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楓紅的旺季..但還是很漂亮





 

 

這天我也不得不打一下經過,因為這天拜觀是我目前人生最重要的分肢點之

一,對,就是12/6,日本語能力試驗檢定考的當天,而且是1級,而且是非

過不可的狀態下要去應試。考完的結果跟我預期的結果差不多,應該80%會

及格,雖然只苦讀一個月,畢竟在日本半年多了,日語不漸漸變強也很難~

接著就是等明年二月來的合格通知單了(我這是放馬前炮!)

 

考完下午大家聚在咖啡廳東聊西聊總是跳不出剛剛才結束的日檢內容,說

真的那個閱讀測驗考完我整個腦袋發熱,要不是聽解最後一題是歡樂題可

以讓我腦袋冷卻一下的話,我大概就不能斷定我合格了吧~

 

喝完咖啡後,我跟另一位最近購入D90的攝影同好一起去清水寺的夜間拜觀

,本來是想去高台寺的,但那邊的管理人員說不能架腳架(其實我覺得清水寺

比較有看頭)後來我們就來到了清水寺...由於是最後一天的拜觀,而且又是

禮拜日,雖然楓葉都掉的差不多了,但人潮可以想像以上的還要多~

 


有點跳前,但還是先來個破題法..XDD

 


清水寺的西門,我覺得清水寺那道藍光如果用的好的話,可以做很好的構圖..
(但以下都是失敗範例..XD)

 


每一張至少都曝超過20秒以上,由於鏡頭跟機身不是說很好的狀況下,拍成這樣
就差不多是極限了..(這張構圖也不是很好~那個光很難抓啊~)

 


再來這張是在清水寺裡面拍的,我覺得這張還不錯,以仁王門當主體,京都市
的夜景當背景~天空則呈現渺茫的狀態~

 


經堂,在照的時候,不要看都沒什麼人,一堆人從我前面經過...XDD 有些人
還很不好意思地低下頭來快速走過...

 


其實楓葉還是有的,但已經都掉光了~所以只剩下一堆人擠在一堆爭相拍照
的地方..這是其中一個..

 


另外在經堂旁邊,意想不到的地方,這邊竟然是廁所旁邊耶~也還是
打光~蠻好看的~

 


雖然是無關緊要,但我還是要說!前天我玩忍者外傳2的時候,裡面有個場
景就跟這個一模一樣...XDD

 


現在我就覺得很漂亮了,要是楓紅的時候,不就漂亮到很過份了嗎..

 

接著本堂裡面就是不能使用三角架,所以下面的照片是用ISO1600照的..有

雜點的話請多包函..

啊,另外,我又再一次地挑戰弁慶用的杵(有八、九十公斤重)
 

,結果我還是舉不起來,冏,我練半年的肌肉是練假的啊~~~~~~

 


沒辦法用腳架,只好靠在欄杆上死命的拍~

 


從上往下照,這邊一片都是楓紅!!

 


夜間拜觀最後一天的人潮,果真如想像中的多...

 


接著有一段下去的石階上可以用腳架了...^O^ 這條跟只要一往上
看,整個都是楓葉,真的很漂亮~

 


其實無關緊要,但我還是要講一下,這邊瀨戶的花嫁裡面有登場過...XD
所以我之所以會聖地考察,一邊就是收集動畫裡面的實景,其中裡面也
不少名場所..(像ひぐらし的就是...超棒)

 


接著就是我認為來清水寺最值得拍的景色,這邊不能用腳架...>.< 一片紅啊

 


說像火燒起來一樣一點都不奇怪,真的紅的很美說~

 


拍一拍,也快關門了,我們就在回去的路上順手拍幾張...

 


就這樣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清水寺楓紅~

 

拍完後的感想:真的是棒呆了,要是我能夠再早一點來就好了,之前一直在讀日檢

,所以錯過了很多寺廟的最佳賞楓時期,但沒關系,順利的話,我有可能會留在京

都三年...我不怕它會跑掉...所以等我吧,我要把最美的一面拍下來!!

 

相關文章:

『黃金週就是要出門玩』,京都叭叭走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