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終於實現我的夢想了,日本最大的動漫活動啊啊啊~

 


 

 

首先不管標題了,那個12天11夜,真的不太好受,但我也撐下來了,因為我

現在正好好的坐在宿舍的筆電前面打文章啊!這幾天真的可以用冒險來形容,

我甚至還睡神社(不是古手神社..(笑 全裸洗澡、被無數個警察主動詢問等~事

件多到數不清,最後還去聽了アニサマ2009Re:Bridge的演唱會,喊到

喉嚨超痛,現在還啞了..(冏 現場真的是high到不行...

因為本網誌主要是走動漫為主,旅遊為輔,所以就先Po這12天其中一天囉

以後會再補齊...:)

 


首先要去台場,大家最常用的交通工具就是ゆりかもめ囉~
圖片是從新橋坐的,我那時就是在新橋住了7天..

 


喔喔,到了啊,國際展示場正門駅~感動~~~想說,咦?怎麼人不是很多
?該不會是三日目大家都不想來了啊~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大錯特錯啊,到ビックサイト還有遠的很呢...

 


嗯,說真的,那句「見ろ!人はゴミのようだ!」我現在體會他真正的威力
雖然Pちゃん說這還不是人最多的時候...

 


人多到我要發個簡訊也要發個20封才成功一封...(冏)

 


差不多經過半小時吧?總算排到了門口~怎樣?人真的是像垃圾
一樣多吧?(炸)

 


回頭快拍(1s) 啊...右下浴衣美女忘了擋..(炸)

 


排了一個小時吧?總算到了!!!

 


喔喔!招牌~聖地的招牌!!

 

再來就是無止盡的排隊,因為我沒買Catalog,也沒事先做功課到底要排哪

個攤位等等的啦,不過依據我的經驗,從現視研裡學到的,角攤都是人氣作

家嘛,好~我就衝到角攤去啦~果然,真的是排隊要排到死啊,我只去三區

而已,好像還有很多區,跟本就逛不完啊,而且大家的手上都是拿一塊板子

,上面列了一堆目錄,買到本就劃掉,真的搞得很像作戰一樣。因為我也沒

有什麼特別想看的本子,所以就衝人最多的攤位&我的本命なのは去排~想

說買一下而已,不知不覺就買了七千日幣...冏...

 


F840,超多人在排的...內容...嗯...(很實用..(炸

 


好像是會場限定本~也是F840的

 


ぱるくす的,這本很厚,有170P,畫風還好,但內容還蠻不錯的~
if嘛...如果...就是本篇故事想不到的劇情發展~

 


也是
ぱるくす的不過內容是以A's為主題修改的~也是很清新的內容

 


看到鴨川的本,又是奈葉的,就直接衝去買...
內容...我只能說エリオ你這扇~~~

 


arestica的,這本就真的實現了「奈葉攻 菲特受」...(炸)

 


arestica的,這本如果對マリア or 雛菊有愛的~應該買..XD

 


arestica的,墊板,凪ちゃん~

 


cyclone的,セキレイ,畫風不錯~很實用 (炸)

 


urotan的,這本toheart2很厚,有98頁,畫風很不錯!

 


也是
urotan的,這本是去年出~內容...嗯...

 


ben's work的Fate本~全彩的~其實我是看在畫風跟Fate買的..XD

 

以上就是Comike76戰場的戰利品,還有好多我想買的~但有些都賣光了~

沒關系~とらのあな一定還有再售本...(雖然會貴了點就是了..(哭

 

好了,買完戰利品後,接下來要幹麻?C76~當然就是Cosplay啦~這點

我一定要做到!日本的Coser啊啊啊~我來了~

 


神鬼奇航3,超像的啦~我要給你們GJ!!

 


東方系列的~我只知道左邊那位是博麗霊夢~可愛~

 


喔喔!SOS團過了6年還是人氣很旺嘛~嗯,團長長得不錯~

 

 


這時候看完了這兩張夏娜後,就要來個↓

(炸)

 


這我就不知道作品名稱了~不過日本的女僕我只能說可愛..

 


嗚喔喔~凛お姉ちゃん~我覺得這位扮的很像!!

 


由於最近有在玩DIVA,所以才知道這個角色,巡音ルカさま~

 


嗚喔喔,ミクちゃん還有護士服啊~萌え!

