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已經在飛機上了吧





 

 

第一次用NB打Blog,Keyboard配置有點不太習慣,

好久的好久的準備啊,本來預定是08年10月就要出發了說,不過我不知道

至少半年以上的準備時間,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是九月了,文件跟本就來不及

準備,是我的失誤啊,浪費了半年之久,不過這半年我也學到了不少,打工

、交朋友、攝影;剛退伍找朋友出來玩也只能六、日,因為都在上班要不然

就是忙著準備碩論(某些人還在玩WOW..XD),這段時間陪著我的大都是電

腦、日檢考試準備、有去等於沒去的地球村、應付著留學的事...


這幾天幾乎都在準備要去日本的文件,有時候朋友找我也懶得出門去,其實

應該是要多多見朋友才對的...@@";我也不知道就是怕見到不知道該說些啥

才好吧。我挺想搞那種在msn上聊天說我已經在日本了這樣...XDD

 

隨著日期將近也跟著失眠,緊張是一定會的,很怕去那邊不知道怎麼溝通,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不懂日文去日本都能玩得很高興了,我還是會設最

低限度的底限。總之,走一步算一步囉,再怎麼緊張也沒有我要當兵前一晚

那樣,「心如止水」→止個屁!!

 

 

 

 

這半年來,有些人陪我度過這段時光,有些人給我建議、幫助,

 


 

 

父母: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代辦中心的張小姐、張先生:幫我準備文件、翻譯,還幫我找到住的地方!

 

同鄉同國中的楊學姐:謝謝你給我這麼多建議!也是學姐的意見讓我決定讀

同志社大學的別科,有機會去東京找你吃飯囉..


楊基:謝謝你買給我的衣服啊,我一定會好好穿成有型男(宅男)的樣子的~

退伍有機會來日本再來Shopping吧!

 

阿男:去台北辦簽證的時候謝謝多次的招待啊,如果來日本的話一定好好招

待你的。

 

龜誠:不多說,來日本我們再一起去女僕店啦!!要把我妹記得要多主動啊,

要不然就來日本這個肉食女為多的國家吧...

 

轉轉:逃家的時候多虧你的照顧啊,讓我覺得在你家好像在遊樂園一樣~

我要去朝聖啦!有需要什麼的話,我在幫你帶回來...:)(最新X片..XD)

 

佩君:謝謝約我出來吃飯啊,要不然我們可能真的又要二、三年不見了,

OL見習加油!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丫紫:謝謝你提供的簽證資訊啊,不然我都不知道在哪辦,祝你基金越拉

越多啊!

 

阿元:謝謝你的多次關心啊,退伍後來日本啦~不要膽心錢的問題,因為我

們可以忍受睡野外..xD

 

DuDu:考證照加油啊,希望能找到好的工作咧~

 

魔人泰興:謝謝你帶我去女僕店啊,要把我妹要加油啊~有一位競爭對手喔!

 

預財士:謝謝你招待我去基隆啊,讓我認識好多女孩...XD

 

S3:陪我出來吃飯聊天,其實聊半天還是脫離不了當兵的那些往事..:)

 

天兵輝:謝謝你招待我去鹿港,有機會來日本我們在一起天給日本人看...

普考加油!

 

達人學弟:謝謝你送我神曲的漫畫而且還借我許多小說,雖然我很多都

還沒看完...找工作加油嘿!

 

喬巴:謝謝你陪我去CWT,有機會你來日本,我們再去展場看SG吧!

 

 

阿杜:陪著我度過打工時期的好碰友..少年果然就是要煩腦,不要煩過

頭了耶!

 

蛋蛋:也是打工的碰友,在軍中要小心不要染病啊..

 

仔仔伶:謝謝陪我去高美溼地啊,那一次的旅行真的很愉快..^^

 

小真:祝你找到新工作啊,其實你還挺適合當SG的說~

 

小孟:少女果然就是要煩腦,希望身材比例能夠均衡啊,以後一定是

個大正妹的!(被毆)

 

 

還有網友們也謝謝關心啊~到日本以後也是會更新的!(應該啦)

 

 

 


沒錯啊!奈葉&Fate!我到日本也要有一顆不屈不撓的少女之心...(羞)

 

 


 

 

 

 

 

 

最後還是要來個經典名句:


(我不是宅 是Mad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