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風花園廣場





 

 

 

在觀光手冊上看到這廣場,我就一直很想去,雖然手冊上是白天的照片,但

我覺得晚上的情境比較美呢!這廣場叫ガーデンプレイス,裡面算是百貨公

司,它有分很多棟,有的專門是賣土產、美食街,有的還有咖啡廳,這邊還

有恵比寿啤酒記念館呢~

 


在JR山手線恵比寿站下車後,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
ガーデンプレイス了

 


首先會經過這個叫時計廣場的地方,看一棟接著一棟的歐式建築,就代表到囉

 


只要看到這種歐風建築,就代表到啦~~

 


Beer Station 沒進去說~

 


經過時計廣場後,在Beer Station的旁邊,有條路叫坂道のプロムナード,
走在上面還蠻有感覺的,很像在歐洲說~

 


延著
坂道のプロムナード,會到地下,這邊有センター廣場(中心廣場)
味な小路(味之小路),至於有什麼美食~點超連結進去吧~有好多我
好想吃的喔~~~~~(但我還是去買M'c來吃...XD)
(例外在補充一點~這邊的日本妹品質很高....一看就是那種超會打扮又很
fashion,而且長得都很有御姐味....)

 


味之小路旁邊就是中央廣場,這邊看起來常常會舉辦一些活動似的,不過現在
應該在撒收中..

 


到啦!這次的主角,花園廣場~不過我白天的時候沒去拍照,因為我想說晚上
一定會很漂亮~

 


所以就爬到二樓去待機,腳架架好,等待時間的流逝...
(這段時間我還去做了好久沒做的伏地挺身..XDD)

 


天色漸漸暗下來了,中央廣場也跟著點起燈來

 


嘿!差不多囉~該是拍照的時刻了....:)

 


呀呼~有Light Up果然就是不一樣~我就是在等這一刻!

 


漫步在夜晚的
ガーデンプレイス,感覺自已像在歐洲一樣

 


又有這種美景可看,真的是人生一大樂趣啊..哈哈(心情很高興)

 

在這邊沒有逗留很久,因為我還有更美的夜景要去照...東京鐵塔!!

不過是下一篇網誌的事情了....:)

 


再走回去,之前的Beer Station有Light Up的加成下,也變得不一樣

 

 

再來就是下一篇攻略東京鐵塔了...來東京一定要來的地方!!

路上還遇到很有趣的警察伯伯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