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Lag,但台灣也可以看喔

 

 

 


 

 

PV


愛德的「腳也好手也好、甚至要心臟我都給你!...所以..所以..把世上只有一個的弟弟還給我啊!
很熱血呀!

 

據情報,Animax台在日本首播5日後,也就是4/10,將可以收看

第二季鋼鍊的無字幕版本,也就是每個禮拜五的(20:30-21:30),

打開Animax就可以看鋼鍊第二季囉!不過是無字幕,所以可能會

有部份人聽不懂,但看動畫應該就能懂大概了吧?..XD

 

再來試聽OP&ED

 

OP-『again』 by YUI 6/3 on sale

 

ED-『嘘』 by  シド 4/29 on sale!

 

從第一季以來我就覺得鋼鍊的歌都挺好聽的說,像是「消せない罪」

、「READY STEADY GO」、「扉の向こうへ」、「I Will」、

「悲しみのキズ」...等,到現在播放回味也挺懷念的說.....

 

好久沒發情報文了(雖然lag很久了...)

 

題外話:剛剛播完第一話了..(PM17:30)


XDD 我這邊可以看耶~~~うれしいなあ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