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VC開箱+雜事


 

 

其實我主要是要打今天去台中敗家的文章的,後來發現內容

實在是太少了,加上手上入手的速瀨水月也還沒好好的開箱

拍照片,於是拿圖來補文。

 

先說述說今天要辦的事項:

1.外國人登錄證(入境之後再辦)

2.國際學生證(OK!)

3.百貨Dior櫃幫買化妝品(OK!)

4.NOVA買硬蝶(OK!)

 

首先我在網路上看到「如何辦外國人登錄證」後,就先跑去鎮公所,

apple:「請問要怎麼辦外國人登錄證?」

行員:「外國人登錄證???你去問XX課」

.....

apple:「不好意思~請問要怎麼辦外國人登錄證?」

行員:「嗯?什麼?那個是在我們這邊辦的嗎?」

 

後來我才發覺好像不是...冏。打電話問說那個是要入境之後再在當地

的區役所辦的...= =;不過也有問兵役課說要是教召而我在國外的話

怎麼辦?「等教召來了再到鎮公所填寫資料,國軍就會查你的出入境

狀況,如果再國外那就可以延期」這樣~我還以為收到了我又要回去

當個幾天的兵又回來...那不就冏爆了嗎?

 

接下來因為最近連續幾天都下雨的關系,想說今天也會下雨所以我

就沒騎機車到台中,反而是搭火車;沒想到今天都沒下雨害我走路

走到叭掉~嗯?為什麼不坐公車?(因為我不會坐)→踢飛

 

從台中火車站下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走去」中港路辦國際學生

,走了3km總算讓我辦到了,費用NT300,詳細有什麼優惠的

話請看超連結吧,裡面都有寫,我的情形是因為訂機票可以享學生

價,而且在國外有些地方也可以享學生價這樣~

 


辦好之後就是這樣子(當然我不是帥到翻的但丁..xD)

 

接待的小姐服務速度很快,整個流程不到十分鐘,不過看起來還挺簡陋的。

 

接著又走到廣三百貨,走了1km(累績4km),買了Dior的化妝品,男生走到

百貨專櫃,不外乎是:1.看妹。2.上廁所。3.陪朋友逛(異性居多)

我的情形是尋找專櫃,就看一個很奇怪的叔叔在探頭探腦的這樣...XD

找到了Dior專櫃後,怕怕的,因為全部都是女~~~的~~~

跟專櫃小姐溝通的過程中我的回答都是「喔」、「嗯」、「多少錢」、

「謝謝」這樣,總..總之,那地方實在是不太適合我...~.~

 

最後走到Nova,就比較逛的起來了(廢話),走了1KM(累績5km),

前面兩家問到的HD價錢,3.5' 外接式 500G - NT.2790,都是一模

一樣,後來我再走個兩步,3.5' 外接式 640G - NT.2850,當場我就

買下了...<^O^>

其實還要再貨比幾家才對,不過2800(被我去額)跟2790差10元,

差140G,我就覺得有沒有搞錯啊...= =

 

 

 


以後可以裝謎片(資料)用啦

 

途中還到了相機專賣店去瞧瞧,本來想去找內閃柔光罩的,

不過店員拿給我580EXⅡ的柔光罩...(我好嘔啊~~你是不是知

道我想要神燈但買不起這樣...);也跟店員小聊,現在因為匯率

的關系,所有的鏡頭含配件都漲了不少,有些還漲快五、六千咧

....

 

接著就走回中技找轉轉,走了2.5km(累績7.5km),轉轉玩鋼彈vs

鋼彈可以說是非常的苦手,看他玩沒有一次贏的,站在原地不動當然

會被海扁啊,除非你有I力場 or AT力場..XD


 

最後最後,從中技走到火車站,走了2km(累績9.5km)

 

回到家時,腳有點抽筋...自從上次淡水行後,我也沒走這麼久的路說

,不過走路可以發現開車、騎機車注意不到的小事喔..呵

 

延伸閱讀:

外國人登錄證、健保、銀行開戶 from 絶対にあきらめない....

 

相關文章:

CWT19 + 閒晃*n + 漫博9th = 瘋逛台北叭叭走~ (2)

 

 

 

 


 

 

 

接著就是介紹今天的壓軸啦!!速瀨水月PVC!!!

Get日期是在這篇→在高美我溼了~

君が望む永遠 1/8 速瀬水月

 

為何我會這麼中意她呢?因為她啊...是我理想中的女孩囉,

詳情請看速瀨水月誕生紀念日

 

不多說了,快來看圖吧!

 


1

 


2

 


3.(最終剌拳倒數三連擊..我被擊倒了..)

 


理想女孩...^^

 


個性、身材我都很喜歡...

 


真想帶她去海邊玩...

 


很微妙的角度..XD

 


背面

 


Sexy..

 


非常有蘊味

 


單馬尾也是萌點之一

 


水月...

 


性感的後頸

 


「3、2、1 請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