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喔喔,Get!!





 

 

這篇只是單純的Po敗家的東西而已,裡面沒有任何攻略..XD

早上上完課,把セラ的Elixir罐拿給朋友後,下午上一節課,再去逛街,

逛完後,立刻衝回來Tsutaya,去拿貨的時候,早就看到店裡面擺一排

FF13,上面寫著好評發售中,定價82XX円。直接到櫃台問,說要拿網

路上預約的商品。(Tsutaya很方便,只要在網路上預約,選好最靠近自

已宿舍的店家去拿貨,貨到付款)發生了一點小差錯~店家以為我是直接

去店裡預約,用我的名字去找找不到訂貨,後來說明是在網路上預約的

就拿到貨了...

 


沒錯,我連帶子我也要照啊啊啊~

 


網路上預約就是會便宜給200円~

 


再來就是版圖~正面,不是特別版本的封面,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的封面

 


背面

 


說明書等等的廣告~他還有付FF14的點數(不過我應該不會玩)

 


最後裡面還有印圖案~不錯耶~Lightning大姐真帥~

 

就是以上,今晚我可能會玩到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