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なサービス、めったにしないわ!」(女王調)





 

 

呀呼!!那個時候剛好班上也有人喜歡MF,而且他是シェリル派的,沒差,

大家都喜歡MF就好了!就跟他一起去看啦!!哈哈~記得是11/22上映的,

不過我們11/25才去看...而在約定的時間之前,我還特別跑去京都車站附近

的廣場看11/25為止的活動,與其說是活動,還不如是介紹跟賣MF的產品~

 


我還特別問說這張海報有沒有賣,店員說沒辦法,那我直接問說可不可以
給我..XD 店員也說廠商要回收....(冏~~我好想要~~~)

 


持ち帰りたい~~~~~~~~~~~

 


另一個展示場在手塚治蟲的世界,這邊我已經經過數次了,但都沒進去~

 


我知道的充其量元子小金鋼、Black Jack而已~但他帶給動漫界很大的影響
這點我還是知道的...:)

 


ようこそ~手塚治虫の世界へ!!

 


這個攤位就是另一個會場~

 


這惡魔裝性感到破表

 

接下來就是模型~

 

 

 

 

 

 


噗,這隻VF跟全家合作~而且還是限定版的耶

 


ランカーちゃん、デカルチャかわゆうす~~~~

 


我很想要這隻~

 


キラー ^O^

 


這身材.....雖然從TV版上就知道了,沒想到實體化真的很デカルチャ~

 


グラン、かわいい~

 


アルト姫様~

 


私の歌を聴け!!!「射手座午後5時Don't be late」

 


好氣來來~美姑娘~娘娘,娘娘你好娘~ ^O^

 


還有一隻Q版的VF

 


重裝備的VF

 


娘娘的碗~這有在賣喔~

 


 

就是以上了,接著看時間差不多,也該去跟朋友會合,準備看電影啦!!

 


電影的海報

 


左邊的是拿兩張票可以換到的書籤,右邊是票~

 

 

 

接著就是觀後感,其實我TV版完結後,半年沒看了,所以之前的記憶也不是很清楚,

但這次我覺得劇情接得還不錯,沒有說突然就出現摸不著頭緒的橋段(當然沒接觸過

MF的人來說,一定會很苦手)。新增的劇情嘛,就稍為透露一下好了,就是シエリル

發現自已的故鄉,第七殖民地被毀了,在TV版呢,就是這樣帶過去;但在劇場版這

邊加進去了去救援的劇情,戰鬥在大螢幕上簡直就是迫力滿點,還有那個音效~~

花1300日幣真的很值得,看什麼下載版~就是要支持正版啊!!

 

因為是劇場版,有些角色出現的場面少的可憐,這部的重點主要是放在シエリル跟

ランカー的相遇(アルト姫你有沒有存在都沒關系 XD),劇中放入大量的新歌,像是

一開始的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我聽到鳥肌啊,就好像真的在Live上面一樣~

超High的~ランカー也有新歌,有趣的是ランカー這次跟Family Mart合作,在

店裡面放她的曲子。(現實的Family Mart真的有賣產品喔!) 另外除了唱

ニンジーン Loves you yeah! 這首外,也有唱納豆的主題曲~敬請大家期待~

 


知道了全家有在賣相關商品後,就去猛找~ 這是ケーキ~

 


還有娘娘的飲料!!杏仁芒果口味,我只能說~這口味....冏

 


我買了飲料跟咖哩麵包去學校的食堂吃,一堆人在看...XDDD

 

 

有發現新商品,會再更新~

 


 






 



 

延伸閱讀: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from Pちゃんの地球ヲタ化アジ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 聖地巡礼!? from Pちゃんの地球ヲタ化アジ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