好想帶回家這樣..但我不是蘿莉控...@@")

 


又擺很複雜的表情了...XD

 


爸爸很年輕、兒子很帥喔!

 


在家跟我搶遙控器、出來也要跟我搶方向盤~

 


「哼哼~瞧我意氣風發的模樣~很帥吧?」

 


嘿!接下來要怎麼攻略這彎道....

 


我是第一名啦!哈!

 


在拍他的時候

 


不知道他爸媽都在旁邊看說...

 


拍完了才知道,很不好意思地跟他父母點個頭示意..XD

 


很和樂...^^

 


猜猜這隻狗坐在哪裡?

 


竟然在這裡...瞧它一付很無耐的樣子

 


這位小女孩從頭到尾都很酷

 


一直插口袋..XD

 

 

小朋友就到以上結束囉!其實拍完小朋友發現自已也會跟著在旁邊笑呢,

因為有時候小朋友實在是太可愛、太天真無邪了呢!有時候動作跟講話都

實在是很逗趣說~~

 


 

接下來就是風景照囉!


 

 

 

 

 

 


 

 

延伸閱讀:

員林百果山-美美美- from 彰化旅遊網

員林百果山賞櫻 from a Hung的簡單攝影

員林百果山 from mobile01(gle)

 


 


 

 

 

 

 

還有一個題外話,今天在拍完回家騎機車的路上,看到一名女子,穿迷你裙騎

機車,跟她會車的時候我看到了...「黑色」




(不好意思..@@")


謝謝!(OS:這不是在稱讚你啦!)

 

那是個意外啊,意外!因為當時我在看路上的廟會活動,然後頭一別過來再

加上我的動態視力就「不小心」瞄到了,以我的視點,我道99.999%的男性

一定會去瞄~(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