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最近の出来事===========================
Tales of grace f 戦國無双3z 大神 絶景版 --

2014/12/31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3』
2014/11/04 更新忘却の音List
2014/07/8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2.5』
=============================================================


又圓了我一個夢了,07年那時想要完成的夢...



 

在回台灣之前,那時剛好也出完願了,就差等結果而已,所以這段空白時間我拿

來旅行。旅行的目標就是-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07年去過軽井沢後就下過

誓,有機會來日本的話,一定要來考察剩下的聖地。當完兵,沒想到真的讓我實

現日本留學的夢,想不到在我出社會前竟然能去日本...

 

當然就要來好好的履行那時候的約定,畢竟讓我學日文的動機真的是ACG,影

響我之深吶~因為ACG,讓我去日本留學,也一次就考過三、二、一級日檢,

這一切的動力來源,說是ACG給我的也不為過。其中在裡面影響我很深的作品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就是其中之一,這部並不只是單純的校園生活、師生

戀而已~仔細看,並細心品嚐的話,會發現一些人生的道理呢.

 

接下來我就直接PO圖片了,來松本市的過程詳細我決定打在介紹松本城的時

候再打出來~總之過程真的很花錢(因為那時沒辦法用青春18),但真的很值得

~這次的信濃之旅,不僅讓我考察到了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還讓我欣賞

到木崎湖雪景~真的很棒~往後的文章我也會一一Po上來~

 

左為動畫、右為現實

 

首先是あたがの森公園,它就是在劇中登場的松本高校,也是在松本市其中

一個觀光景點呢!

 


當坐巴士下來看到這個點,我真的是興奮到極點了~瑞穂老師她就是在這邊
教書的啊~

 


這個松本高校其實是1919年代建造的,到現在被列為文化設施被保
存起來,在日本可是很難得見到的喔

 


這張就是學校前的紅緣燈,我還特別等到燈號一樣呢..(笑)

 


二期的おねがい,裕紀那時候也是讀同一間學校呢

 


這棟是在本館旁邊的建築物,有復習過的話馬上就看得出來

 


這張場景也是跟上一張同個地方,其實在劇中小石也是很不錯的女性,但
為什麼草薙桂會選瑞穂老師,其實看完おねがい之後就不難理解了..(笑)

 


這張我實在是找不出來,所以就找了這個場景..

 

接下來就是進本館,基本上是不用料金的,免費參觀 ^^

 


原來以前的日本高中校舍是長這樣的啊~保存的也太好了吧我說~

 


這張就是在本館進去正面對的樓梯,其實本館裡面也有類似的樓梯,不過
稍為比對一下場景就可以看出差異了

 


這個長廊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就是瑞穂老師她們生活的走廊,上課一定會經過的

 

另外我本來想找黑板上寫著「好きだ」那間教室,但好像找不到...@@" 而且有些

教室裡面還有人在上課(不是學生,是文藝方面的課),另外這邊的教室幾乎都沒有

鎖,有些可以自由參觀,不過要進去前先跟一樓的工作人員取得同意後比較好喔..

 


老實說這邊的場景就真的有差了,跟動畫得很明顯的不一樣

 


那時的松本正在融雪,所以還可以看到雪喔~

 


這三位女角在劇中的份量都不小,尤其是中間那位Ichigo(笑)

 


這個場景是瑞穂第一次跟草薙桂Kiss的地方(雖然桂本人當時沒有意識..XD)

 


另外這張沒有原圖比較,但是在劇中是有出現的~其中在あたがの森公園裡面

有好幾個裝置~

 

考察完校舍後,接著又坐回松本車站,準備下一個點,城山公園。但我笨笨的

就是找不到往城山公園的公車,就直接用走的去那邊...@@" 而且還是上坡~

 


走到了劇中的展望台,這邊的劇情其實是楓的主場景

 


這時候來一張Pocky吧,配合下一張的瑞穂老師~

 


爬上去後,可以看到整個松本市,很棒,而且還可以欣賞山岳~

 

這邊我待了一段時間,看著城市的美景,又想起來劇情~突然發現這邊是

聖地的話,那一定會有那個東西...

 


果然沒錯...雖然這是很不道德的啦~它雖然沒有寫出有關おねがい的字樣,
但懂劇情的一看就知道是聖地巡禮的留言,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段話~

 


還有找到讓人哭笑不得的留言..大意是指說
「都已經和他交往了,為什麼彼此的心不能相合呢?
神吶!請給我力量吧...平成22年1月30日 12歲」

 


最後這張真的是笑死我啦~把老師的名字跟自已的名字寫在
一起,最後還被別人塗掉..XD(換做是我也會塗掉啦..(炸

 

其實展望台上面的景色很漂亮,我會在介紹松本市其它週邊的時候再

Po出來介紹。接下來的文章應該是松本城了~而聖地巡禮的下一篇就

是本命-木崎湖(美到炸掉的木崎湖)

 


 


創作者介紹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qqwan
  • 只能說太佩服你啦~還有松本城真的很棒說~
  • 呵~這是對該作品的愛呀~XD
    松本城讚到沒話說,而且當天天氣又很棒 :)

    小蘋果 於 2010/03/19 23:33 回覆