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也是殺人考察(前)的部份來個總補完



 

來東京我共考察了四、五個作品的聖地吧,這也只是我其中的一篇而已..:)

今天也是,早上起了個大早,預定的計劃是空境的補完跟明治神宮,最後還

去了影響我很深的作品-時をかける少女聖地..


舞台幹也跟式就讀的學校(誤)

 

左為現實,右為動畫

 


在1995年3月,幹也在街上與一位少女相遇,那彷彿看透一切眼睛的少女,
立刻把幹也的心也看透了。


 


 在該年的4月,幹也在入學式也跟這位少女再次見面。少女名叫兩儀式,
平常不怎麼與人交談的性格,但對幹也漸漸的打開心房。
(自從我看完小說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其實這校園也不能進去,只是剛好沒有警衛在門口,所以我潛進去而已(炸)

 

其實這學校不太好找呢,從車站到找到到考察完總共花了兩個小時,路還

彎來彎去的,學校幹麻不設在大馬路上啊..冏。

 


接著是幹也通過的地方(這在動畫的哪景我不大清楚)不過是在前往明治神宮
的表參道拍的~

 

接著就是換了好幾個地方,來到了二子玉川,這個很冷門的地方..XD

 


但這附近觀光客很少(雖然我就是),車站旁邊可是百貨公司一間開一間~
應該算是日本人來說很熱鬧的地方吧~(就東京來講應該算還好..)先問了
一問剛好迎面而來的年輕媽媽(日本人超會保養的)河川的方向,就走往
指的方向走了過去

 


踏破草鞋無覓處,馬上就找了這場景,這邊我網友還說可以烤肉,仔細
看一下,發現挺不錯的~還可以下去玩水...但...在動畫這邊可不是很好
的場所...(笑)

 


嗯,有聽過バラバラ殺人事件嗎?XD

 


連牌子都還在耶!!現場真的是有總說不出的雰囲気,要是來夜拍的話..

 


真的是殺人考察(無誤),式在這個景有現身過耶(毆)

 


雖然圖片沒人,但其實現場還不少人,有人來拍電視的,有人來玩水的
還還蠻熱鬧的說

 


右邊那位老兄沒辦法,讓它的背給入鏡吧...

 

 

我去東京考察的空境,就是以上了,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沒考察到,下次有機

會去東京,會再補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