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之旅的最後一站

 


 


 

 

 

昨天(2009/0723)因為要期末考了,所以課都結束了,放一天假,趁這天假就買了

暑假京阪一日卷到處去玩之前沒攻略過的地方,跑了好幾個地方,而中之島是我最後

一站(剛好也是區間內的最後一站),我一直很想要來中之島看的原因是因為下面這張

海報,每天通勤的時候都會看到~就覺得很美~


一直很想要去看看~


 

中之島線,京阪中之島線是在平成20年(西元2008年)10月19日開設的(還不到一

年呢),從連結了天滿橋開始到中之島西部之間四個站。而中之島站周圍還有許

多歐式建築,是個值得來參觀的地方。

 

 


 

 

PS1:因為我只有照晚上的,要看白天的下面的延伸閱讀也有喔...^^

PS2:因為沒有角架的關系,只能就地找物品取景,所以有些景取得不是很好請見諒

 


一下車,發現上面全是用木製的說,這點在車站真的很少見呢!

 


因為建不到一年,所以什麼都很新~還有電視可以看~

 


一走出中之島站,就看到這附景像~

 


感覺很像那種生活品質很高的都市夜生活...

 


往玉江橋的方向拍去

 


再跑遠一點,從堂島大橋上往玉江橋拍去,下面的堂島川跟燈光真的是絕配

 


第一次拍到這麼大顆的星芒

 


再往反方向拍攝過去

 


可以看到玉江橋

 


最後一張囉

 

在拍攝的途中,因為我是走小路的關系,突然就有個阿伯不知道在幹麻~

頭晃來晃去的(真的是頭~不是那個頭),看了我幾眼就往前走,後來我拍

攝完畢準備往下一個點移動時,發現他正在路上往花叢的方向小便..@@"

雖然我當兵下基地野戰訓練的時候也是這樣~不過這邊是都市耶..........

 

因此我知道了一件事.....日本人很喜歡隨地小便..(筆記)

 


 

 

延伸閱讀:

安藤忠雄最新力作—就在大阪中之島 by 歐洲火車半自助團

【大阪。旅】「中之島」(建築、夜景)by  vivi@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