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憨的好可愛...XDDDD
開催中→


 

 

神戶真的是臨時決定的,看了朋友給我的網頁後,我就決定要去啦!↓

http://visit-japan.jp/cgi-bin/contribution/viewcont.cgi?viewNO=107


行こう!神戸キャンペーン

點上面的網頁進去後,會看到下面一排設施,完完全全免費!為什麼呢?

因為神戶當時受H1N1的肆虐下,觀光客大減,為了招覽觀光客,因此辦

了一系列的活動。我挑了........................................................

王子動物園

風見鶏の館

神戸ポートタワー

須磨海浜水族園

以上這些景點,全部免費呢!再加上~神戶在最近(8/3~8/23),有舉辦

神戶Swing of lights

看夜景我就決定要去了,所以最近我去敗了腳架(花了3千多日幣..T.T),

不過為了美景,美景在呼喚我啊!!

 

看了這麼多,不去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已呢,所以考完期末考的那個禮拜天,

就決定來規劃神戶遊~記得上次去神戶是去攻略Fate/Stay Night遠坂澟她

家(風見鶏の館),不過因為要錢,所以就沒進去了。但這次,這次~免費啊

(攦花)~因此,我的聖地攻略也多了一篇可以打了~:)

 

難得起了個大早6:40,吃完早餐後,坐京阪換阪急,過了一個多小時總算來到

了王子公園站,一下次徒步十分鐘就可以到了....

 


因為九點才開館,還沒什麼人~我從國小去過到現在(大叔)才再來一次~
第二次在日本呢~哈哈~

 


耶!!賺了600日幣耶~~~~

 

接著以下的動物,我不知道名稱...@@" 所以也不要問我那隻是啥~叫什麼~

反正不能吃啦(炸) 只能觀賞而已囉~~不過我知道的日文名稱我會儘量打~有

興趣的再去查囉~

 


フラミンゴ,這是一進門就看到的,一群都是紅色的,我覺得羽毛還蠻漂亮的

 


一般很容易看到的鸚鵡,不懂幹麻還要用籠子~

 


シュバシコウ,很大一隻,這隻看到我把手上的單眼拿起來對準它,好像
發瘋似的,展開翅膀,往我這邊飛過來...XDDD

 


在地上滑行一陣子,濺起很大的水花後,又默默的走回去...真的很搞笑耶~

 


母獅子,很悠閒地在睡午覺,看起來沒什麼攻擊性....(其實在裝睡?)

 


ライオン,公獅好像看中什麼獵物似的....
(我的同類...說起來我跟本不相信星座這一套,
但我跟獅子的野性有些地方還蠻像的...XDD)


 


ジャカー,光是身上的紋路就帥呆了,看起來就很強!順便一提,
這隻是Jagur喔~
跑車Jagur~

 


老虎,看著牌子上寫著トラ,讓我想到とらXドラ裡的手乗りタイガー,
體型不一樣,個性倒是很像呢(被叭)

 


ソウ,遠看的話還蠻像一位禿頭...QQ"

 


有兩隻,小隻的那隻還會玩木頭,我看木頭很輕易就被它舉起來了~
不愧是陸地上最大的生物~

 


再來就是パンダ啦~這兩隻是從中國送來的喔~

 


只有這張正面,而且蠻糊的~沒辦法,在室內,而且它又在一直走動~
不過我覺得還蠻可愛的說~哈哈

 


好像標本一樣,坐在上面,一直不想面對人呢~

 


這次又坐在門前面門思過...XDD 動物的動作都很有趣吶~

 


シロフクロウ,我覺得它身上的羽毛也蠻漂亮的

 


コアラ,看外面還做排好幾列的欄杆,因為動物園剛剛才開門,所以都不用排
隊就可以直接進來啦!!聽說無尾熊的一生大半時間在睡覺吧?

