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征服北高啦~~~~~~(大喊)

 

 

 



 

 

 

照慣例,我還是禮拜六在家睡到(12點.)充完電後晚上規劃禮拜日的行程,

本來想說要去Fate/Stay Night的聖地,神戶那邊,不過考慮到車錢真的是太

貴了(這次西宮市車錢算還好),想說找個ACG同好一起過去或是再過一段時間

再去征服。晚上花了好久去查路線,還把插圖放在小P上準備要現場對照,結

果到現場發現小P不支援多重資料夾...於是我只剩下一張地圖的圖片跟腦內補

完可以用...沒關系!!我有愛!我有熱血!我有根性啊~(吼)

 

首先要介紹的是下面這張スルットKANSAI,它就像儲值卡的功能,不同的

是它只有分面額1000、3000、5000。它的好處是不用再去再拿去精算機

補票,而且也省去用零錢買票的麻煩,只要拿卡刷機器就好了,轉車也很方

便!當每過一次機器,背後就會顯示餘額所以不用擔心到底用完沒~很貼心

這次旅程的利器喔!而且用不完的錢還可以下次再用~不限當日使用~


Good!

 

我本來預估這次的旅程車錢要花到1200左右,沒想到我買了一張1000的卡,

還剩40可以用。最後轉車那站,我在精算機那邊算啊算啊~機器一直跑出卡來

後來我才聽懂機器在講什麼「您不用精算」...XD,害旁邊的人一直看我,可能

以為我是來亂的吧(我聽不懂啊...>.<)

 

隨著抗奮的精神,搭上了阪急,一路上換了兩次車,來到了西宮北口站,


超大!人超多!而且車站還接百貨公司,難怪這麼多人~

 


我在這邊找路真的找有半小時吧...

 



總算找到了西宮北口站,站前公園出口

 


商店街前,某大樓2f拍攝



人實在是太多,加上又有人在發傳單,等人走無理,沒辦法

 

 


不思議搜奇隊集合~~~

 


後來去Mos填飽一下肚子(第一次買呢)

 


雙漢飽肉,340...= =(好貴..)

 


後來走到咖啡廳ドリーム,沒有進去,他們還有官方網頁,上面也介紹涼宮團隊與
谷川流來取材時來店裡的事~

 


準備走到下一個地點,還蠻遠的,路上也發現類似kanon中通學的道路



フォルクス西宮店,店里好像是專門在賣牛排的~

 


再走十分鐘,就到了運動公園

 


中央運動公園棒球場,春日他們就是在這邊跟棒球社比賽

 


還蠻大的,可惜沒開放

 



觀眾席~



入口處

 


兩位都有驚人的能力...

 

放兩個棒球場長門大明神掛外掛的動畫

  

 

 

 

 


再走二十分鐘,來到了新池



這邊的水.....有腥味....@@"

 


ミ、ミ、ミルくるミクルルン~

 


邪惡魔法使登場~

 


在中央的區域,有許多白鷺絲跟烏龜~好悠閒的感覺

 

 

 

再來走著走著,又花了半小時到了夙川公園~


蠻大的,很多人來這邊遊玩

 


也發現不少閃光

 


蠻多人來這邊溜狗

 


小朋友在練單輪車~(不過他後來跌倒了)

 


發現人造彩虹!!

 


再來打個鳥~

 


其實....「我是未來人!」

 


ミルク先輩不管是誰~你都很可愛..XD

 


苦樂園店往甲陽園站途中



「走」到甲陽園站...@@"

 


已經三點多了,要加快腳步

 


角度差很多....人很多!也很多學生

 


用錯手...左手沒辦法按快門啊...XD

 


總是這是阿虛他的腳踏車停車場囉~在日本亂停會被拖..(罰2300日元)

 

接下來是往西宮北高等中學(簡稱北高),北高的學生真的是超~強!

爬到北高後我才了解為什麼阿虛要吐槽說上學的路很陡.......(根本就是超陡)

 


上學去啦!

 


 在地藏這邊照相

 


角度完全不對...XD(到現在為止還是上坡上坡上坡)

 


銀水橋

 


夙川短大(走到這邊的時候還一度迷路,問路人才知道怎麼走)

 


再400M,還是上坡...= =

 


已經爬了這麼高了...(怎麼我去的景點都是要爬山...)

 


北高的都是田徑隊的料啊~

 


喔喔喔!這是必拍聖地啊~~~SOS團他們就在這邊讀書耶!(興奮)

 


到西側門,門口有貼非在校師生不能進去...(嘿嘿)

 


嗯!校門開啟!

 


再來拍一下

 


看到有人在練網球(就這樣溜進去了..XDDD)

 

本來我是看裡面有人坐著休息,走過去就被搭話,後來發現他們是在校老師

,說只是來學校休息(真的從甲陽園站走到這邊真的真的~很累),聊一下後就

潛入啦...XD



Mmm,學校的販賣機有便宜10元而已...

 


他們的操場還蠻大的~

 


不過都沒劃線

 


也是操場旁邊

 


動畫也有出現~不過角度不對~

 


他們的食堂~

 

最後就回去啦,不過在最後還是被學校老師抓到,說明本身不知道不能進去

就說沒關系,下次不能這樣了..XD;還小聊了一下,學校老師說北高這邊算

是偏遠的地區,所以經費補給很少,也沒有冷氣;最近如果到了梅雨季,學

生們就會一邊拿傘,然後全身就溼答答的來上課...(汗+水)

 

我表明說我是同志社大學別科生,他馬上就一句「有錢人」...@@"

應該是相較之下比較富裕一點吧~


我就說北高學生們都好厲害,都能走到這邊,又想說他們為什麼不騎腳踏車

,老師說禁止,因為這邊車子出入很多,而且就算騎上來,放學下坡的時候

會很恐怖,坡度陡到可以一直往下衝..XDD;所以就禁止學生們騎腳踏車。

聊了一下後就走掉啦!最後還說記得下次不能進來喔~哈哈!北高其實還

蠻小的啦~~大概一般日本高中都是這樣吧...

 


 


準備要回家啦!



角度差很多(炸)

 

 

 

 

 

 

結束一天的行程!結論:我征服北高啦~~~~(再吼)

 

 

 

 


好想再來一次高中生活....(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