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にかに~~~(金がないもん...)
內有日本橋喔~日本橋~哈哈~

 


 

黃金週還在持續當中,昨天休息過後,今天決定來大阪找學妹玩,

上次雖然有到大阪去但沒什麼逛到就回家了,不過這次因為黃金週

的關系就決定來個一日大阪行~

 

首先要從伏見坐到野崎站,花了六百多日幣的車費...@@"

 


先約在這邊等~

 


一出車站就有祭り,好像是最近觀音生日,而野崎這邊有個野崎觀音~所以
會在這幾天舉辦祭り~好不熱鬧

 


大家都趁著又是黃金週出來逛~

 


撈金魚也是必出現的~

 

等到學妹後,準備要去難波啦!大阪的線真的好複雜,還分什麼環狀線等等有的沒的

連當地的日本人都會迷路咧...

 


難波站到啦!!

 


大阪難波的歌舞伎座,有機會我也想去看一下

 


這難波商店街真的是熱鬧到爆,大阪的三大鬧區吧(其它是梅田、心齋橋)

 


當時肚子都餓到不行了,先在路邊找個地方吃午餐再逛街,這學妹做的
超大土司,我吃了覺得這跟本可以拿出來賣了說...@@";好像在日本
每個留學女生就算不會做菜,來這邊也得學...XD

 


在路上看到有人穿布偶裝逛街...真的是什麼人都有耶~哈哈!

 


接著看到電影院前的海報,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誓,哈~我好想看~
但我應該會去...吧~XDD

 


接著看到一堆小飾品店,這小人偶是大阪的吉祥物~說到大阪就是這尊..
但實際上為何是這樣我也不太了解~不過我覺得....是小丑?

 


わなかたこ焼き,排得好長~還有人員控制排隊咧~

 


這吉本人形燒還蠻特別的~會以上面看板的圖案燒出來~
類似綢魚燒吧我想~

 


接著來到吉本笑店街,好像是大阪著名的搞笑藝人~

 


裡面可以逛街,不過要1000日元..

 


搞笑藝人的人偶裝~挺逗趣的說~

 


就是這棟囉~裡面也可以看搞笑藝人的表演~

 


接著來到了日本橋~說到日本橋~在東京有秋葉原好比大阪有日本橋啊!
Otaku的聖地啊聖地~話說日本橋在台中也是店面的名稱,至於賣什麼我
想這只有某些人才知道了..(笑)

 


天吶~50D+Kit(18-200mm)只賣145000日幣~
X~~~~要是我有錢一定敗~~~~~

 

 



 

接著以下算是宅宅的世界,不喜直接快轉跳過吧~

 


轉轉耶~轉轉耶(興奮)

 


我好久沒逛Figure店了(淚)

 


凪耶!好可愛~(雖然貧乳屬性不太....)

 


你沒看錯!你沒看錯!旁邊的字沒打錯!這...這隻竟然是我喜愛的
なのはちゃん~天吶,超性感的,我想被奈葉「すこし、頭をひやそうか」
XDDDD



這隻哈亞貼不知賣多少~不過價錢應該也降不到哪裡去..

 


MacrossFrontier系列,看到蘭卡キラ的模樣,就想起我前幾天去卡拉OK
點「星間飛行」的時候...キラ唱的超小聲的...XDDD

 


這隻夏娜我覺得做得還不錯~

 


我已經反射性的直接想到釘宮還有いぬ了..(真糟糕)

 


春日春日!!激奏版的朝比奈和長門分別在五、六月發售

 


這隻我也是超想入手的~

 


可惜不是水月..

 


這隻式...好貴...@@"

 


這種店都會賣一堆小人偶~上次我也有在新京極那邊買一隻春日..

 


我覺得ダルホ長髮還是比較好看~

 


喔喔~是ニルヴァーシュ~~不知道是哪種spec

 


美里果然有御姐的味道

 


SRDX,喔喔喔,我又想起第三次α裡天上天下一擊必殺炮
單回合三、四發的畫面了

 


這隻我就不清楚了~

 


王道學園Alternative系列的~

 


這棟真的是寶庫啊~寶庫

 


說到這間K-books,上次我在四條那邊的Animate旁邊也有去逛過,
就一整個以同人誌為主題這樣~當然,糟糕物也超.多.,逛到這邊時學
妹也知道這間是宅宅的集中地,不過在我的堅持下,還是進去逛了~
還故意問他要不要去看男性向的同人誌~不過她看得懂日文就不理我了.XD

 


我想這應該台灣有吧~不過很驚訝的是~這邊的K-books是以作品分類的,
然後分了四、五櫃吧~所以可想而知本子真的是多到爆~而且比較舊的刊只
賣210日元,就是70幾台幣而已~我也有看到伊斯要的那本趙雲喔..:P

 

買完後,學妹問我買什麼,我說「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的比較好」(炸)

 

 

 



 


逛完聖地後,來到了道頓堀,說到道頓堀,一定會聯想到かに~~~

 


這店幾乎是必拍的景點,我是沒去吃過,但看料理好像都很好吃似的~
要是有人請就好了...(妄想中)

 


準備要前往人群+美食中...

 


這是日本的,柏青哥店,對!它的裝潢真的是超炫的~而且我有時候看
玩柏青哥瘋到星期六早上店還沒開門就一堆人在排隊了...

 


又是一定很奇特的店面,我覺得在道頓堀裡面跟本就是比看誰店面炫誰
就贏了嘛~~~

 


嗯,它贏了..XD,好像是串燒的店

 


本家大たこ也是人排到不行~

 

 


赤鬼たこ焼き,也是很有名的章魚燒之一

 

 


還有很有名的金龍拉麵,看美食雜誌也是會介紹這家

 


河豚料理的店耶!第一次看到說~

 


忘了這間店在賣什麼了~反正招牌很顯眼

 


黃金週就是要出來人克人~XD

 


又是一家かに,不過上面寫本店說

 


這邊說真的,花一個下午跟本逛不完

 


摩天輪說,應該可以看到整個大阪~

 


橋下也有觀光船在開~~呵

 


接著又來到了鬧區之一,心齋橋~

 


來了Uniqlo,買了四件衣服,只要22XX日幣~你說便不便宜

 


嗯~學妹亮相!學妹也說要來看衣服~~不過女生的衣服好像都挺貴的

 

 


走著走著,肚子真的就餓起來了,決定去找吃的,本來想說吃麥當勞的~

後來又決定去吃可以吃比較飽的,學妹平常都煮うどん,所以平常吃得不

怎麼飽..出來玩當然就是要吃好吃的啦!於是就到了松屋去,這松屋算是

日本很常見到的餐廳,它都是用食卷來點餐的,而且還挺便宜的~又吃得飽~

 


這牛し套餐只要500~^^

 


吃飽後就再逛一下,看到這家よしや也是很常見到的點心店~
學妹最喜歡看零食了...我戲稱她房間可以開點心店了呢..(連冰箱都是滿的)

 

我一整天腳走下來都快沒力了,學妹還是走得箭步如飛,果然我覺得每次跟

女生逛街就得要具備一定的體力才行(奇怪,我連北高都爬過了啊..@@")

 


上扶梯的時候,發現的~哥德裝?

 


最後這是在某車站裡面拍的,挺漂亮~

 

 

 

 

回去之後,我真的是累到趴了,學妹還很興奮用skype跟家人通話、聊msn,

好像到二點多吧....對於這件事,我只能說「我開始老了」..(炸)

趕緊睡,明天還有京都的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