 


這隻也在給我睡覺....冏

 


這隻睡覺的方式好好笑喔~真的很佩服他們耶,這樣都睡得著~

 


レッサーパンダ,應該是浣熊吧,不過又給我睡覺~可惡~我好不容易才
來神戶耶~給我點面子嘛~~~~~~

 


喔喔喔!起來了,(其實我一直在旁邊亂叫,因為旁邊都沒人..XDD)
大概是想看說到底是哪個白目在吵他睡覺吧...話說回來,好可愛喔~

 


リス,松鼠~小小隻蠻可愛的,以前在東海or雲科的時候還蠻常看見的

 


在旁邊的小房間裡打到的鳥(說是打,還不如說他跟本就在你前面..XD)
記得以前我也有養呢,不過顏色是白的~

 


ふれあいコーナー,這可以跟動物們做親近接觸喔~我覺得這是王子動物園
不錯的地方呢!

 


不過幾乎都是免子(ウサギ)(當然不可能跟猛獸親近接觸)

 


免子們都不會跑掉呢,乖乖地讓人摸~

 


看了我都很進去摸免子...(別看我這樣,我也很喜歡小動物)

 


羊也是在這個範圍內隨地放生的~不知道會不會吃地圖啊..XD

 


小朋友很新奇的看著他們~好像不怕呢~

 


アシカ,中文名字叫不出來~但還蠻常看到的說~

 


它們游泳都閉上眼睛的??這樣還游得這麼好...難不成...有零的領域?(毆)

 


跑上去照相,浮在水面上還蠻大隻的呢

 


看著看著我也好想跳下去游喔~

 


ホッキョウクグマ,北極熊,看來也因為太熱連熊也不想動..@@"

 


忘了叫什麼了~不過小小一隻很可愛~

 


看到我手上拿著鏡頭對著它,就馬上飛撲過來~XDD

 


夜行性動物~超小一隻的,而且臉幾乎是手指的大小~

 


XDD,看到它的瞬間,我就想到豆豆先生~舉手投足超像的~

 


連眼神也好像喔~

 


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顏色蠻亮的,而且動作很快~

 


建男你好!(毆)

 


我也忘了叫什麼,不過在獅子王裡面有出現喔~

 


猩猩,也是很舒服似的在睡覺~

 


也是猴子的一種~但忘了叫什麼~不過應該是肉食性的吧?為什麼嘴巴上
含著草呢.....(偶爾要消化吧)

 


一個人就靜靜的坐在木頭上吃草...@@" 好怪啊~說不出的違和感~

 


超大的老鼠~這隻超好笑的~突然會亂大叫然後飛奔,嚇到旁邊的小日本
妹妹們「きゃ~」的叫~(明白我意思的人應該就會明白..XD)

 


飛奔完之後就衝回水裡~然後再持續剛剛的動作...搞不懂這有什麼意義耶

 


マサイキリン,真的脖子超長的~(廢話~要不然怎麼叫長頸鹿)

 


看容貌清秀,應該是女生~

 


走在路上發現的袋鼠,看樣子該不會.....

 


嗯,原來是活的(炸)

 


台詞:糟了!做壞事被發現了(驚!)

 


シロサイ,也是不想動似的,難得我來京都耶~(敲)

 


接著看體型就知道是啥了吧?

 


嘿嘿~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就是我啦!カバ不是カッパ耶!本是同水生,相稱萬不可啊~

 


再來就是ペンギン,超逗趣的啦~

 


走路小屁屁搖啊
搖啊,哈哈!!

 


連游泳都要翹屁屁~

 


常常看著企鵝發呆的樣子很好玩~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沉思的企鵝』-PS:今天的晚餐該吃什麼好呢?

 


哈~還會游仰式耶~瞧游得多開心啊

 


這是在另一個房間的,可能需要溫度吧。不知道為什麼若有所思的
一直瞧上面...(大哥!上面有魚嗎?)

 

動物們以上大概85%被我照光了(剩下15%是快門太暗不能看,要不然就是

夜行性動物裡面不能照相...),這樣就完了嗎?沒有耶~~~~~~~~~~~~

王子動物園裡面還有遊樂園說~

 

 


嚇!這生意做太大了吧~連遊樂園也有...

 


一踏進遊樂園裡面就整個雰囲気不一樣~感覺很像兩個世界~

 


天氣也是好到翻掉(應該說熱到翻掉)

 


不過在裡面,我可以感受到全家福的親情...^^

 


當然也有激列的設施..不過沒有像我2007年去富士急那麼刺激...

 


最後就結束第一站囉...

 

 

 

 

接著第二站,是中華街(南京街),要去吃老祥記的包子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