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黑暗料理鍋啦!是套用零風格的照片...
(好久不見的你們)


 

這篇只是專門拍人而已,沒有介紹美食...XD

如果要美食介紹的話,請到官網看吧↓

員林鼎唐風‧麻辣火鍋吃到飽     

 

本來今天預定要殺新社古堡的說,後來早上起床就一直下雨,沒法度。

只好改天再外出遊玩,今天就先約吃飯。以前打工同事們~好久不見啦~

 

嘖,事先沒有調好白平衡,就直接以3200K的色溫照下去,就是整個泛黃

這樣~所以前面幾張都這樣囉....

 


仔仔伶跟強氣女

 


阿杜不知道在看哪個妹

 


 不知道在看哪位帥哥

 


天吶~不要裝乖啊~~這樣我會記憶錯亂(被毆)

 


少年阿杜的煩腦(被毆)

 


我不知道拿單眼也能自拍,強氣女真的實在是太強了

 


白平衡終於對到了...

 


員外幫~

 


嗯,臉都很小~45度我知道我知道

 


個人認為這張拍得還不錯,自然的神情

 


望遠端,不過後面的散景......吼!!我要50mm f/1.8啦!!

 


攝影者(出現啦!)


 



 


Money耶!!!超懷念的~~(撲)

 


以前打工的阿姨~

 


大肥鵝之神-Michael-

 


與酒促小姐合照-他也有在地球村補呢-

 


強氣女你輸了,酒促小姐超會卡位的..XDDDD

 


仔仔伶你也輸了...(天吶~女生在照相時也是..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