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宮神社!!這K-ON!帶動不少音樂風潮呢...

 



 

 

之前的『K-ON! 』聖地巡禮,京都市篇裡攻略了K-ON!大部份的舞台,這

次攻略的也是位於京都市的神社~(老實說攻略說攻略,我都是前一天才決定

行程的..),隨著K-ON!的完結,想必有不少人覺得很可惜吧~聽說因為K-ON!

讓某樂器某耳機大賣呢!不愧是宅同好啊~這麼熱誠~

 


順便講一下,今天接到店家打電話過來說要去領eos-adapter....
老實說,店家講太快,我只聽得懂eos-adapter這個單字,就說
下午會去領~(太好啦~我以後就不用用眼力對焦啦

 


到啦!今宮神社~~~ 這是它的樓門

 


到了!K-ON!神社(誤很大

 


這是它的拜殿~

 


本殿~跟動畫完全一樣啊~~哈哈!

 


當然也要來這邊參拜一下,許的是「K-ON!今宮攻略完成!!」

 


女生穿和服果然會加分~加分啊~(這幕的澪好萌)

 


再來就是這個最具代表性的,K-ON!繪馬!!

 


為什麼會出現Lucky Star,這點我也覺得很奇怪..(同樣是京アニ的關系嗎?

 


是りつ~~~~(飛撲),話說這佛教大學就在今宮神社旁邊而已~
佛教歸佛教,但是裡面的學生都是年輕女性..(非尼姑..)

 


喔喔!看來あずさ也有不少粉絲呢!

 


唯啊~還蠻可愛的說~龍谷大學是京都市的大學之一囉~

 


我也要參加啊~~~~輕音部~~~りつは俺の嫁だ!!(XDD)

 


說真的~這K-ON!真的帶動不少音樂的風潮~這點京アニ成功了

 


這張我覺得畫得最好~在發這篇文章之後到今天還保留著呢~
就在最前面那個說~不知道是神社的人故意用的還是怎樣~
看到神社滿滿的K-ON!繪馬總覺得很高興呢~呵

 


這就跟音樂沒關系了~呵~不過龍谷大學還真多啊...

 


祝自已的貝斯技能能夠提高!你來對了~要許願就是要來今宮啊~

 


「NO RITSU NO LIFE」,你是同好!(握)

 


Tha't right! We all believe!!!

 


沒想到這邊也有人希望這對百合花開啊...(老實說這部我完全沒想到百合說..

 


還有這顆奇怪的石頭,據說摸了可以實現小願望~(我比較想吐槽那個看板名稱

 


最後就用這張結尾吧!!「けいおん!最高だ!」

 

 

再來就剩下けいおん!的舞台學校,豐鄉國小了~不過應該要很久才會去攻略吧..

 

相關文章:『K-ON! 』聖地巡禮,京都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