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征服~

 



 

 

最近k-on!真的很紅吶,一出來就馬上有人認出是哪裡而且去實地考察,真強~

從上禮拜就有去過南襌寺的水路閤,那也是k-on!的聖地之一,這禮拜去了四條

、出町枊、修學院車站附近拍攝聖地場地,今天總算可以做個交待了~

那廢話不多說,就來對照聖地吧!!!

 

首先是四條,一開始我看到這聖地的時候,我還在懷疑?咦?這地方怎麼這麼眼

熟啊.....這不就是我去到爛的四條通嗎??

 



應該是這個地方,不太能確定,不過最像~左邊那棟是阪急百貨

 


應該是這邊沒錯,因為唯就是通過這横断歩道到對面去找澪他們囉~

 


雖然照片上有人在溜狗,其實四條通上跟本沒什麼人在溜狗的~
(因為人潮真的太多~狗應該會被踏爆吧..>.<)

 


照這張照片等了我好久,因為有台計程車一直停在我前面..= =
左邊是Lipton(立頓),有賣很多賣相很好吃似的糕點~

 


接著輕音一群人就往寺町京極裡面逛~

 


嗚哈哈!好幾次來之前經過就很注意外面的海報,沒想到真的是動畫裡面
的場景耶!!不過店名有改,實際的是JEUGIA

 


基本上看外面的海報叫人也很難不注意吧~~

 


店內是可以拍照的喔~事先跟店員講一聲應該就OK了~

 


還有像Animate似的專櫃呢!(這邊的標示是10GIA呢~哈)

 


這間JEUGIA還蠻大的,有B1、1F~4F,有賣樂器、CD等等的~感覺還蠻不錯

 


比例有點不對(那時候沒有帶圖出來對照..>.<) 右邊的Keyboard可以試彈喔

 


B1賣一堆吉它、貝斯、還有鼓喔~



這貝斯一把真的都好貴....

 

接著試著在店內找看看有沒有唯選的那把,但沒找到呢~~不過是真的有存在喔~~

 


跟據情報,這把是15萬,不是動畫中的25萬(不過動畫被紬殺到5萬...XD)

 

 

 

接下來就是出町枊→修學院車站方面的現場聖地巡禮~~~

 


 


其實在OP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場景超眼熟,是我每天往學校必經的道路啊~
這場景是京阪出町枊站出來往下走就看得到了~這河流是鴨川喔~我也蠻
蠻在這邊坐著吃便當看風景~

 


OP場景之一,這場景是在京都造型藝術大學的階梯~

 


OP場景之一,就在京都造型藝術大學旁邊而已~

 


走著走著,就會來到了麥當勞,這白川通上面店家還挺少的

 


打工那話各自回家時的Bus亭~

 


老實說這張我完全照錯了,應該是在附近而已...>.<

 


很大的十字路口~白川通跟北山通的交差口

 


老實說,這張我沒有參考其它聖地巡禮網站,我跟本就看不出來....

 


這間店是叫京菓匠 游月,布條的顏色不太一樣

 


這間花店叫乘花屋~被很多花擋住實在有點看不太出來說~

 


姆,為了要照上面二張加這張照片,我跑斑馬線跑三、四次..@@"

 


這張就超明顯了,這是在修學院車站旁邊而已~

 


修學院站~完全符合

 


噹!噹!噹!這幕唯在跳啊跳的還蠻有趣的說...(應該是說天然?)

 


姆,就是這邊```車站這附近有太多場景了

 


大概是這邊沒錯~

 


經過的平交道~

 


這張就要站在月台裡面照相了~角度才會對

 


新入角色(我還沒看到~)的7-11場景

 


 

接下來是唯的通學路~~

 


 


這張就完全符合了~不過左邊的看板似乎拆掉了

 

 


幫老婆婆渡横断歩道~



OP場景之一,這張是在松崎橋上拍的~

 


還是動畫中美多了~

 


對呀,我最近也在期中考(無誤)

 


這唯真的很喜歡小動物呢~

 


OP場景之一,也是唯通學路中的景點~

 


櫻花已經謝了...(四月來拍才是正解)



基本上這間咖啡廳就有三個場景可以拍了~

 


趕啊趕啊~(跟我一樣,最近都睡過頭...冏)

 


早上的通學路~~~

 

 

 

到這邊總算到一段落了~大概就是前幾集跟OP的場景,如果有再更新的話,最

近會再去考察的~至於學校的部份,由於是在豊郷小学校,距離我這邊有點距離

而且也不一定去了就能看得到(因為學校在地震檢修中,好像已經好了,但不保

證能進去),所以學校考察的部份就先丟在一邊吧~(炸)

 

相關文章:『K-ON! 』聖地巡禮,今宮神社篇(2009/0702)

 


 


補個南襌寺的水路閤

 

 


有興趣可以看這一篇:『高台寺』,寧寧思念愛人之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