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看ACG雜誌的~不過Megami是我少數唯一會看的..
(會買的當然是因為封面..XD)






 

昨天去Animate幫疾疾訂了一隻ねんどろいど的博麗霊夢


這隻在C76上面先行販售,通販在9月底~

 

起初看了上網看了Animate好像可以訂~就先去訂看看,原本我以為是在這邊

先訂,然後再拿收據去C76領件,但聽了店員講了好久(店員感覺口氣有點不好

)才知道這是通販的訂單,不過想一想說不定C76會搶不到~所以就先訂了~

其實這隻還蠻可愛的說~應該說ねいどろいど的商品都很Q~我還蠻想要初音

かがみ那隻的說~~~~@@"

 

呃~拉回正題,就是昨天的時候,發現廣告看板上面有Megami9月號發售

,而且就是今天(7/30),所以今天早上考完期末考(那個該死的聽解~又聽不懂了)

後下午就來Animate報到啦~

在結帳的時候,店員說我可以値引き(折500日幣),原來是我Animate的Point

積到了一定點數(好像是10000點?1點=1日幣),所以一本原價990日幣的Megami

就以490成交啦~(還是很貴...@@")

 

話說買Megami就是收海報的(無誤)

 


うみものがたり

 


けいおん!

 


CANAAN(對這部蠻有興趣的~畫風很像武內?)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這姿勢...)

 


咲ーSakiー

 


Spicy & Wolf 二期

 


戰國娘(誤

 


クイーンズプレイド(也是很..)

 


Phantom(也是有興趣的作品)

 

接著就是贈品啦~

 


長谷川光司的小卡~(複印簽名)

 


なのは The Movie 1st B2ポスター

 


なのは A's B2ポスター

 


還有這特別篇漫畫~內容是なのは跟シグナム兩位的對決~
兩位都使出全力呢~大絕招也都使出來了~
なのは「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アサルトS-S-A」

シグラム「シュツルムファルケン」

(最後是誰贏...猜猜看吧~)

 


裡面還有附錄-「人氣女主角」

 


妹系,果然全都是妹系啊~珠姬好可愛~持ち帰り~~

 


ツンデレ系,光是釘宮就配了四位了..@@" 好像已經成了
定番了呢~

 


姐系(大好き),喔喔~我喜歡大和撫子~也喜歡傻大姐~也喜歡強氣姐~

 


魔法少女系(電波系?),乍看之下,嗯~真的是電波系 (毆)

 


性感系,簡單的來說就是殺必死系啦

 


最後出在PSP上的奈葉對戰版遊戲~看起來似乎不錯玩?
之前同人遊戲我沒辦法執行...看來明年1月等PSP版本的來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