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我在07年來東京時沒去的夢~~~





 

 

最近真的懶到不行,明明時間就這麼多,但就是一個禮拜更新一次,看來我比

富姦還富姦了...今天還是老樣子,在

コミックインターネットカフェ ワイプ(wip)

起了大早,六點吧,梳洗後就馬上接今天的行程了,淺草...^^ 再來分享密技

吧!不過這限定大清早跟深夜使用的密技,要是在平常的時候用應該會被店家

趕走吧..XDD;當在外面的時候,發現手機沒電的時候要怎麼辦呢?這時候,

外面的街道牆上都有一個像這種裝置的東西↓

哈!沒錯,這就是插頭,不過是店家的插頭~但在日本通常一大早都沒開門,

所以可以用這個來充電....算是密技吧...(歐)

 

廢話不多說啦,來看淺草寺的圖吧....

 


雖然說是非假日,但畢竟是暑假,加上又是觀光聖地,人真的也不是普通的多~
另外要去淺草的話,メトロ的銀座線or都營淺草線都可以直接到,很方便的呢

 


另外在哪邊都有人力車,他們會帶觀光客到處走,並介紹景點,算是水星領航員
的另一種方式吧..(其實差很多..XD) 看照片中人力車幾乎都是男生,因為這種行
業真的需要很多的體力,我也有看過女生的喔..記得是在平安神宮那邊~

 


有時候人力車的車夫,都還蠻男前(日本這字的意思就是很男人味)的,不壯怎麼行
嘛~~~~另外想跟他們合照的話,他們都會很樂意的喔...^^

 


沿著表參道,走個十來分鐘,就可以看到啦,這在各大旅行雜誌及網路上都會看
到的照片..看那巨大的雷門,呵~~~我來到了耶!!(連我自已也在興奮)
(另外這邊也是機器人大戰外傳OGs裡面的聖地..)

 


淺草寺,位於東京都台東區淺草二丁目,是都內最古老的寺院。
山號金龍山,奉祀聖觀音。

 


拿枊樹當前景來拍,可以拍出不同感覺的雷門呢...^^

 


きた!巨大的雷門!!!

雷門,位於表參道入口的門。其左右個有電神、風神,所以正式的名
稱叫風雷神門,之前便通稱為雷門。

 


再靠近一點,松下電器製...XD 這是誰送的呢??

 


當然是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啦!!真是沒想到~原來這巨大的燈籠是
松下先生送的啊~

 


過了雷門後,來到了仲見世..

仲見世,從雷門到寶藏門之間的參道,其兩側林列著琳瑯滿目的土產店,
而被叫「仲見世」。
原本位於寺廟內的商店都叫仲見世,只是淺草寺的
仲見世是真的很有名..

 

 


看這人潮就知道多有名了,林列的商店真的是多到數不清,各式各樣的土產都有

 


說到吃的話,最有名的應該是人形燒,不過這邊一堆店家在賣,哪一家最好吃
,因人而異囉...

 


還有雷門圖案的電子燈籠,小朋友應該會很想要吧

 

 


由於我對人多的地方真的很苦手(應該是討厭人群)就先跑出去啦...
這條仲見世左右都有通道可以通到外面,我很喜歡隨便亂逛發現不經
意的事物...^^

 


這是在傳法院通發現的,好像大盜五佑衛門喔~~

 


好妙啊,我不仔細看還沒發現上面有一坐人偶呢~~

 


走完仲見世後,映入眼簾的就是寶藏門跟五重塔囉!!

 


因為當時陽光很強,中午,這張是我在同一個地方用不同的光圈快門試拍,
前面就來個外國人搶住我的視野...當然這也是不可多得的照片...XDD
我取名『光頭與寶藏門』

 


在大燈籠下面盲拍的,所以角度很不正確.....冏。不過這條龍刻的還真是生動啊

 


由於最近全日本的寺廟都修建的關系,當然淺草寺也不例外..到平成22年12月才
修建完成,想要來淺草寺又想看本堂的話,只能等到明年了~

 

接著就出去囉,本堂是還可以進去參拜,但看不到整體就是了~~

 


這是免費的表演~還蠻搞笑的~

 


旁邊還有一間叫鬼太郎堂的地方,裡面都是鬼太郎的商品,有興趣的可以來
看喔~

 


ゲゲゲ~~~~~~~~

 

 

 

 

 

 12天11夜4萬日幣之旅系列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