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豪洨,連我這個味覺白痴都覺得超好吃的~





 

介紹了這麼多旅遊文章,這次來介紹食品吧,其實我之所以沒有食品文章介紹

是因為我都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不過好吃的都要花很多錢..@@")

 

原本我也不知道這間,是聽我朋友介紹才知道的說,而且這間的本店就在京都,

而且就在祇園四条那邊!!在看祇園祭的時候順便就去吃了這間,我朋友說都路

里的抹茶冰,真的一生一定要來吃一次!吃過後...這話真的不假啊~

 

都路里,京都的人氣甜點冰店,使用高級極香的宇治抹茶,從布丁、冰淇

淋到糕點都使用了濃厚的抹茶製成。其中特選都路里パフェ更是大人氣冰品。

 


 


非假日來要排隊耶,而且現在還好,只小排一下~黃金週我朋友來吃,大排
長龍,服務生說要排2個小時...@@" 不過快排到的時候,服務生會先拿menu
給你看喔..(拿到menu就代表快排到了..XD)

 


在排隊的時候,先來看一下有什麼到底在賣什麼寶吧~

 


抹茶時雨(しぐれ),取得真好聽啊 ~ 呵呵 ~
不過看到かき氷(刨冰),我就決定要點啦~

 


接著是パフェー 女性大人氣呢~

 


南極套餐,嗚喔喔~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終於換我們啦~看店裡真的是滿人呢...(不知道有沒有挑過~服務生都是女生~
而且都小小隻的..XD)

 


先送上抹茶,還蠻順口的說~應該是預防吃到頭痛的時候喝的..

 

 

 

 

再來就是上菜啦!!!噹噹噹!!!

 

 


 


抹茶カステラパフェ,我朋友點的パフェー,上面還有很多抹茶糕點~

 


七月限定menu,八瀬,香草、抹茶、抹茶(濃)、氷還有黑綠的小布丁

 

 

 

吃下第一口的瞬間,真的是說不出來的感動,我現在看圖片還能想像當時的

感動呢。抹茶的風味滿滿的充滿口中,加上冰的滋潤,在這夏天之中能吃到

如此好吃的かき氷,真的是很幸福~而且那量之多,我一個男生還差點吃不

完呢~



 


吃到後來真的有點撐了說~但如果是女生的話,我想一定全部吃得完吧?
因為「甘いものは別腹だ!」(女生吃甜點有第二個胃啊)...(笑)

 

 

 

至於價錢方面,也是我吃過最貴的甜點..(驚)...不過真的有值那個價錢~

吃過的都說讚啦!


 

 

這都路里全日本只開五家分店喔~其中三家就在京都(我真幸福)~

另外兩家當然就在東京囉~~地址在下面↓


祇園本店 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275 倭美坐(わびざ)祇園くろちくビル2F
伊勢丹店 京都市下京区ジェイアール京都伊勢丹6F
高台寺店 京都市東山区高台寺ねねの道 京・洛市内
東京汐留店 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8-2 カレッタ汐留B206
大丸東京店 東京駅八重洲口「グラントウキョウノースタワー」10階

本店在重新裝潢中~所以先換地址(就是上面的地址)



 


 

延伸閱讀:

【京都。食】都路里抹茶冰♥ by  vivi@吃喝玩樂

[日本] 茶寮都路里的抹茶挫冰  by syshen's blog

抹茶瘋 - 茶寮都路里 カレッタ汐留店 by Orlis' Blue Mire....PANIC DEEP BLUE ﹨(╯▽╰)∕積極向前

抹茶冰的最高境界 by tsemandyhk

 

相關文章:

『京都三大祭典』,祇園祭--山鉾巡行、神幸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