 


ミクミクしてあげる~~

 


MacrossF也是近年來人氣Cos角色~每一場一定會看見歌姬兩相好(?)

 


柊姐妹誰是誰一眼就看得出來了 (笑)

 


藤林姐妹也是一眼既決

 


喔喔喔!アリスちゃんやまぁ社長~

 


可愛いな~

 


天吶,我看到時代的眼淚了~好感動~這邊竟然可以看到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淚目)

 


ナディアちゃんにそっくりだ!

 


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的アレンビー

 


我還蠻想看ドモン跟
アレンビー一起登場的畫面~

 


再來就是我感動到不行的~~~Macross7~熱気バサラさま~~
(左邊那位克林非常搶鏡頭 ..(笑

 


俺の歌を聞け!

 


銀河がオレを呼んでいる (克林還是很搶鏡頭..XD)

 


熱いハートを叩きつける、それが歌だ!

 


應該是三國無雙系列的~這也是一堆人搶拍...

 


我覺得這套服裝不錯~

 


不過前提是Coser的身材也要好~

 


不過很可愛這倒是沒話講~~萌點我覺得是頭上那兩顆~

 


這位我不知道是誰~女僕加上武打動作??

 


不會是シャナたん吧....(汗

 


鉄腕バーディー



老實說我還沒看過該作品,不過我覺得人設很吸引我

 


戰鬥服很有特色~

 


Spider man...重點不是人,是影子..(笑)

 


這位也是不詳,但依據Pちゃん的網誌,應該叫
レイファン

 


か、、かわゆうす~

 


也是不詳作品,但好可愛~

 


哈~這對一出場也是很歡樂呀...XDDDD

 


それは、内.緒.だよ!

 


左邊那位我超常看到~但一直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反正姐屬性我就是喜歡 (目をそらす~)

 


這是最後倒數一秒照的~趕緊衝進人群~..不過角色也是不詳..

 


tohear的角色嘛?看制服很像~



Cosplay就這樣拍完了~最後一日目~嗚嗚~我還想再拍多一點啊~

 

 

在拍完這一系列Cosplay後,我發現日本人有些拍照還要排隊,而且事

先都要先提醒coser說要拍照了,如果不講的話,有些工作人員還會出來

制止拍照,不像台灣,隨便拿相機起來就直接拍了...XD 不過這樣也有好

處,那就是coser一定會看你的鏡頭拍照,照起來也很有成就感呢!記得

在拍完的時候也要說謝謝喔...^^

 

拍完Cosplay,看時間還有剩,最後的時間拿來逛企業攤吧~我還有想要購入

的東西呢~

 


TBS攤~招牌無視...XD

 


來到企業攤,這リリカルなのは Movie 1st怎麼可以不拍!!看現場的PV,
畫質、戰鬥流暢度,真的比以前提升很多....我很想看,但...要跑到東京的話
應該是無理...

 


Black Lagoon也要出第三部了~(我知道我lag很久 但在C76現場看到的消
息感覺就是不一樣...(毆)

 


很少看到PVC呢~

 


這一是一定要來逛的攤位,TypeMoon。這次的主打是魔法使いの夜~
我本來要買的空境セット也竟然賣完了,冏....我的式啊~~我要那個包包~~

 


魔法使いも夏休みだ!(笑

 


只好拍海報來填補一下我的空洞..久遠寺有珠

 


蒼崎青子

 


凛~凛さま~

 


セイバーちゃん~やっぱ白いよく似合うわ!!

 


ひぐらしの羽入ちゃん~之後我會Poひぐらし的聖地巡禮~請期待吧!

 


嗚喔喔~看到レイナ讓我想到前幾天考察的現場...超有感覺的~

 


這位レイナ還挺可愛的,不過必要的道具怎麼沒看到呢?(笑)

 

再來以下就是展出的PVC等~

 


 


 


 


 


 


 


 


 


 


 


 


 

 

 

 

 

 

 

最後逛完了,本來想跟Pちゃん合流的,但實在是太多,所以就約在アニサマ

那天見~第一次的聖地,C76,我只能說~「最高だ!!!」看了許多coplay

跟人潮,還有同人本..(笑) 預計冬天的應該也會來參加吧?哈~

 

 

 

 

 


最後來一張ビックサイト吧~

 

 

 

延伸閱讀:

27才の戦い、コミケ76一日目 by  Pちゃんの地球ヲタ化アジ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