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讚,但很冷(冏,我才穿兩件..)





 

 

 

在下午的東大寺跟春日大社後,看時間差不多了,快要到最後入山的時間了4:30

,趕緊加快腳步,來到了若草了。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景點,是因為若草

山有「すすき」,我才會去看的,因為很像Kanon真琴聖地的原故(感人呀.)

另外其實照片是分兩次去的,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沒有帶腳架,第二次去就是專門

照它的夜景而來的~另外要去若草山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直接走,一種是開車

。通常要看夜景的人都會開車上山去,再徒步幾分鐘就到了,用徒步上山看夜景

的話,就要有一定的心裡準備要摸黑下山(我就是這樣啦..XDD 為了美景,這點

危險不算什麼)

 


 

若草山,標高342公尺,共有三重,全山被芝生給披覆。其中以「火燒山」著名

PS:2010年要看火燒山的朋友們,在1/23喔~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去看

 


趕來的時候,其實已經超過四點半再多一點點了,本來要關了,但我馬上
掏錢(150日幣入山費)出來,看管理員看看時鐘,又看看我,還是讓我過
去了..XDD (不然日本人可是很準時的咧..)

 


記念照是要來一張的啦

 


雖然只有標高343公尺,不高。但這若草山的特徵就是很徒~(其實有兩條路,
我走比較徒的那條)

 


若草山的概略圖,我就是右邊那條上來的

 


比較徒,連路都沒有,就是要爬了~這條大概有快接近40度這麼徒吧

 


爬到二重目的時候,看到了すすき

 


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霧茫茫的,城市很難看的清楚

 


總算爬了到三重目,我也流了不少汗,可能是最近太少運動了吧

 

另外這若草山也是日劇鹿男あをによし的著名景點,裡面的螢(綾瀬遥か演)說

她很最喜歡若草山了,只要有什麼煩腦的事,來這邊鳥瞰奈良,心情就會好很

多。


所以來到奈良要小心不要被鹿給搭話了啊...XDD

 


三重目還不是最高的地方,再往右邊一點會有一處叫鶯陵古墳的石塚,但是這邊
不是夜景最好看的地方..XD

 


夜景最好看的地方就是在這個棵樹的附近~

 


若草山上也是有鹿的,不只兩三隻,也是一群~~~

 


這位也是來攝影的,手上還拿了不少鹿仙貝~可能是要以鹿當模特兒吧~

 


到這邊,也爬累了,先在板凳上休息片刻,吃個老婆婆給我的蜜柑~~

 


在若草山上的鹿啊,有事沒事都是往地上找草兒吃

 


還可以吃到睡著了這樣~XDD

 

接下來就是下山了,而接下來的照片是另一天上來照的~

 


山上的風很大,加上我那台1000D只能曝30秒.......(我要中階機啊~)

 


這邊不愧是新日本三大夜景之一,CP值很高~因為只要爬343公尺就到了..XD

 


真的很漂亮呢~雖然照片上沒有,但這邊可是情侶們的聖地...我都快被閃死啦..

 


有別於新宿、東京鐵塔的城市夜景,奈良若草山的夜景可以很用心、靜靜的
去品嚐

 


最後一張了(我照二十幾張,因為風太大,沒有一張是清楚的..)
有興趣看夜景又沒車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這若草山的夜景,
但下山的時候如果剛好有月亮出來路是還蠻清楚的~擔心的話
就帶個手電筒吧

 

 

 

接下來的文章就是奈良期間限定的Light Up~呀呼~~~~夜景、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