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犯規...





 

 

這篇其實是12天11日四萬日幣之旅系列中,我在秋葉原看到的;會看上這隻

其實是之前在別人的Blog裡面看到,想說怎麼會這麼萌~然後在店裡看到就

馬上敗下來這樣..XDD

 

其實這部作品「こどものじかん」,在買這隻之前我跟本就沒看過,而且看

過的也是最近的事情了。看到第一話,我就覺得這小妮子簡直是惡魔啊~明

明就是小孩子超有心機的~不過她的可愛是真的...

接下來看開箱文吧

 


老實說這是我一次買ねんどろいど系列的figure~
(之前也有幫人買博麗靈夢.)

 


當這位小妮子的教師可以說是水深火熱呀

 

接著沒有攝影棚,就試著用現成的東西弄弄看,覺得效果還不錯

 


在打個燈就還蠻有感覺的~

 


天真無邪

 


超可愛~~~

 


天真無邪的小學生~這個figure完整個呈現出來了

 


再來是背背包~日本的小學生真的都背這種背包~而且一個也有要價一萬日幣
以上的...

 


哈哈,如果我有錢的話,我也想買一個這種背包~

 


敬禮!

 


很神氣的りんちゃん~

 


再來是裝可愛..XD

 


在劇中通常她裝這種表情,就等於是她又想整老師了

 


チョウコ頂戴~

 


我要抱抱~~~

 


再來是笑臉模式

 


老實說我覺得這隻最可愛的就是笑臉

 


天真無邪的笑臉看了心情就很好

 


最後就以這張結尾吧(其實我懶得再擺動作了)

 

ねんどろいど こどものじかん 九重りん[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